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宇宙人寶林茶室酒吧下毒田馥甄美國地震胡文英網路
  • 搜尋:

    腐壞 結果共112筆

  • 這是哪裡! 金瓜石老街變「彩虹梯」引論戰

    祈堂老街早期是金瓜石最繁華的商店街,後來雖然比較沒落,不過獨特的懷舊風格,還是吸引不少遊客,但日前就有民眾發現,30公尺長的老街階梯被人漆上七彩油漆,有人認為失去了老街的韻味,不過創作的人出來解釋,這是因為欄杆部分木材腐壞,才會整修,這也意外吸引網美到訪。
    2018/09/27 18:55
  • 153年不腐敗! 令妃「獨自微笑」伴乾隆白骨成傳說

    中國大陸古裝劇《延禧攻略》爆紅,女主角魏佳氏從宮女一路變成皇貴妃的一生傳奇更是為人所知。不過不只魏佳氏這一生成為焦點,就連死後被葬在皇家陵寢「清東陵」157年,遺體都沒有腐敗,據傳還「面目可辨、笑容可掬」,傳說也令人驚奇。
    2018/08/28 23:05
  • 浪費! 愛心冰箱「豬油拌飯」遭女隨手丟地

    竟然有女子,糟蹋別人的愛心!台中一家當鋪門口,擺了一台愛心冰箱,但卻有女子趁四下無人,打開冰箱,把裡面的豬油拌飯丟在地上,一次丟兩份,在離開前還把冰箱電源關閉,意圖讓食物腐壞,店家事後發現,氣得將監視器畫面公布,斥責女子脫序的行為。
    2018/08/11 13:28
  • 奇蹟!高僧圓寂百日未腐壞 面容安詳似睡著

    泰國一名高僧去年7月病逝,享耆壽95歲,廟方還在他圓寂100日當天,舉辦一場功德法會。沒想到就在眾人開棺準備替他換衣服、並且進行火化儀式時,所有人看到眼前的這一幕都嚇呆了。原來這名高僧的身軀並未腐壞,甚至連臭味都沒有,而且他的表情就像是安詳地睡著,讓所有信徒都直呼不可思議。
    2018/07/30 21:20
  • 過期腐肉做成員工餐 黑心老闆「省成本」遭爆料

    太誇張!中國深圳龍崗一家餐廳,近日被員工踢爆,餐廳老闆為了節省成本,竟把腐壞的過期食材,全部煮成公司的員工餐,讓全體員工食用,甚至有時候還會將這些過期食材端上桌,給前往用餐的客人吃,直到有員工看不下去出面爆料,整起事件才因此曝光。
    2018/06/27 16:02
  • 狂灌墾丁15店!給攻擊性負評 店家擬提告

    真的很誇張!墾丁的店家近來竟然全部遭到同一名網友在Google評論中,以激烈言語攻擊,這名網友疑似以虛擬帳狂灌墾丁15家店,不僅說店家肉腐壞了、有蟑螂,還寫了「投訴麵有針筒後,被老闆娘用刀砍,差點送命」,甚至指控餐廳老闆非禮他女友,內容很離譜,完全是虛構的,店家氣炸了,不排除集體提告。
    2018/06/19 13:35
  • 狂!包包撈出9年前「焙果」化石 網友:都可以當古董擺

    速食連鎖店麥當勞的餐點受到不少人的喜歡,有網友幫長輩整理包包時從中挖出了一個麥當勞的紙袋,打開一看是麥當勞的「焙果」且沒有腐壞的痕跡,只是硬成化石狀,還在包包裡翻出了一張發票,發票上的日期竟是98年的,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驚呆「留著當傳家之寶」。
    2018/04/28 08:00
  • 尼斯湖水怪現蹤?父子驚見不明「長頸」生物陳屍海灘

    這世上真的有尼斯湖水怪?美國一名父親日前帶著兒子出遊,在岸邊發現一隻外型奇異的神秘生物屍體,外型有如傳說中的尼斯湖水怪,讓父子倆趕緊拍下畫面,照片引起網友熱議
    2018/03/20 16:34
  • 減收1天電費!住戶賠34元 用電大戶賠7400元

