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脫光 結果共507筆

  • 「脫光驗身」入監第一夜曝光 丁小芹遭重判爆內幕

    41歲女星丁小芹因賣假包、詐騙12人共17萬餘元,被依加重詐欺取財罪判刑2年半定讞。原定上週三(25日)入監卻不見蹤影,直到昨天(1日)上午丁小芹才現身。進看守所後,脫下全身衣物檢查並換上囚服,但看守所準備的豐盛午餐她面無表情,一口都沒吃,第一夜則和一名染毒受刑人同住,名嘴陳揮文也在節目中爆料丁小芹遭重判的相關內情。
    2020/12/02 10:45
  • 脫1次賺3萬!女星「私密照」遭外流淚:網路狂傳

    前女F4團員Amy(葉庭蓁)曾紅到赴南韓受訓發專輯,她自爆剛出道時曾欠下200多萬卡債,在經紀人誘導下拍裸照,脫光拍一次賺3萬,並簽保密條款再三保證不會外傳,結果私密照慘遭外流。
    2020/11/30 19:14
  • 疑酒醉車停路中 男赤裸上身嗆警遭壓制

    台中有駕駛疑似酒駕,把車停路中,上半身脫光,警消到場人,他還一度想找人起衝突,結果被員警順勢壓制在地,警方說他拒測,依法開罰18萬、扣留轎車。
    2020/11/12 14:18
  • 男童脫光路邊暴哭撿課本! 繼母怒斥:閉嘴

    台北市一名9歲男童,日前被民眾拍下,竟然脫光在馬路上大哭,繼母站在一旁,卻完全無動於衷,讓他自己撿散落滿地的課本,由於男童,以前曾有被家暴記錄,鄰居趕緊通報社會局,但父母卻說,當天因為不帶男童出門,他不斷哭鬧,才自己脫光跑出去。
    2020/10/29 19:54
  • 北市男童長年遭生父繼母不當管教 被要求脫光衣物站巷口

    台北市議員陳怡君接獲陳情,指北市一名國小三年級男童長年遭父親、繼母不當管教,甚至被要求脫光衣物站在巷弄。社會局今天表示,男童父母行為確實已逾越合理管教範圍。
    2020/10/29 17:56
  • 嬰遭棄機場廁所 女乘客竟被迫脫衣檢查下面

    卡達首都多哈(Doha)哈馬德國際機場(Hamad International Airport)日前發現一名棄嬰,機場人員為了調查,竟要求航班女性乘客脫光衣服,進行「侵入性檢查」,受檢者當中包含13名澳洲公民,坎培拉當局對此已經提出「嚴正關切」。
    2020/10/26 14:28
  • 迎新逼脫光、親臉! 景文科大6學長姐判拘役

    4年前景文科大被爆出迎新玩過火,當時學長姐帶隊為了炒熱活動氣氛,竟然要學弟妹脫下內衣褲,甚至把糖果放敏感部位要同學間去咬,4年過去當時帶隊的7名學長姐有6人被法院判處20至40天不等拘役得易科罰金,當中也有2人認罪和解。
    2020/10/13 11:42
  • 快訊/迎新逼脫光、親臉頰 景文科大6學長姊判拘

    新北市景文科技大學之前舉辦迎新活動,大三的學長姊似乎玩過頭,逼學弟妹脫內衣褲,或要學弟妹舔別人額頭上的甜麵醬甚至強壓學弟妹親臉頰,遊戲讓不少新生嚇哭,新北地院依強制罪,判吳姓活動召集人等6名幹部20天至40天不等拘役。
    2020/10/13 09:10
  • 帶貓健身遭驅離! 婦「裸體大鬧」怒毆員工

    新北市一名簡姓婦人,日前想帶貓到健身房運動,但,館內規定禁止,婦人的會員資格也被取消,沒想到她事後又抱著貓,想闖進健身中心,被員工制止後,除了失控罵人,動手打員工,還脫光衣服到處跑,直到警消到場,才將人強制送醫。
    2020/09/10 18:00
  • 「我給你一萬」抱神像男誘拐女 脫光猥褻

