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手作田馥甄鴻海宇宙人規模7強震地震畜牲義大利麵本土劇男星下海
  • 搜尋:

    腐壞 結果共112筆

  • 宅配手工蘿蔔糕 竟然發霉腐壞

    台北市一家港式餐廳因為手工蘿蔔糕出名,因此利用宅急便運送;沒想到日前有顧客收到腐敗發霉的蘿蔔糕,讓顧客氣炸了,餐廳追查,竟然是宅急便員工疏失,沒有將蘿蔔糕冷藏運送導致腐壞,商譽也因此受損,要求宅急便要賠償!
    2007/08/28 18:36
  • 可憐老人吃餿水 三餐都在此解決

    台北縣中和華安街一帶,有10多位遊民,靠路邊餿水桶裡的腐壞食物來填飽肚子,今天早上重回現場,還是看到有人來這裡撿餿水吃。雖然這裡被丟棄的食物不見得全部腐壞臭酸,也有人強調是要帶回去給寵物吃,但社會局還是覺得不妥,將強力限制這些遊民,別再出現。
    2007/02/12 11:56
  • 紐約瀰漫臭味 民眾誤為恐怖攻擊

    紐約曼哈頓今天突然瀰漫一股臭氣,聞起來像是腐壞的蛋黃味道,濃到連紐澤西的民眾都聞得到。許多民眾擔心又是恐怖攻擊,從辦公大樓裡面跑出來,紐約市長一面安撫民心,一面調查,不過目前還不清楚臭味到底從哪來。
    2007/01/09 17:21
  • 豪雨釀災/〈獨家〉新佳陽停電路不通 TVBS繼續挺進

    連日豪雨在梨山造成嚴重災情,通往佳陽地區的道路,被坍方的落石毀損得相當嚴重,路面塌陷,地基掏空,幾個路段只能容納一輛機車通過。這裡已經停電5天,冰箱裡的食物早就腐壞,居民的無奈全寫在臉上。直昇機運送補給物資解決生活的困窘,可是居民最需要的交通和電力,還要再等好幾天。
    2006/06/13 19:34
  • 遶境豬腳放5年 竟未腐爛成話題

    帶您來看這隻「神奇豬腳」,怎麼說呢?雲林北港朝天宮,民國90年間,曾經到南投遶境祈福,當年報馬仔拿了一隻豬腳懸掛在雨傘上,象徵是「知足」,沒想到事隔5年,這隻豬腳沒有塗防腐劑也沒有腐壞,有信徒認為是神蹟,不過醫界表示,應該是只外觀完好,時間一久仍然會腐爛。
    2006/03/20 13:34
  • 車廂女屍無人問 電線纏頸兇案一樁

    雲林虎尾又發生殺人棄屍案,一名女子陳屍在一輛汽車行李廂中,屍體腐壞,脖子纏繞電線,研判死亡時間超過4天,警方下午聯繫車主利姓男子,不過他拒絕出面,警方認為他涉嫌重大,追緝當中。
    2005/11/14 10:35
  • 海水退漲急速 大水沖走大批人群

    泰國的PP島受創嚴重,當地一片斷垣殘壁,死傷人數眾多,TVBS記者張惠民和張志旻,今天登上PP島,當地氣候炎熱,罹難著的屍體已經開始腐壞,記者搭乘的船隻還沒靠岸,就聞到濃濃的屍臭味,受災的程度,預估比普吉島還要嚴重許多,我們來自PP島的最新報導。
    2004/12/29 19:43
  • PP島遍地死屍 船未靠岸先聞屍臭

    泰國的PP島受創嚴重,當地一片斷垣殘壁,死傷人數眾多,像是人間煉獄,TVBS記者張惠民和張志旻,今天登上PP島,當地天氣炎熱,屍體已經開始腐壞,記者搭乘的船隻還沒有靠岸,就已經聞到濃濃的屍臭味,受災的程度,預估比普吉島還要嚴重許多,請看我們來自PP島的最新報導。
    2004/12/29 16:42
  • 停水停電食物壞 谷關急需柴油發電

    遊客撤離後,目前谷關還有100多位居民。由於坍方及土石流,所有溫泉管線全斷,停水停電,居民擔心大量冰存的食物全都會腐壞,目前居民迫切需要柴油和發電機,否則居民都會變成飢餓的災民。
    2004/07/07 12:07
  • 國姓鄉長流村停電 急需柴油糧食

    南投地區災情不斷,國姓鄉長流村受到豪雨影響,目前道路完全中斷,急需救援物資,當地居民表示,由於他們的糧食還算足夠,但是電力中斷,食物儲存在冰箱裡,深怕因此腐壞;他們希望外界可以提供柴油,讓他們順利發電;而在仁愛鄉,則是有力行村、發祥村、翠華村等3個村落,居民已經受困3天,完全沒有物資支援,也急需外界伸出援手;還有在台中縣的和平鄉自由村,同樣也是斷水斷電的情況,現在他們缺乏糧食,希望外界幫幫忙。
    2004/07/05 19:20
  • 美颶風災後奇觀 大排長龍領冰塊

    颶風伊莎貝爾狂掃美國東北部,雖然目前淹水已經消退,但是仍然留下許多的災害,包括許多房屋車子被損毀,而停電的地區,也只有3分之2恢復電力供應。為了不讓食物腐壞,民眾大排長龍領取冰塊,形成災後的一個特殊景觀。
    2003/09/22 10:41
  • 看準蒼蠅向上飛 民眾自製捕蠅籠

    夏天一到,食物如果不妥善保存,就容易腐壞,滋生蚊蠅。宜蘭有一位吳先生,因為不堪蚊蠅騷擾,就研究蒼蠅向上飛行的習性,用木條、紗網、自製簡易捕蠅籠,維護居家衛生,成效相當不錯。
    2003/06/06 15: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