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腐臭 結果共79筆

  • 為領月補助金1.7萬 6子女藏母屍5個月

    印度一名70歲老婦,今年1月因病辭世,不料她的6名子女,卻隱瞞母親過世的消息,不但未將她下葬,還把屍體藏在家中,藉此詐領政府每個月的4萬盧比(約新台幣1.7萬元)的老人津貼補助。直到最近鄰居聞到屍體腐臭味而察覺有異,連忙報警處理後,才揭露這起悲劇。
    2018/05/28 09:48
  • 老是聞到腐臭味 腦部腫瘤搞鬼

    39歲陳先生從去年下半年開始頻頻聞到腐爛臭味,但身旁家人卻是怎麼聞也聞不到,直到最近出現頭痛症狀,就醫檢查才發現腦部長了5、6公分的腦瘤,壓迫到大腦嗅覺神經導致失嗅。
    2018/04/27 14:33
  • 怎下得了手!毛小孩泡瀝青池 受困哀鳴求救

    台中發生殘忍虐狗案!烏日大肚橋下28日發現一隻黑色狗狗浸泡在瀝青中動彈不得,身上還發出濃濃腐臭味。動保團體獲報後趕往救援,看到狗狗全身皮毛脫落,成堆的蛆在傷口蠕動,不禁感嘆「這層厚厚的皮毛下,到底承受多大的苦難」。
    2018/03/01 17:42
  • 年前大掃除天花板飄腐臭味 打開查看竟掃出乾屍

    一年一度的春節即將到來,不少家庭已經著手打掃家裡,希望能在新的一年帶來新氣象。沒想到有戶人家在打掃家裡廁所時,竟意外發現天花板隔板上出現一具乾屍!
    2018/01/23 17:50
  • 發「厭世文」取暖 8女po文想自殺其實不想死

    日本東京都警方10月底偵辦一名女子失蹤案時,發現27歲的男子白石隆浩涉有重嫌,於是前往他的住處搜索。不料才一進門,就聞到濃烈腐臭味,找出腐爛的頭顱和裝在保鮮罐的屍塊,事後調查一共有8女1男被殺。警方深入追查,這8女曾在網路上發文想輕生,因此成為白石鎖定的作案對象,且他自稱和對方見面後,就發現「她們8人中根本沒人真正想死」。
    2017/12/03 12:48
  • 「腐臭頭顱」裝保冷箱 日本驚傳9死分屍案

    日本驚傳恐怖刑案!當地警方日前偵辦一起女子失蹤案,發現27歲男子白石隆浩涉有重嫌,不料前往他家搜索時,一進門就聞到濃烈臭味,隨後竟在玄關的保冷箱內發現2顆已經腐爛的頭顱,還陸續在屋內找到多個裝有屍塊的保冷箱和保鮮罐,初步估計至少有9人遇害,案件震驚日本社會。
    2017/10/31 12:58
  • 濃濃腐臭味 「屍花」12年來首盛開

    一般人對花的認知就是美麗又芬芳,但是美國植物園一株12歲的巨花魔芋(又名屍花),在上個月底突然開花,屍花散發的腐臭味,瀰漫植物園。
    2017/09/13 18:18
  • 數千人願聞腐臭 只為睹2朵屍花同時開

    能看到自然界最大、最稀有,更別提氣味最難聞的「屍花」 已經不容易,能親眼目睹2朵屍花同時盛開,更是相當罕見。
    2017/06/03 15:28
  • 店家後方傳腐臭味 竟發現男子屍體

    淡水中正路一處店家,今天近中午時聞到一股腐臭味,隨後在店家後方空地發現一具男子屍體,立刻報警處理。警方查出死者為51年次的林姓男子。
    2017/03/19 15:29
  • 海邊垃圾滿坑谷 腐臭綠蠵龜屍體嘴巴「緊咬垃圾」

    現代人對於塑膠袋習以為常,不過在使用的同時卻也帶給環境不少傷害。日前就有網友在淡水的一處海邊,發現一隻已經腐臭的海龜屍體,而牠的嘴巴仍舊緊咬著一坨垃圾,畫面讓不少人感嘆「人類實在太自私」。
    2017/01/12 12:34
  • 菲萊號登陸67P慧星 星球味如腐臭雞蛋

    人類的太空探險有全新突破,包括台灣教授參與在內,歐洲太空總署成功將探測器菲萊號送上彗星表面,甚至還從彗星上把推特發回地球,同時讓大家第一次聽到了慧星上的聲音。根據了解,這次登陸的67P彗星,上面組成的物質成分味道不太好聞,很像臭雞蛋和醋混合在一起的味道。
    2014/11/13 21:01
  • 倒「黴」!櫻桃爛慘賠 果商控貨運無冷藏

    航空貨運進口水果,竟然腐爛發霉,兩年前,台北一名水果商接連向日本進口三批水果,由於天氣炎熱,向航空公司申請倉儲冷藏,沒想到取貨時發現櫻桃發霉、蜜桃腐臭,原來航空貨運部沒把貨品冷藏,水果商因此慘賠58萬,雖然航空公司後來願意負擔18萬賠償責任,但水果商不接受也不提告,反而把製作影片放在網路上,嘲諷對方的服務品質,對此航空公司表示,依法律途徑解決。
    2014/07/28 19:17
  • 聞臭見草叢女屍 中年、曾整形、穿著睡衣

    在高雄六龜的一個偏僻道路上,有民眾發現一名女屍,已經死亡多日,屍體腐爛幾乎成一具白骨,發現的鄭先生就住在附近,他說一個禮拜以來,天天聞到腐臭味,這兩天實在受不了,到草叢尋找味道來源才發現女屍,而員警初步調查,女死者身高約150公分穿著睡衣,有假牙、下巴墊片和鼻樑等整形物品, 應該是一名中年女性。
    2014/06/17 13:47
  • 吃超商便當腹瀉 民眾疑豆腐臭酸

