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03地震賞鯨船轉晴田馥甄情侶本土劇男星失蹤撞臉宇宙人地震
  • 搜尋:

    腐壞 結果共112筆

  • 放冷凍就不會壞?媽把放半年肉拿來煮 兒吃下肚後果超慘

    許多民眾會把食物放在冰箱保存,認為這樣比較不容易腐壞,因此冰箱內常常會累積不少食物,擺久了導致過期,再烹煮吃下肚後容易身體出狀況。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母親把放在冷凍庫至少半年的肉品拿來煮,他吃完後下場超悽慘,他的經歷一分享,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0/11/19 20:52
  • 用臭肉餡捏包子 幼兒園遭爆廚餘製餐幼童腹瀉

    食安問題層出不窮,中國大陸河北一間幼兒園被爆料有多名幼童出現上吐下瀉及發燒症狀,家長發現園內廚房疑似使用腐壞、發酸的食材製作供餐,另外使用臭肉餡製作包子,甚至在廚房內發現抗生素。
    2020/11/12 09:20
  • 獨居男病死5天嘸人知 被巨蜥「啃光內臟」遺體卡樓梯

    泰國夜功府一名獨居男子今(28)日被發現陳屍家中外樓梯,且遺體已腐壞,腹中臟器包括腸子都消失。經警方初步研判男子已身亡超過5天,猜測死者遭屋外的蜥蜴啃食,全案有待調查釐清。
    2020/10/28 22:53
  • 壽山動物吃發霉腐爛蔬果? 園方:有把關淘汰

    高雄壽山動物園被踢爆,給動物吃的飼料品質不良,甚至還有腐爛發霉的蔬菜水果,民代質疑食物預算一年不到250萬,跟環境工程相比預算2千5百萬,足足差了十倍,對此,園方表示,品質有四道把關,送到的腐壞食物會過濾淘汰,不會讓動物吃。
    2020/10/20 20:27
  • 逛超市買到「長斑蛋」? 內行出面解惑:很正常啊

    雞蛋表面呈現怪異紋路,難道是壞了嗎?一名女子到超市購買盒裝雞蛋,回家清洗時發現其中一顆與其他大不一樣,表面的紋路呈現奇怪的色澤,讓她擔心雞蛋是否腐壞了,上網解惑後引起網友討論。
    2020/10/16 16:21
  • 觀感差! 攤販遭控隔夜紅豆餅「換皮」販售

    挖出紅豆餅內餡重製,這樣不浪費食物的做法,你能接受嗎?桃園楊梅有一個紅豆餅攤,被民眾直擊指控,把隔夜的紅豆餅挖出餡料放入新餅皮繼續販售,不過老闆娘解釋,並沒有使用隔夜紅豆餅,有時候是因為紅豆餅長時間放在鐵板上,外皮有可能變黑或是變硬,才會製作新餅皮換上,只是專家也說了,如果紅豆餡拿出來,沒馬上重製或保存,還是有腐壞的可能。
    2020/10/07 18:43
  • 大陸鬧糧荒? 習近平、央視突高唱「節約糧食」

    中國大陸南方從六月開始水患不斷,導致不少作物泡水腐壞。最近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要求節約糧食,大陸各媒體馬上跟風,從早到晚提倡不浪費食物,網友還發現,影音平台默默刪除「大胃王」的影片,種種不尋常的舉動引發大陸可能鬧糧荒的猜測。
    2020/08/13 21:59
  • 關渡大橋河畔「漂浮頭顱」 檢:不排除為抽水站職工

    新北市八里區關渡大橋附近河畔今天驚現半顆腐壞人頭在水面上漂浮。由於台北市下八仙抽水站齊姓男職工3日落水身亡但遺體不全,士檢不排除頭顱為齊男所有,已採檢比對DNA。
    2020/08/05 22:59
  • 釣客嚇壞!關渡大橋河面漂「半顆腐爛人頭」 身份待釐清

