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伴娘台中Christian Garcia 50歲甘薯節GAP黃國昌生命跡象女人我最大
  • 搜尋:

    脫光 結果共515筆

  • 男涉性侵年輕女 黑幫動私刑「犬決」咬爛他下面

    最近國外網站流傳1段影片,墨西哥1名男子遭指控涉嫌性侵女性,當地黑幫得知後,將該名男子綁架處以私刑。黑幫人士將這名男子衣服全部脫光,手腳全被綁住地躺在地上,幫派分子還在一旁壓住他身體讓其動彈不得。隨後放出2隻鬥牛犬,直接對男子進行「犬決」。男子的下體被鬥牛犬咬爛,畫面十分驚悚。
    2019/09/10 16:34
  • 15歲愛女流產亡!下葬3天屍身全裸 父淚崩:天理何在

    馬來西亞日前發生一起疑似挖墳猥褻屍體的案件,一名余姓女子2011年不幸流產身亡,沒想到才下葬短短3天,屍體竟被人挖出來,身上的衣物也被脫光,疑似是遭到性侵。死者父親原本盼望警方能捉捕凶手破案,不料經過8年後,案件依然毫無進展,令他心碎痛批「8年了,凶手還沒捉到,天理何在!」
    2019/08/30 23:14
  • 3男3女疑脫光跳舞 民眾:天體營?一場誤會

    彰化伸港交流道旁,有一間廢棄工廠被民眾目擊,疑似有多名男女舉辦天體營,在空地扭腰擺臀,一旁還有攝影師指導動作,警方到場後發現,是來自台北的舞蹈社團,穿肉色的衣服拍舞蹈宣傳片,因為遠看像是裸體,才會被民眾誤會。
    2019/08/15 12:35
  • 酒醒只剩內褲!她控2男撿屍 檢警看監視器:太迅速…

    台北一名20多歲女子婷婷(化名)和朋友喝酒時醉倒,隔天醒來發現自己躺在汽車旅館房間,身上只剩一條內褲,她驚覺遭撿屍,隨即報警!警方調查發現,婷婷是由2名男姓友人扶進房間,但他們喊冤表示,扶她進房後就結伴出來,後來女子才猛然想起,衣服是自己喝醉脫掉的,讓警方傻眼又哭笑不得,而全案不起訴處分。
    2019/08/08 13:23
  • 少女每晚脫光光!驅魔聞男聲怒吼 靈媒:色鬼纏上

    現在正值農曆7月,也就是俗稱的鬼月,不少老一輩的民眾都會特別提醒要小心注意,千萬別惹到「好兄弟」。最近馬來西亞一名少女,疑似不小心冒犯了「色鬼」,對方附身在她的身上,而且每到晚上就會脫光全身衣服、做出變態猥褻的動作,甚至還想跑到大街上。父母見狀找人幫忙驅鬼,最後才順利化解。
    2019/08/05 18:01
  • 童噴水池內戲水!家長遭指放任 喊冤:「未禁」

    景觀噴水池,竟然成了小朋友的戲水池!日前有民眾拍下影片,說有不少家長,放任小朋友,跑進新北投公園內的噴水池玩水。甚至還脫光上衣,整個人泡在裡面。對此也有家長跳出來喊冤說,這裡並未設立禁止玩水的標語,不少外地遊客也這樣玩水,還看過老人家在池子裡沖涼。
    2019/07/21 20:18
  • 女星淨身改運險失身 遇神棍脫光光「把我當妳男友」

    女星曾智希原是伊林模特兒,近幾年轉戰演藝圈發展,外型甜美身材火辣的她,甚至被封為「小郭雪芙」,近日她上節目「一袋女王」透露,先前到宮廟去淨身去厄運,沒想到卻遇上神棍要她淨身前先脫光,所幸曾智希機警,才未掉入對方的陷阱。
    2019/07/08 20:36
  • 女控父「全裸洗頭摸下體」!母得知竟說這話 法官暴怒

    一名父親被國三女兒指控替她洗頭時趁機猥褻、自慰。雖然父親矢口否認,但被害女的妹妹證稱「爸爸幫姊姊洗頭都是脫光光」,加上之後更發現少女的媽媽指責小女兒「害爸爸去關,我一輩子都不原諒妳們」讓法官認為,家人對少女身心造成嚴重影響,並不採信父親說詞,依權勢猥褻罪,判父親有期徒刑1年6月。
    2019/07/03 22:15
  • 寫真女星脫光趴窗台 迪士尼拍超鹹濕全裸照慘遭砲轟

