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脫困 結果共2,869筆

  • 快訊/土城嚴重車禍!休旅車仰翻、重機撞爛 騎士意識不清

    今(18)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三段延和路口發生一起嚴重事故,一輛休旅車與機車疑似發生碰撞,休旅車四輪朝天翻覆在大馬路中央,機車也被撞爛。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男騎士意識不清,緊急送往板橋亞東醫院救治,而汽車男駕駛脫困後,意識清醒拒絕送醫。至於確切事故發生原因,仍有待警方後續釐清。
    2024/02/18 11:31
  • 年後大逆轉!5生肖「3月事業運爆棚」 獲老闆提拔攀新高峰

    農曆春節結束,2月也過了一半,緊接著便是嶄新一個月─3月的到來,命理網站《運勢女王》點名「5生肖」將擺脫困境、逆轉衰運,迎來事業上的成功,享受努力付出後的甜美果實。
    2024/02/17 23:38
  • 滑雪給駝鹿追!時速56km「大物」逼近 美國滑雪客遇驚魂

    美國密西根有滑雪客在滑雪的時候,回頭竟然發現有駝鹿追著他跑,把他嚇得驚聲尖叫,而且整個過程都被他配戴在頭頂的攝影機記錄下來。因為駝鹿重達700公斤,而且全速跑起來,時速可以達到56公里,過去甚至曾經撞爛車輛的擋風玻璃。還好滑雪客很幸運,駝鹿追了一陣以後就放慢速度,讓他平安脫困。
    2024/02/16 14:05
  • 開「日系跑車」逆向衝上人行道 還撞飛一人

    新北市一名駕駛,下午開著近兩百萬的跑車,行經板橋長江路時,疑似煞車失靈,逆向衝上人行道,還把一名坐在機車上的男子撞飛,當下因為輪胎空轉,還冒出大量白煙,闖禍的駕駛脫困之後,一臉驚恐的直說剛剛「踩不到煞車」。
    2024/02/15 20:29
  • 拜完財神酒駕回家 名車毀還得賠26機車

    新北市一名駕駛,清晨開著瑪莎拉蒂通過路口時,突然失控自撞,路邊總共26輛機車遭到波及,還有行人過馬路差點被撞到,這名駕駛酒測值0.75超標,自行脫困還走到派出所求助,沒想到卻被查出,他居然是名詐欺通緝犯。
    2024/02/15 19:35
  • 屏東轎車衝撞路樹起火3人傷 苗栗物流車卸貨挨撞

    台一線屏東枋寮往佳冬方向,12日上午發生轎車自撞路樹起火意外,自撞前,車子加速左右偏移,還從內側車道直衝外側,失控撞斷了路樹起火,過程十分驚險,還好車上3人順利脫困,苗栗則是傳出廂型車擦撞停放路邊卸貨的物流車,駕駛眼角受傷送醫。
    2024/02/14 14:36
  • 初四清潔隊開工!垃圾車先罷工 右後輪陷進柏油路

    車輪陷進地面,沒注意看,還以為是垃圾太重導致爆胎,結果發現原來是路面塌陷,車輛才會卡住,警方獲報後,請來拖吊車協助脫困;屏東也有民眾,還沒等清潔隊開工,就隨手亂丟垃圾,全被監視器拍下來,將會依法開罰1200元。
    2024/02/14 13:41
  • 救富國島遭丟包台人! 「無名英雄」叫車接百人

    年代旅遊富國島團,近300位旅客遭到丟包,但當地卻有一位,和年代旅由毫無關聯的導遊,無償幫忙台灣旅客,叫了遊覽車,幫助約100位旅客脫困,他也說,春節期間若不是熟識司機,根本無法叫車,會這樣幫忙,是因為家人也在台灣工作,也希望富國島可以愈來愈好。
    2024/02/13 18:18
  • 阿北出事了!「小鴨」車頭插進田中 酒醉伯嚇壞秒醒還想逃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汽車卡在田中的事件,62歲的陳姓男子開著一輛白色汽車, 沒想到整車插入田裡,讓路過的民眾嚇壞,但陳男企圖催油門看能不能脫困,但員警火速趕抵現場,發現陳男散發出濃濃酒味,其酒測值超標, 將其依法送辦。
    2024/02/13 10:36
  • 「卡住了」!跑車左轉突打滑 受困分隔島上