    抱著神明的男子,居然犯下猥褻案!四處為家的郭姓男子,經常抱媽祖神像,隨機找店家募款蓋廟,上個月初,他路邊看到一名女子可以欺負,居然騙對方說,可以給一萬元,接著就把被害人,帶去活動中心男廁猥褻,警方接獲報案,為了掌握身分,不斷四處查訪,終於獲得法院拘票,誇張的是,男子落網地點在彩券行,當時,他把民眾的善款,拿去玩賓果。
    2020/09/09 20:18
  • 毒駕釀1死1傷! 駕駛還盼二審法官判輕點

    毒駕撞死人,二審開庭,駕駛要求法官再判輕點!桃園一名吳姓男子,前年抽彩虹菸後,開車出門釀成一死一傷,還脫光光攻擊路過騎士,檢察官依「殺人罪」起訴,但一審法官依照精神鑑定報告,認為嫌犯吸毒後無行為辨識能力,沒殺人故意,判處五年半,二審開庭,吳姓男子的母親護子心切,說雙方已和解,走出法院時,嫌犯低頭不語,似乎沒再吸毒,舉止也很正常。
    2020/09/08 20:48
  • 吸彩虹菸生幻覺還開車!撞死人後脫光光 男二審求輕判

    吳姓男子吸彩虹菸後駕車肇事致1死1傷,一審判5年6個月。二審今天開庭,吳男不認殺人罪,認未安全駕車致死求輕判;法官問肇事後脫光衣服遊街疑裝傻掩飾,但吳男不知如何回答。
    2020/09/07 17:38
  • 衣服脫光加碼獎金7.8萬! 夫妻徵「裸體搬家工」

    衣服脫了再賺一筆!英國一對夫妻在網站張貼聘請搬家工人的廣告,明確要求工作時要「脫光衣服」,除了原本的薪水外,還會有額外2000英鎊(約台幣7.8萬元)的獎金。
    2020/09/02 09:37
  • 5男業績輸對手「當街裸奔」嚇壞民眾 全員遭拘留

    中國大陸一間貿易公司員工疑似與競爭對手打賭業績輸了就「裸奔」,沒想到結果出爐後,5名男員工昨(31)日真的在賣場外把衣服脫光狂奔,想藉此激勵自己,荒唐行為嚇壞不少民眾,最後也因違法裸露遭警方逮捕。
    2020/09/01 17:26
  • 已婚男嘉義飯店「蓋被全裸」離奇亡 越籍女嚇傻急求救

    新北市一名62歲葉姓已婚男子昨(30)日南下嘉義,與40歲越南籍阮姓女子到某飯店休息,怎料,脫光衣服的他,因不明原因失去呼吸心跳,送醫仍不治身亡,詳細死因有待調查。
    2020/08/31 23:13
  • 案情逆轉?新秘控警要求「脫光光搜身」 新郎打臉曝真相

    高雄市一名新娘秘書透過友人在臉書社團控訴,她日前到高雄湖內某飯店幫新人化妝,期間新人準備付給飯店的12萬5000元遭竊,沒想到員警獲報趕到後,竟要求她「脫光光搜身」,質疑警方執法過當。對此,警方澄清並沒有要求當事人全身脫光,所有過程均有經過當事人同意;而新郎也跳出來表示,員警沒有強迫他脫,是他自己為了避嫌才脫到只剩內褲。
    2020/08/19 08:28
  • 連塑身衣都脫!婚宴失竊 新秘控警脫衣搜身

    高雄有一對新人在週日宴客時,發現要給餐廳的待付款12萬5千元不見了,於是立刻報警,沒想到警方要求新秘、助理,還有新郎新娘,通通都要脫光搜身,新秘出面指控,當時她連塑身衣都脫下來了,女警才說不用脫了,整個讓她覺得非常不可思議,質疑警方執法過當。
    2020/08/17 19:25
  • 婚宴禮金不見!新秘控遭脫衣搜身 警駁:經當事人同意