    日本寫真女星田中美香身材火辣,在IG上擁有47萬名粉絲追捧,她也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大方分享性感撩人的美照,引人遐想,只不過這次的照片卻有些過火,拍攝地點竟選在適合闔家光臨的場所「迪士尼」,且田中美香一絲不掛趴在飯店窗戶前,讓不少網友痛批「到底在搞什麼東西?」
    2019/06/21 22:59
  • 連鎖飯店涉性別歧視 員工被迫離職申訴

    疑似受到不平等對待,員工被迫離職,有民眾在網路批踢踢控訴,台北市知名連鎖飯店,疑似歧視員工是跨性別女性,上班不到5天逼迫離職,甚至赤裸地把身分告知同事,同事有疑慮竟慘遭主管資遣,就像是脫光被鞭子抽打,對此,北市勞動局已經接獲申訴,也會對飯店啟動調查,如果違反性別工作平等法,最重可開罰150萬。
    2019/06/20 20:48
  • 海軍士官「脫光」陪女侍狂歡 拍片外流挨轟

    海軍192艦隊563大台軍艦多位士官休假期間,跑到高雄有陪酒的KTV飲酒作樂,但有士官玩到太嗨,居然自己大玩「脫衣陪酒」,同行的人還用手機錄下士官脫衣的影像,傳給不少單位上的同袍,讓那名男士官被轟是「海軍之恥」。海軍艦隊指揮部展開全案調查,把涉案人通通處以大過以上處分,考核列汰。
    2019/06/16 19:55
  • 7海軍官兵與陪酒女侍脫光狂歡 司令震怒記大過列汰除

    海軍軍紀又出現問題!日前海軍大台軍艦官兵在左營軍港外散宿,有部分官兵前往KTV狂歡,裡面有女侍陪伴外,甚至還有官兵脫光衣物和女陪侍歌舞,過程全遭人錄下檢舉。海軍司令黃曙光得知此事後十分震怒,將當晚上KTV的7名官兵全都記大過,並列考核汰除名單。
    2019/06/16 17:12
  • 謝忻在車上「脫光光」 綜藝大哥妻見內衣褲暴怒氣1個月

    「浩角翔起」38歲成員阿翔(陳秉立)和小1歲的主持搭檔謝忻緋聞傳了3年多,2人始終堅稱是哥兒們,豈料昨天(12日)被周刊踢爆2人在大街上擁吻,引發撻伐。事實上,沒什麼「偶包」的謝忻在演藝圈一直都給人男孩子的形象,也因為個性太大喇喇容易造成誤會,曾一起主持《綜藝大集合》的資深前輩董至成就說,謝忻曾在他車上換衣服還留下內衣褲,讓老婆暴怒氣了快1個月。
    2019/06/13 07:47
  • 「你幹嘛」!男東區街頭脫褲 疑朝女童猥褻

    台北市東區SOGO百貨附近,驚傳有人當街猥褻!29日中午有民眾指控,一名男子騷擾公園內的女童,但離譜的是,對方先在公園脫光衣服,警方多次到場驅離,但他疑似趁員警離開後,藉機靠近小朋友,做出猥褻行為。
    2019/05/30 13:51
  • 偷吃被抓包 她放過小三卻逼腥夫全裸趴車頂遊街

    一名人妻發現老公外遇後,趁老公與小三上摩鐵「壞壞」時當場抓姦在床,男子被抓包後向老婆乞求原諒,為了好好懲罰腥夫,人妻竟然要求他全身脫光趴在汽車上遊街示眾,不但當地鄉民都湊熱鬧拍照熱議,一度引起交通癱瘓,讓警方不得不趕抵現場處理,並將引起騷動的腥夫移送法辦。
    2019/05/29 13:05
  • 小蜜桃婚前好精采?被爆曾當小三還「玩到脫光」

    「小蜜桃姐姐」朱安禹閃嫁身價10億的大陸富商李慎言,近年來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婚後育有一子一女,老公曾幫她開親子餐廳,生活幸福羨煞不少人!不過近日除了傳出豪門婚姻生變,因為老公投資失利欠債,對此小蜜桃姐姐也發文澄清「請放心,我們很好」,沒想到,現又傳出她婚前生活似乎很精彩,疑似介入他人感情,甚至連上酒店「玩到脫光」的傳聞都有。
    2019/05/23 12:07
  • 包租公偷吃越傭…竟誤傳淫照給妻 女兒法庭上神反擊