    過年開跑車出門,自撞受困!台北市一名男子,開著車齡三十年的經典款跑車出門,經過信義區一處路口,左轉時突然打滑,整輛車衝上分隔島卡住,沒辦法自行脫困,只好求助警方,專家研判,因為是後輪驅動,加上車齡高,沒有穩定系統,碰上雨天,確實比較容易打滑。
    2024/02/10 20:21
  • 有片/得意的飄?保時捷經典款跑車失控衝上分隔島 底盤毀了

    天雨路滑開車真的要小心!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附近今(9)日下午1點多發生自撞事故,陳姓男子駕駛保時捷雙門跑車於上述路段轉彎時,疑似是車速過快加上地面濕滑,車子打滑失控,導致整輛跑車衝上中央分隔島,動彈不得。好在陳姓男子並未受傷,自行脫困後隨即報警,同時通知相關單位協助將愛車拖離維修。
    2024/02/09 16:20
  • 除夕不平靜!台中凌晨民宅、店家竄火光 6民眾驚險逃生

    除夕夜不平靜!今天凌晨在台中市東區、太平區分別傳出火警,陣陣濃煙竄出天際,嚇壞不少深夜熟睡中的民眾,警方、消防局獲報後迅速趕抵現場,其中太平區的商家無人受傷,但是東區的民宅有6人受困,消防局用雲梯車救人,所幸全數皆脫困。 ​​​​​​​
    2024/02/09 12:45
  • 約莫17隻虎鯨困北海道浮冰!爭相探頭呼吸求生

    有民眾發現,日本北海道近海,有大約17隻虎鯨受困在海上流冰,這些虎鯨不斷把頭冒出水面吸呼,因為冰層太厚,無法開船救援。另外關東地區降大雪,有五百多人在新幹線列車受困,被迫沿路走鐵軌撤離。
    2024/02/07 20:20
  • 台南7旬翁「突然暈眩」跌落6米深大排 下半身脫力卡水中

    台南一名顏姓7旬老翁於昨(4)日晨運時,突然感到一陣暈眩,不慎摔落跌落大排,下半身浸泡在水中無力脫困,顏翁妻子發現丈夫外出後卻遲遲未返家,發現有異趕緊向員警報案,新營分局獲報後出動前往協尋,發現顏翁收困在堤防邊,立即連繫消防使用擔架、繩索將顏翁拉上岸,所幸顏翁經送醫包紮後無大礙。
    2024/02/05 15:18
  • 轎車「烏龜翻」大湖草莓園 駕駛羞曝原因:太忘我

    此時正逢草莓季,苗栗大湖區昨(3)日卻傳出翻車事件,一輛轎車在行經台3線準備左轉時,劉姓男駕駛疑似因聊天太忘我而分心,導致車輛轉彎幅度過大,不慎摔落一旁的草莓園裡,轎車直接「烏龜翻」四腳朝天,警方到場後,劉男與親友已從車內自行脫困,所幸無人傷亡,後續也與農地主人協調好賠償事宜。
    2024/02/04 17:35
  • 提醒搭公車刷卡 女子失控撕鈔票還擋車

    竟然有乘客下車擋住公車!驚險畫面發生在台北市文山區,女子擋在公車前,耽誤其他人行程,駕駛也很無奈,警方第一時間到場,發現她原本是公車乘客,因為上車沒有刷卡,遭其他乘客提醒,結果情緒大爆發,甚至企圖撕毀自己的鈔票,警方事後將人帶到一旁安撫,公車才順利脫困。
    2024/02/01 13:49
  • 下班遇死劫!21歲女擦撞酒駕單車 摔飛遭來車輾過慘死

    新北市驚傳死亡事故!昨(29)日深夜,21歲邱姓女子騎機車行經板橋區環漢路四段往新莊方向時,不慎與1名酒醉的單車騎士發生擦撞後,邱女摔車噴飛後又遭來車輾過,受困車底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警消緊急協助脫困並將她送醫救治,但急救1個多小時後仍宣告不治。
    2024/01/30 09:36
  • 紅牌重機過彎自撞 騎士摔落2層樓高山坡「小腿骨折變形」