    高雄市湖內區發生一起結婚禮金失竊案,員警前往查辦卻遭網友爆料友人被「脫光光」檢查。警方今天澄清,未要求當事人「脫光光」,身上還有貼身衣褲,過程也都經當事人同意。
    2020/08/17 18:25
  • 婚宴現金遭竊!新秘被警要求「全裸搜身」:情何以堪

    婚宴新娘遭竊,新秘及其助理被要求「全裸搜身」!1名網友爆料指出,高雄一對新人婚宴上,突然發現要付給飯店的待付款12萬不翼而飛,警方接獲報案後到場蒐證,除了檢查現場物品外,也要求期間進出新娘休息室的新秘及其助理「脫光檢查」,讓當事人很不能接受,批警「執法過當」。
    2020/08/17 14:30
  • 北所羈押首夜!3立委心情平靜 餐點全吃光

    立委收賄案,竟讓三位現任立委全遭羈押禁見!七位涉案人被送往看守所後,可能歷經長時間的審問和等待,全都顯得比較疲憊,依照規定脫光檢查後,盥洗用餐,北所也透露立委們心情平靜,沒有特殊要求,但為了避免他們找機會串供,不僅分開乘坐四輛囚車,就連進到北所內也全部分開入舍,分時段放封,7人完全碰不到面。
    2020/08/05 13:31
  • 涉貪3立委遭羈押脫光查全身 首餐「竹筍炒肉絲」藏深意

    國會集體收賄案,檢調歷時5天4夜搜索、約談聲押,北院今(4)日下午裁定民進黨立委蘇震清,國民黨立委廖國棟、陳超明等人羈押禁見,移送台北看守所,屆時將會依收容人新收辦理流程,脫光全身衣物接受詳細檢查。而他們進入看守所的第一餐內容也曝光,其中一道「竹筍炒肉絲」更讓名嘴黃創夏直呼「有深意」。
    2020/08/04 19:02
  • 涉毒沒戲演!男星「V字褲露肥臀」豁出去叫賣網看傻

    38歲演員高盟傑1999年憑著演出張作驥導演的電影《黑暗之光》出道,後更曾入圍金馬獎最佳男配角,近年來陸續有在本土劇中演出,卻因涉毒、染黑等行為自毀形象。上月高盟傑因販毒遭起訴,已沒人敢再找他演戲,他只好另尋生路開直播賣東西,豈料玩直播不計形象,全身脫光光、只穿V字褲大秀神秘三角地帶,讓人看傻眼。
    2020/05/12 10:23
  • 扯!校門口追撞3車 賓士駕駛全裸棄車逃逸

    嘉義市北興國中側門發生一起車禍意外,肇事的是一輛賓士轎車,疑似超車不慎,衝撞正要接送小孩的家長,導致一連追撞三輛轎車,但誇張的是駕駛下車後,竟然全裸,全身脫光光,一度棄車逃逸,還好遇到熱心民眾沿路尾隨,協助警方順利逮到人。
    2020/05/11 13:21
  • 兒夜闖IKEA裸體大鬧判決出爐!李興文無奈送他8個字

    資深藝人李興文的兒子李堉睿去年10月因夜闖IKEA新莊店,全身脫光光假裝上廁所、洗澡,事後還將影片上傳惹議,遭IKEA提告。近日新北地院判決結果出爐,李堉睿被依無故隱匿於他人建築物罪,判有期徒刑3個月,父親李興文得知消息後,送兒子8個字。
    2020/03/27 18:42
  • 男友劈腿人妻「想把妳脫光」 蘿莉塔氣炸分手:太荒謬

    藝人蘿莉塔過去為《大學生了沒》節目班底,因敢說直率的性格,成為許多談話性節目的常客。她日前更在節目中大方分享,被渣男背叛的經驗,超扯行徑讓現場來賓直呼「根本是電影情節!」
    2020/03/12 1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