    815大停電,台電提出補償方案,針對全台592萬戶,每戶減少收一天電費,總金額3.6億,換算下來,一般住戶省34元,工業的用電大戶約7400元,台電不排除向中油求償,但對部分業者來說,像餐廳、賣場生鮮食品腐壞,還有電影院等等造成的損失,恐怕不是賠償一天電費就能解決。
    2017/08/17 12:28
  • 這颱風天好溫暖!她煮牛肉燴飯分送給街友

    中颱尼莎來襲前夕,家家戶戶做防颱準備之際,你可想過無家可歸、露宿街頭的街友們,是怎麼度過的?一名盧姓網友在《爆廢公社》上PO文說,因店家冰箱的故障,擔心肉品腐壞,索性煮成燴飯,想要分給在台南市的街友;如此善舉,讓不少網友紛紛直呼,「這颱風天,因你溫暖了!」
    2017/07/29 18:02
  • 紐約推餐車分級制 台灣無專法得注意

    不知道您有沒有買過路邊餐車的餐點,那您是不是有想過,天氣越來越熱,這些食材擺在外頭該如何保鮮?其實光是一個冰桶保鮮設備就能差很多,有些人使用的是專業的進口冰桶,有些只是用簡單保麗龍效果就會差很多,而國外像紐約將對這餐車進行評估分級,但台灣目前沒有專門針對餐車的評選標準,所以專業營養師就建議,一般來說,蛋白質較高的食材容易腐壞,民眾最好觀察餐車是否現點現做,是否徹底加熱比較能減少細菌滋生的可能。
    2017/07/03 21:53
  • 內戰不只害百姓 木乃伊也可能化為白骨

    木乃伊是古埃及人用人工防腐的方式,保存下來的屍體,他們相信人死後可以復活,有了木乃伊就能幫助靈魂重回人世間。而在中東國家葉門的博物館,裡頭存放著千年歷史的木乃伊,最近卻有可能出現腐壞的現象,原因竟然是跟戰爭大有關係。一想到古埃及,除了有沙漠、金字塔外,另一個謎樣的事物,就是木乃伊。
    2017/05/12 22:20
  • FOCUS線上看/巴西腐肉出口多年20170320

    巴西肉品出口全球至少150國,肉商涉嫌長年出售腐壞劣質肉品,並賄賂官員放水。
    2017/03/20 21:25
  • 希拉蕊電郵門再過關 川普怒批

    聯邦調查局(FBI)局長柯米今天通知國會,未改變7月不起訴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的決定。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隨即痛批,柯林頓和FBI都是一群「貪腐壞蛋」。
    2016/11/07 10:19
  • 年丟棄3千萬噸食物 美國剩食嚴重浪費

    北美洲是全世界食物浪費最嚴重的區域,根據統計美國一年有多達3千5百萬噸的食物,被送進垃圾掩埋場,其中有超過40%的新鮮蔬果還沒上桌就被丟棄,因為商家太過重視蔬果賣相,只要色澤或形狀不佳,這些蔬果在生產線第一關就會被淘汰無法上架販售;而消費者倚賴包裝上的有效期限,判斷食物能否食用,但這些日期可能只是建議賞味期,並非真正的腐壞期限,導致許多還沒壞掉的食物被直接扔進垃圾桶,產生不必要的浪費。
    2016/08/25 15:01
  • 天然保鮮膜! 蠶絲蛋白塗層延緩食物腐壞

    很多蔬果放在室溫容易腐壞,美國塔夫茨大學研究人員成功利用蠶絲蛋白成分,製成天然保鮮膜,蔬果只要塗上薄薄一層,放在室溫下,過了一個星期依舊完好如初。
    2016/05/24 16:18
  • 麥當勞「不腐餐」? 雞塊薯條放6年竟沒爛

    一份速食餐擺了6年會變成什麼樣子?美國一名女子6年前買了雞塊兒童餐結果忘在辦公室,直到最近才發現而讓人驚訝的,是外包裝的紙盒跟收據都泛油了,但裡面的雞塊跟薯條,居然都沒有腐壞,讓人質疑這些食品,到底加了多少防腐劑?
    2016/02/09 19:37
  • 1盤30元壽司恐不再? 爭鮮難先通關成本增