    新北市淡水小坪頂路附近今(28)日上午發生車禍墜落山谷意外!當時黃姓男子獨自騎乘紅牌重機行經該處時,疑似是天雨路滑過彎失控,導致他自撞護欄後人摔飛出去,當場墜下約兩層樓高山坡。路過民眾發現後緊急協助叫救護車,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出動吊掛器材以繩索將黃姓男子拉起脫困,但他右小腿嚴重骨折變形、緊急送醫治療。
    2024/01/28 13:30
  • 快訊/保全肚子痛自撞變電箱 轎車路中間變廢鐵

    今(27)日上午8時30分高雄市前金區傳出一起驚悚車禍,一名30歲的李姓保全在上班途中,疑似因突然腹痛不適,行經五福三路時車輛失控自撞變電箱,導致車輛翻覆拋飛,李男困在駕駛座,被路邊民眾協助趕緊脫困,所幸身上僅有輕微擦傷。
    2024/01/27 10:05
  • 酒駕!自撞電線桿 360度翻一圈、車頭全毀

    新北市一名駕駛,上午開車行經新莊堤外便道,自撞電線桿,當場360度轉了一圈,車頭被激烈撞擊,嚴重毀損,肇事駕駛第一時間,自行脫困,只有手指受到擦傷,警方到場實施酒測,發現他酒測值高達0.54。
    2024/01/26 21:25
  • 入冬最強寒流襲日 名神高速770車困19小時、3送醫!

    入冬最強寒流,讓日本名神高速公路,歧阜縣路段,停擺將近19小時。從昨天上午開始,因為靠近交流道口有貨車故障,導致後方車輛無法前進,一路塞到今天清晨4點多,才恢復通車。NHK報導,多達770輛車,卡在車陣中動彈不得,緊急出動350名自衛隊隊員,前往除雪、協助脫困。
    2024/01/25 16:03
  • 惡夢!日本大雪車輛卡高速公路19小時 自衛隊出動送糧食

    日本連接京阪神都會圈、名古屋都會圈的名神高速公路昨(24日)因大雪導致車輛受困約19個小時,在岐阜縣的高速公路關之原收費站附近回堵近11公里,直到今(25日)凌晨左右車輛才終於脫困。由於受困時間太長,日本防衛省甚至派出陸上自衛隊350人協助除雪並提供食物、燃料等物品給長時間待在車內的駕駛。
    2024/01/25 13:58
  • 碰!轎車越開越偏移 跨雙黃線逆向撞翻

    新北市板橋,一輛轎車行經環河西路時,整輛車竟然朝對向開,甚至跨越雙黃線逆向,最後自撞橋墩翻覆,好險的是駕駛在第一時間,自行脫困,傷勢沒有大礙。不過警方到場後發現,他是無照開車,車子還是跟朋友借的,自稱是沒有注意路況,因此發生意外。
    2024/01/25 13:55
  • 開車赴台東秘境誤闖小徑 倒車墜邊坡「車尾懸空」駕駛嚇壞

    一名呂姓女子日前開車載著家人欲前往台東太麻里鄉著名秘境「天空之鏡」,卻因為導航出錯而行駛到一處偏僻小徑,呂女倒車回頭時,卻不慎連人帶車墜落邊坡,警方先是步行搜巡,到場後發現該車輛後車尾懸空,狀況相當危急,警方隨即通報消防人員,同時向民眾借機車來回往返山腳下引導救難車營救,最終順利將呂女一行人脫困,結束這場驚魂。
    2024/01/24 16:30
  • 才剛開上去!淡水里長分神撞號誌桿 「烏龜翻」墜下坡道

    今(11)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學府里林姓里長,駕車行駛至水源街二段與學府路口時,才剛開上一處坡道,就疑似因為分神撞上標誌桿,瞬間失控墜落整車180度翻轉四輪朝天,幸好里長意識清楚自行脫困,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調查。
    2024/01/22 15: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