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改善就停業! 「宅配通」常溫送蕉又爛


發佈時間:2014/08/13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灣宅配通的低溫配送,又出包了!有民眾投訴,親友寄低溫宅配給她,但收到包裹時卻發現沒有冰涼感,當場拆封檢查,沒想到箱內的農產品也全都發黑腐壞了,王小姐氣炸了,台灣宅配通回應,當天是颱風天,箱子碰到水破損了,才會用另一個箱子裝,可能是這過程中,才導致東西失溫,而宅配通出包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上個月才遭投訴,冷藏物品沒有以冷藏方式運送,消保官說,台灣宅配通接連出現問題,如果再不改善,他們不排除勒令停業。

原本新鮮的筍子、香蕉,沒想到送到王小姐手中,卻發黑腐壞,新北市一位王小姐向平面媒體投訴,7月22日,老家親友託台灣宅配通低溫宅配,寄送農產品給她,隔天她收到包裹,質疑業者沒有使用低溫配送,要求在配送人員面前檢查,沒想到拆封後,當場發現箱內是常溫,沒有低溫宅配的冰涼感,農產品全都發黑爛掉,讓王小姐氣炸了。

新北市消保官李大鵬:「消費者拿到這商品的時候,發現有出水,應該當場要檢查,你要告訴業者說,這個商品是不對的,這也是雙方的一個義務。」

台灣宅配通回應,由於當天是颱風天,沾到雨水,箱子破損,再重新拿個大箱子裝,過程中可能才導致東西失溫,強調有低溫配送。

新北市消保官李大鵬:「經營者提供的一個服務,會損害消費者的生命身體健康,在這個案子叫做財產,那嚴重起來,依照消保法規定,我們是可以要求業者停業的。」

台灣宅配通出包,已經不是第一次了,7月14日才被投訴,冷藏物品沒有以冷藏方式運送,根據了解,宅配通對此也做出改善,增加60輛低溫車,還告知員工,常溫車不碰低溫物件,但可能是低溫車還沒完全到位,才會接連出包,消保官建議消費者,收宅配最好現場拆封核對,維護自身權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宅配#腐壞#低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3

0.0568

0.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