    宜蘭有民眾前天到超商購買便當,沒想到將油豆腐吃下肚後,才發現味道酸酸的,幾個小時後開始上吐下瀉,腸胃炎到醫院急診,民眾懷疑是便當臭酸,而超商也立刻將宜蘭所有門市,同款產品都下架;位於花蓮的製造工廠也提供衛生局抽樣檢驗,還在了解是不是個案。
    2013/02/21 12:09
  • 太超過! 格達費53親信遭集體屠殺

    格達費被擊斃後,屍首連續幾天開放參觀,說是要讓民眾瞭解「暴政必亡」的道理,不過因為格達費屍體開始腐臭,軍方今天要將他秘葬在沙漠地區,今天引起國際震驚的是,反抗軍似乎殺紅了眼,將格達費53名親信集體屠殺,此舉引起國際人權單位的關切,決定介入調查。
    2011/10/25 23:22
  • 死魚腐爛飄惡臭 日災區蒼蠅滿天飛

    日本東北海嘯災區, 原本是魚產故鄉,海嘯後,廚放冷凍庫的魚貨,被衝散一地,根本來不及整理,災區慢慢變熱, 瓦礫堆中開始出現難聞的腐臭味,還滋生大批蒼蠅,專家擔心,災區蒼蠅滿天飛,恐怕會爆發大規模的傳染疾病。
    2011/06/14 22:31
  • 假全聚德烤鴨 無頭無翅臭肉充數

    大陸最有名的全聚德烤鴨,一年可以賣出3百萬隻鴨,還不供應求,為了符合送禮需求,他們還開發一種「真空包烤鴨」,只不過,最近在北京,有媒體發現,市面上充斥著假的「全聚德真空包烤鴨」,黑心業者打著,一隻只要15元人民幣,不到台幣一百元的超低價,吸引顧客,但很多遊客打開包裝,裡面根本就是腐臭的「爛肉一堆」。
    2011/05/19 22:36
  • 天然菌發酵 13級臭豆腐口齒留香

    台北市一間臭豆腐專賣店,店家用天然的菌種低溫發酵豆腐,研發出來臭豆腐,臭味還有分等級,像是涼拌臭豆腐臭味就有13級,招牌炸豆腐臭則是12級,因為店家的臭豆腐不添加化學藥劑,聞起來沒有刺鼻味,嚐起來口感綿密,有客人一吃上癮,成了18年的老主顧。
    2011/04/22 12:13
  • 奪命電話響 廚具老闆疑財務糾紛遭害

    雲林斗南一家幼稚園的空地草叢裡頭,昨天中午發現一具發爛腐臭的遺體,經家屬指認,確認死者是失蹤6天,才剛獲得知名廚具績優廠商的徐姓老闆。警方初步研判,死者可能是接獲電話,外出與人談債務,才引來殺身之禍,目前朝向過濾死者生意往來的對象,去追查究竟是誰打了這通奪命電話。
    2010/08/10 12:32
  • 疏洪道見無名屍 警拉封鎖線採證

    台北縣五股疏洪一路,昨天晚間11點左右,被人丟棄一具腐臭的女性屍體,由於女屍身上只有穿著內衣褲,而且已經死亡多時,目前無法確認身分,只知道是年約35歲左右的女子。
    2010/07/21 09:43
  • 〈快訊〉疏洪道見無名屍 警拉封鎖線採證

    最新消息!台北縣五股疏洪一路,有民眾目擊一台車經過,車上的人抬下一包東西,隨後就發現一具腐臭的女性屍體。
    2010/07/21 00:36
  • 愛河上千魚暴斃! 3天清不完

    高雄知名的愛河,這幾天出現大批死魚漂浮在河面上的恐怖景象。許多民眾反應,沒刮風沒下雨,但是愛河河面卻漂著上千隻死魚,不時散發出來的腐臭味,讓人受不了;經過記者實地了解,原來市府趕在防汛期前,進行愛河清淤工程攔截河水,結果造成魚群暴斃,環保人員派員清理,清了3天還清不完。
    2010/03/12 19:46
  • 〈獨家〉佳冬魚屍浮臭 村民租怪手自救

    災後第15天,屏東佳冬的水退了,不過環境衛生問題,卻開始浮現!由於佳冬鄉當地有很多漁塭,風災後,養殖的石斑魚不是被沖走,就是因為斷電缺氧而死亡,魚屍體加上淤積的爛泥巴,現在空氣中,都浮著一股腐臭味;實在臭得不得了,塭豐村居民乾脆搬家,走不了的養殖業者,儘管已經損失1、2千萬,為了災後重建,還是硬著頭皮自救,自掏腰包,找來怪手挖泥巴。
    2009/08/23 18:12
  • 陸香噴噴烤雞 竟拿死雞加色調味

    到大陸市場要吃烤雞或烤乳鴿,千萬要特別注意;因為大陸媒體踢爆,山東市場中熱賣的烤雞工廠,竟然都是用死雞做成的,業者將一隻隻的死雞洗乾淨,然後用調味以及顏色,蓋過原本的腐臭味,再賣到市場上,非常黑心。
    2009/06/02 16:50
  • 台銘聚焦/「臉比臭豆腐臭」 郭董吃小吃被問股價

    鴻海股價跌,滿腹辛酸的小股東竟然找上郭董,郭台銘就在股東會上自爆,去士林吃臭豆腐竟然被股東追問股價;循線找到郭董最愛光顧的臭豆腐攤,老闆娘坦承自己也是股東,但是不記得有沒有跟郭董抱怨。
    2009/04/16 1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