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腐臭頭顱」裝保冷箱 日本驚傳9死分屍案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31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31 13:16
日本警方在白石的住宅內發現9具遺體。圖/翻攝自《產經新聞》
日本警方在白石的住宅內發現9具遺體。圖/翻攝自《產經新聞》

日本驚傳恐怖刑案!當地警方日前偵辦一起女子失蹤案,發現27歲男子白石隆浩涉有重嫌,不料前往他家搜索時,一進門就聞到濃烈臭味,隨後竟在玄關的保冷箱內發現2顆已經腐爛的頭顱,還陸續在屋內找到多個裝有屍塊的保冷箱和保鮮罐,初步估計至少有9人遇害,案件震驚日本社會。

據日本《產經新聞》報導,日本警視廳日前獲報,住在東京都八王子市的一名23歲女子21日突然失蹤,展開搜查後先線,JR八王子車站和小田急小田原線相武台前車站的監視器,曾於23日曾拍到失蹤女子和白石隆浩一同搭車的畫面,因此認定白石涉有重嫌,並於30日下午持搜索票,到犯嫌位於神奈川縣座間市的住家搜查。

 

報導指出,警方當時一進入房內,就聞到濃烈的腐臭味,隨後便在玄關的一個保冷箱裡找到2顆腐爛的頭顱,目前確定其中1人就是八王子的失蹤女性;不僅如此,刑警之後陸續在白石家中找到多個裝著屍塊的保冷箱及保鮮罐,初步研判至少9人遇害,詳細身分待DNA鑑定後釐清。



當地警方表示,在八王子失蹤的女子曾經在推特上留言,指自己正在找人一起自殺,所以才會在自殺網站上認識白石;而凶嫌也向員警坦承,他的確下手分屍,且「不是第一次做」,因此警方目前先以「遺棄屍體」罪嫌將其逮捕,詳細案情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另外,白石隆浩的鄰居也透露,凶嫌約2個月前剛搬進來,入住手續是由他的父親辦理,看似搬得相當匆忙,但最近很少見過他,也沒有聽見過有人呼救的聲音,但白石的住宅從8月起卻常有怪味傳出,還有人曾見過疑似拿來裝屍塊的保冷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本#分屍#保冷箱#頭顱#勞基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810

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