    今(5)日中午12時許,有釣客在新北市八里龍米路段的關渡大橋觀景台下方,發現有「半顆已腐壞發黑的人頭」在河面上漂浮,嚇得趕緊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後立即趕到現場將人頭打撈上岸,目前死者身分不明,詳細案情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0/08/05 16:35
  • 直擊北京新發地市場!肉壞蔬果爛 連日清運消毒

    大陸北京公布昨天新增確診1例,但北京新發地批發市場淪為這波疫情的爆發起點,從上個月13日宣布封閉後,至今裡頭的蔬果肉類已經通通腐壞,現在每天有專業的清潔人員,清運銷毀蔬果、肉類,再徹底進行環境消毒。
    2020/07/02 11:54
  • 美式賣場馬鈴薯頻冒白泡? 消費者:整袋頻傳臭味

    買到問題食材實在令人傷腦筋,一名美式賣場的消費者日前到賣場購買馬鈴薯,返家後拆封卻看到馬鈴薯不斷冒泡,而且包裝內頻頻傳出難聞氣味,令消費者大呼「好臭」,於是分享到社群網站,確認是否馬鈴薯已經腐壞。
    2020/05/27 15:05
  • 西瓜「口吐白沫」險爆裂 業者:買到含水瓜

    最近天氣越來越炎熱,民眾買西瓜消暑,卻發現竟然冒泡泡,這是有民眾在臉書上PO文,說道到大賣場買西瓜,隔天西瓜就開始冒出白色泡泡,看起來就像要爆炸了,而不只她,其他民眾也遇過類似狀況,到底怎麼回事,專賣西瓜的業者說,民眾是買到了所謂的含水瓜,水分排不出,果肉已經腐壞,才會這樣,看到西瓜在冒泡,可千萬不要吃下肚。
    2020/05/10 17:48
  • 疑是新冠肺炎源頭 武漢海鮮市場今破落

    新冠肺炎病毒從何而來?外界普遍把箭頭指向華南海鮮市場,武漢政府也在2020年1月1日下令強制停業,如今的市場,空無一人,只剩下已經過期腐壞的貨品,攤商不但面臨龐大損失,受到武漢封城的限制,外地來此的商家,也有八個月無法回老家與家人團聚。
    2020/04/04 22:58
  • 洗碗精太濃加水稀釋? 醫師揭2點千萬母湯

    許多人為了省錢都會把洗碗精或洗手乳加水稀釋,這樣子不但不會太濃,也可以用比較久。不過皮膚科醫師蔡逸姍就表示,這樣是不對的,原來加自來水可能導致細菌滋生,讓產品容易腐壞變質。她也提醒大家,「買多少,用多少」才是正確的。
    2019/12/12 12:58
  • 香港理大滿目瘡痍 50人堅守.區議會將選舉

    香港理工大學遭港警包圍進入第六天,估計留守校園的剩下不到50人,現在校園內環境越來越差,除了很多食物都已經腐壞發出惡臭,還有很多危險化學物品以及易燃物散落各處。理大持續對峙,元朗週四也有靜坐示威活動,抗議港警遲遲不處理四個月前的白衣人攻擊事件。至於美國參眾兩院通過的兩項保護香港法案,現在已呈交白宮,等總統川普簽字後就會生效。讓外界矚目的還有週日香港區議會選舉,目前看來會如期舉行,警方表示將加強保安措施,確保選舉順利進行。
    2019/11/22 19:53
  • 知名海綿蛋糕零食「放43年」 外型變化驚人

    近年來,大眾越來越關心「食品加工」與「添加防腐劑」對人體造成的影響,也有許多研究發現某些加工食品儘管存放很久,都不會腐壞。近日,美國有名教授將知名品牌Twinkies的零食海綿奶油蛋糕存放了整整「43年」,蛋糕外型竟依舊完好如初,嚇壞眾人。
    2019/11/10 15:50
  • 漢堡薯條放10年沒壞! 開專屬直播秀現況

    冰島一名顧客,2009年買了一份麥當勞漢堡和薯條,想親自實驗,看看能保存多久,沒想到經過十年都沒有腐壞。這份餐點目前被放在當地旅館一個乾燥的透明箱裡,還有專屬的直播,吸引不少人朝聖。
    2019/11/03 20:20
  • 關店前買漢堡薯條 擺10年後現狀曝光

