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牽動川普亞洲行!女婿庫許納也捲入通俄門?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31 0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1 23:42
川普亞洲行,庫許納受通俄門影響,角色減弱!(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川普亞洲行,庫許納受通俄門影響,角色減弱!(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通俄門案有新進展,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週一(30日)祭出首波起訴名單,包括川普前任競選經理曼納福特(Paul Manafort)及其副手蓋茨(Rick Gates)起訴12項罪名。同時也透露川普競選團隊的前幕僚帕帕多波勒斯(George Papadopoulos)已向聯邦調查局(FBI)坦承,曾在通俄門調查中作出不實陳述。

不過,川普今天推文撇清與通俄案有關,駁斥當局對這3位前競選助理的指控,堅稱他的陣營並未與俄國串通,並要求調查希拉蕊。他強調,曼納福特被控的罪行發生在幾年前,早在加入川普陣營前。

 

值得關注的是,川普11月3日將首次以美國總統身分訪問亞洲,重頭戲是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的面談,但通俄門案也同樣波及此事!因為據《聯合報》報導指出,曾在今年四月撮合川普在佛州海湖莊園與習近平會面的第一女婿庫許納,在川普這次亞洲行已退居幕後。

有分析認為,原因之一是是庫許納恐捲入通俄門案。適逢川普正準備率團出訪亞洲,特別檢察官穆勒卻在此時針對通俄門案開始起訴逮人。因此,推測川普最安全的作法,就是讓曾因此案遭調查,還被國會傳喚作證的庫許納趕緊先退居幕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通俄門案#女婿#庫許納#俄羅斯#習近平#亞洲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0

0.1941

0.3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