    爭鮮創立20年,站穩國內迴轉壽司的龍頭地位,除了每盤30元的低價之外,還有生鮮食材中央廚房處理配送,各分店的師傅只需將魚肉切片放上飯糰,縮短製作時間加快用餐速度,只是未來1年不得申請「具結先行放行」,換句話說,爭鮮進貨食材可能在等待檢驗過程「腐壞變質」,提高倉儲成本,未來如果不提高售價,壓縮獲利空間
    2015/05/07 12:55
  • ​海關涉收賄 包庇輻射、含毒農漁品銷台

    海關驚爆收賄、掉包,桃園市衛生局的人員也涉嫌放水,讓原本該被銷毀、不合格的生鮮產品流入市面,等於邊境把關再度亮起紅燈,仔細檢視進口食品入關程序,一般如果是容易腐壞的生鮮,業者只要繳交保證金,就可以先運到特定的倉庫存放,再由衛生局人員前往查核品項跟數量,不過漏洞在於,產品運送到倉庫的過程有機會動手腳,才因此讓邊境大開後門
    2015/04/29 22:12
  • 黃湘怡弟蛋糕又出包! 草莓餡發酵蛋糕變硬

    前台北市議員陳玉梅昨天(25日)下午,到由藝人黃湘怡開的知名蛋糕店,買了草苺蛋糕,一個小時內切來吃,卻發現蛋糕體變硬,草莓也出現發酵味,讓他相當傻眼。實際到店裡買了一樣口味的蛋糕,切開來味道也很正常,專家認為可能是冷藏過程出問題,不過店家解釋,草苺脆弱碰撞容易腐壞,可能是沒有注意到,負起責任換了一個全新蛋糕給消費者
    2015/03/26 18:41
  • 乾式熟成牛肉夯! 若管控不佳恐吃腐肉

    乾式熟成牛排是近年老饕最愛的新口味,不過美國肉類出口協會,駐華辦事處處長就說,他在台灣曾經吃到乾式熟成牛肉是腐壞的、臭掉的,可能會拉肚子,專做乾式熟成牛排的主廚就說,乾式熟成牛肉是放進冷藏室,控制濕度溫度,不添加任何調味讓它自然風乾,鎖住甜味,有可能是環境管控沒有做好,讓肉質腐敗,因此也公開幾招,教民眾分辨
    2014/12/04 20:46
  • 泡麵身世正解 無防腐劑、乾燥避壞

    很多人都直覺泡麵吃多了不健康,因為有加防腐劑,不過有大學教授表示,根據衛服部的食品添加物規定,麵體根本不能加防腐劑,而為什麼不容易壞,關鍵在於乾燥,因為製造過程中,麵體中的水分低於細菌生長的最低需求,所以不容易腐壞。
    2014/09/24 15:17
  • 台北犁記退貨堆積成山 全天冷氣「吹餅」

    台北犁記現在店裡全是堆積成山的糕餅,等國稅局來清點數量再銷毀,但這些退貨餅都已經過期,只能24小時開著冷氣吹餅,就怕腐壞變酸,也讓老師傅們越看越心酸,因為在犁記30年,從沒在店舖內看過「過期的餅」,以往當天生產一定都全賣完,如今看到這些完好如初,沒有用到餿水油卻得被銷毀的糕餅,老師傅直說心很痛。
    2014/09/15 13:34
  • 不改善就停業! 「宅配通」常溫送蕉又爛

    台灣宅配通的低溫配送,又出包了!有民眾投訴,親友寄低溫宅配給她,但收到包裹時卻發現沒有冰涼感,當場拆封檢查,沒想到箱內的農產品也全都發黑腐壞了,王小姐氣炸了,台灣宅配通回應,當天是颱風天,箱子碰到水破損了,才會用另一個箱子裝,可能是這過程中,才導致東西失溫,而宅配通出包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上個月才遭投訴,冷藏物品沒有以冷藏方式運送,消保官說,台灣宅配通接連出現問題,如果再不改善,他們不排除勒令停業。
    2014/08/13 13:41
  • 高雄氣爆/牆壁裂、門窗全破! 災民返家看傻眼

    高雄災區不斷搶救,有些災民可以開始返家,只是一回家,看到破裂的門窗、天花板,還是覺得很痛心,幾天沒水沒電,冰箱裡的食物早就腐壞,好在重要的戶口名簿跟地契都還在,另一間婦產科同樣損失慘重,價值上百萬的超音波儀器,通通塞在房間,開刀房也堆了滿滿的病歷,估計損失,至少超過1500萬。
    2014/08/05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