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銘聚焦/「臉比臭豆腐臭」 郭董吃小吃被問股價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16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鴻海股價跌,滿腹辛酸的小股東竟然找上郭董,郭台銘就在股東會上自爆,去士林吃臭豆腐竟然被股東追問股價;循線找到郭董最愛光顧的臭豆腐攤,老闆娘坦承自己也是股東,但是不記得有沒有跟郭董抱怨。

記者:「這一攤就是郭台銘常來吃的?」臭豆腐攤老闆娘:「對啊。」

超不起眼,就在士林市場旁的臭豆腐攤,竟然成了鴻海股東會焦點。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有一次我到士林夜市吃臭豆腐,一個股東來跟我點頭,後來過幾分鐘,就拿他買的股票過來給我看,我就發現他的臉比臭豆腐還要臭,我趕快跑掉。」

有這麼誇張嘛?鴻海的股價,讓股東的臉比臭豆腐還要臭?其實這一味家常臭豆腐,就是郭董最喜歡吃的小吃,莫非就是在這裡,郭董被滿腹苦水的股東,給堵個正著?

記者:「你有鴻海的股票?」臭豆腐攤老闆娘:「多少。」記者:「你有跟郭董講股價很慘?」臭豆腐攤老闆娘:「沒有,就互相問候一下大家,因為在十幾年前,他就常常來吃了。」

原來頭家娘也是股東,只是要顧好老顧客的用餐心情,老闆娘說她印象中,沒有跟郭董抱怨過股價,那到底是誰,讓郭董這麼印象深刻?恐怕只有那位仁兄自己最才知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444

0.1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