    新竹1名竹科陳姓包租公,每月光靠收租就可賺40萬元,但他日前誤傳4年多前偷吃的性愛照片給妻子,妻子一看驚覺背景是自家主臥室,當場氣炸告2人通姦,而陳男的女兒也證稱,曾親眼看見爸爸幫阿姨「擠胸部」,甚至還脫光洗澡等。新竹地院日前依通姦罪,判陳男6月徒刑。
    2019/04/30 15:54
  • 女搭小黃突脫衣!全裸搶方向盤毆打司機 結局超慘

    近日大陸江西發生一起女乘客毆打司機的事件,23日凌晨一名女子搭上計程車,卻在途中突然脫光衣物,還在自己身上塗滿洗碗精,接著暴打司機還企圖搶方向盤,不料警方獲報抵達現場,卻看見裸女被司機壓制「踩在腳下」,引起爭議。
    2019/04/25 13:25
  • 「你讓我全身發熱」!螢幕突跳出煽情對話 妻外遇露餡

    新北市一名已婚人妻,離婚前就與小王互動曖昧,甚至互傳「我現在只想把妳的衣服脫光光」、「你讓我全身發熱」等親密訊息,某日丈夫在使用電腦時,突然跳出Skype訊息視窗,點進去才發現原來妻子早已有新歡,氣得提告求償,法院審理後,判人妻須賠償20萬元。
    2019/04/20 11:43
  • 彰化鄉代涉下藥性侵 外籍女看護哭訴「醒來全身被脫光」

    彰化線西鄉傳出某鄉民代表性侵女移工,該名鄉代疑似利用職務之便,對女移工伸出狼爪,下藥性侵後再分配至雇主家,事後該名女移工的同鄉見她神情不對勁,性侵事件才因此曝光,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中。
    2019/04/18 07:56
  • 18歲男涉性侵13歲少女 遭動私刑「教訓」

    桃園發生動用私刑的事件,一名18歲少年涉嫌性侵13歲少女,被移送地檢署後遭到交保,女方的親友無法接受,竟然把人帶到戶外,要求少年全身脫光,甚至還拿辣椒水噴他下體,過程中,還有人控制不住情緒,拿出鐵盆攻擊,而施暴的12人中,有8人是未成年,警方已經全部通知到案,依妨害自由、傷害罪嫌函送。
    2019/04/10 20:17
  • 氣女友提分手…男寄裸照恐嚇 強擄上車逼脫光裸體道歉

    台北市一名吳姓男子和李姓女友交往,日前女方提出分手,但又不願說清楚原因,吳男心生怨懟,先是傳對方裸照逼現身,但李女仍避而不見。吳男最後到女方家附近埋伏,強拉對方上車後,逼迫對方脫光全身衣服要她說明分手原因,並用手機錄影,還甚至想把全裸的她趕下車。所幸李女及時安撫吳男,順利回家後再報警處理,檢方依恐嚇罪起訴。
    2019/04/08 07:59
  • OL醉倒昏睡家門前 房東弟「撿屍」全裸相擁眠

    一名年輕OL因為工作關係,獨自在北市中山區一處套房租屋居住。她酒醉返家忘了帶鑰匙,直接醉倒在大門前昏睡。同時樓上房東的弟弟凌姓男子恰巧也酒醉返家,見OL昏睡在外而起了邪念,用備用鑰匙把對方帶回租屋處,並脫光衣物赤裸共眠。事後OL友人發現她忘帶鑰匙,因此到租屋處查看,才發現凌男正抱著友人,當場驚聲尖見,凌男嚇到奪門而出,OL則是報警提告。
    2019/04/01 08:03
  • 女檢遭小三控性騷 司改會、婦團籲改善

    彰化地檢署女檢察官莊珂惠,日前被人指控,偵辦妨害家庭案件時,對一名女性被告,要求脫光衣服,動手揉捏胸部,涉及性騷擾,現在又有其他人出面指控,她偵辦一起傷害致死案件時,對死者家屬說你爸是早死晚死而已,還要家屬找證據給她,家屬氣得向政風室申訴;另外,她還被控,開庭時對著一名越南籍女子說,越南人都來騙台灣男人的錢。包括婦女團體跟司改會,上午開記者會,認為女檢不適任,並要求檢察長,必須處理。
    2019/03/22 13:19
  • 「越南女人愛騙台灣男人錢」 彰化女檢再爆羞辱越配

    彰化地檢署女檢察官莊珂惠遭控,去年偵辦一起妨害家庭案件,要求黃姓女被告脫光衣物供其勘驗,甚至動手揉捏胸部。不僅如此,莊姓女檢事後又被爆出,去年偵辦傷害致死曾對家屬說,「你爸是早死晚死而已」;另2016年偵辦詐欺案時,竟出言侮辱1名越配,稱「越南女人就愛騙台灣男人錢。」
    2019/03/20 2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