    2008年全球發生金融危機,連鎖速食店麥當勞因不堪虧損,2009年全面退出北歐冰島市場,當時一名男子斯馬拉森(Hjortur Smarason)為了留下紀念,便走進店內買一份漢堡薯條,事後將食物妥善保存,沒想到這份經典套餐10年來都沒有腐壞跡象,看起來就像前一天留下來的漢堡,許多人看完也忍不住驚呼。
    2019/11/02 16:31
  • 日月潭木板腐蝕遊客踩破 腿刮傷30公分

    遊客到日月潭旅遊,走在伊達邵碼頭的木板平台,木板腐壞,一腳踩破,左腿下去,被木板刮出長達30公分的傷痕,日月潭風景區,人來人往,竟然出現了安全漏洞。
    2019/06/18 13:19
  • 搶5億滷味商機! 卡片點餐PK麻將風裝潢

    國民小吃「滷味」估計一年高達5億商機,全台販售滷味店家超過上萬家,看準這趨勢,有業者改裝二代店,以卡片點餐的方式,讓客人取卡片掃描結帳,而生鮮食材也比較不容易腐壞。另一家則全店裝潢成麻將風格,靠著特殊裝潢以及炒滷味口感,來客數因此增加三成!
    2019/05/10 22:23
  • 死亡海豚誤認為山豬 馬祖北竿虛驚一場

    馬祖北竿芹壁澳口今天上午民眾通報發現一隻疑似死亡多時「山豬」,因屍體腐壞嚴重較難判斷,檢疫人員到場勘驗後確定是一頭海豚,也是馬祖海域今年發現第6隻死亡海豚。
    2019/04/12 14:24
  • 蛋洗乾淨再冰? 專家:蛋殼潮濕更容易腐壞

    過年清冰箱有很多眉角要注意,很多人可能以為蛋要先洗乾淨再冰,但其實專家說蛋殼潮濕反而更容易滋生黴菌腐壞,或是水果蘋果放冰箱也是加速老化,尤其是生日蛋糕或甜點千層派吃不完,放回漂亮紙盒冰就要小心,因為蛋糕有澱粉,反而會像咖啡粉一樣,變除溼除臭工具。
    2019/02/01 13:36
  • 骨灰級靴子!埋500年連縫線都還在 屍體腐爛剩白骨

    英國考古學家近日在倫敦泰晤士河岸泥濘中發現一具白骨,令人震驚的是,雖然屍體已經腐壞,但是死者腳上的靴子卻保存良好。專家初步研判,這具屍骨應為15世紀的男性,而長靴歷經約500年的掩埋,卻連上面的防水縫線都能看得一清二楚,品質相當良好。
    2018/12/06 15:16
  • 嬤伴屍300天拒葬!遺體發黑凹陷脫落引老鼠來

    高雄市一名96歲陳姓老翁過世,生前交代太太「千萬不要火葬」,希望能找到適合的墓地,將來能合葬在一起。86歲太太為完成先生遺願,將遺體放在新興區的家裡,至今已超過300天!期間高市殯葬處雖出面協調,至今仍未下葬或火化。今(16日)疾管處和民政局會同警方,上午進入喪宅檢視遺體和消毒,發現冷凍棺木周圍都是老鼠屎,遺體皮膚轉黑、臉部、器官凹陷和幾乎要脫落腐壞,市府通牒11月12日前須下葬,不然13日將強制執行。
    2018/10/16 15:56
  • 牛肉麵名店遭爆酸菜用腳踩 發霉豆干滷過繼續賣

    不少人吃牛肉麵時,都會添加一些酸菜搭配,但台中一間標榜傳承3代的牛肉麵名店,遭爆料酸菜是員工穿鞋用腳踩擠出水分,就連豆干發霉腐壞清洗後照樣滷製。另外,該店還被指控員工超時工作且剋扣加班費,台中市食藥安全處稽查後,發現確實有發霉豆干及過期香料,至少開罰6萬元,勞工局也針對出勤紀錄不完整部分開罰2萬元,要求改善。
    2018/10/11 1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