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苗栗馬陸警察台中謝金燕太平山區GAP財務問題
  • 搜尋:

    脫光 結果共515筆

  • 婚宴禮金不見!新秘控遭脫衣搜身 警駁:經當事人同意

    高雄市湖內區發生一起結婚禮金失竊案,員警前往查辦卻遭網友爆料友人被「脫光光」檢查。警方今天澄清,未要求當事人「脫光光」,身上還有貼身衣褲,過程也都經當事人同意。
    2020/08/17 18:25
  • 婚宴現金遭竊!新秘被警要求「全裸搜身」:情何以堪

    婚宴新娘遭竊,新秘及其助理被要求「全裸搜身」!1名網友爆料指出,高雄一對新人婚宴上,突然發現要付給飯店的待付款12萬不翼而飛,警方接獲報案後到場蒐證,除了檢查現場物品外,也要求期間進出新娘休息室的新秘及其助理「脫光檢查」,讓當事人很不能接受,批警「執法過當」。
    2020/08/17 14:30
  • 北所羈押首夜!3立委心情平靜 餐點全吃光

    立委收賄案,竟讓三位現任立委全遭羈押禁見!七位涉案人被送往看守所後,可能歷經長時間的審問和等待,全都顯得比較疲憊,依照規定脫光檢查後,盥洗用餐,北所也透露立委們心情平靜,沒有特殊要求,但為了避免他們找機會串供,不僅分開乘坐四輛囚車,就連進到北所內也全部分開入舍,分時段放封,7人完全碰不到面。
    2020/08/05 13:31
  • 涉貪3立委遭羈押脫光查全身 首餐「竹筍炒肉絲」藏深意

    國會集體收賄案,檢調歷時5天4夜搜索、約談聲押,北院今(4)日下午裁定民進黨立委蘇震清,國民黨立委廖國棟、陳超明等人羈押禁見,移送台北看守所,屆時將會依收容人新收辦理流程,脫光全身衣物接受詳細檢查。而他們進入看守所的第一餐內容也曝光,其中一道「竹筍炒肉絲」更讓名嘴黃創夏直呼「有深意」。
    2020/08/04 19:02
  • 涉毒沒戲演!男星「V字褲露肥臀」豁出去叫賣網看傻

    38歲演員高盟傑1999年憑著演出張作驥導演的電影《黑暗之光》出道,後更曾入圍金馬獎最佳男配角,近年來陸續有在本土劇中演出,卻因涉毒、染黑等行為自毀形象。上月高盟傑因販毒遭起訴,已沒人敢再找他演戲,他只好另尋生路開直播賣東西,豈料玩直播不計形象,全身脫光光、只穿V字褲大秀神秘三角地帶,讓人看傻眼。
    2020/05/12 10:23
  • 扯!校門口追撞3車 賓士駕駛全裸棄車逃逸

    嘉義市北興國中側門發生一起車禍意外,肇事的是一輛賓士轎車,疑似超車不慎,衝撞正要接送小孩的家長,導致一連追撞三輛轎車,但誇張的是駕駛下車後,竟然全裸,全身脫光光,一度棄車逃逸,還好遇到熱心民眾沿路尾隨,協助警方順利逮到人。
    2020/05/11 13:21
  • 兒夜闖IKEA裸體大鬧判決出爐!李興文無奈送他8個字

    資深藝人李興文的兒子李堉睿去年10月因夜闖IKEA新莊店,全身脫光光假裝上廁所、洗澡,事後還將影片上傳惹議,遭IKEA提告。近日新北地院判決結果出爐,李堉睿被依無故隱匿於他人建築物罪,判有期徒刑3個月,父親李興文得知消息後,送兒子8個字。
    2020/03/27 18:42
  • 男友劈腿人妻「想把妳脫光」 蘿莉塔氣炸分手:太荒謬

    藝人蘿莉塔過去為《大學生了沒》節目班底,因敢說直率的性格,成為許多談話性節目的常客。她日前更在節目中大方分享,被渣男背叛的經驗,超扯行徑讓現場來賓直呼「根本是電影情節!」
    2020/03/12 13:38
  • 星二代同鬧事出包!憲哥狠酸李興文兒「想紅這樣不行」

    資深藝人李興文的兒子李堉睿去年10月因在IKEA新莊店脫光假裝上廁所、洗澡,事後還將影片上傳惹議。沒想到今年初他又因為上傳「2020總統大選百人民調預測」影片,明顯違反選罷法規定,躍上新聞版面。風波過後,近日李堉睿首度和父親李興文一起上節目,結果被綜藝天王吳宗憲當場狠酸「你不能覺得『只要能紅,沒什麼不可以』,這樣不行啊!」
    2020/02/25 12:24
  • 2歲童「光溜溜站窗邊」 母見鄰居傳來照片笑到噴淚

    嬰幼童時常會做出讓人意想不到的事,美國愛荷華州一名2歲男童日前趁母親洗澡時,竟全身脫光醒目站在窗邊,剛好被路過的鄰居拍下這有趣的一幕,事後傳給男童母親看,讓她當場笑到噴淚!
    2020/02/21 15:51
  • 內衣放車上衰捲董至成婚變  謝忻被曝打越洋電話痛哭

    資深藝人董至成日前被爆出21年婚姻生變,兩人已發聲明證實正在協議離婚,豈料風波意外扯出女星謝忻曾在董至成車上脫光換衣服舊聞導致婚變,讓謝忻在臉書發文反擊。綜藝大哥胡瓜今(16日)透露謝忻當時在國外大哭。
    2020/02/16 15:32
  • 「車上脫光」釀董至成婚變?謝忻408字還原真相

    54歲資深藝人董至成昨(12日)坦承21年婚姻生變,已和妻子羅若云協議離婚,豈料風波意外扯進謝忻!有媒體報導謝忻過去有次錄影全身濕透,曾將沾濕的內衣和換洗衣物換下來放董至成車上,造成董至成夫妻大吵。對此,謝忻昨天深夜在臉書PO出408字還原真相。
    2020/02/13 07:40
  • 董至成21年婚亮紅燈  謝忻「車上脫光」氣炸正宮

    資深藝人董至成今(12日)遭週刊爆出21年婚姻亮紅燈,而他過去曾與女星謝忻交情好,還因「超線行為」惹怒董嫂。
    2020/02/12 15:42
  • 春節脫序!台南醉漢嗆警 屏東駕駛道路脫衣

    農曆春節期間親友開心聚會飲酒,但小心不要出現脫序行為,台南歸仁一名男子酒後在大街撒野,警方制止時他還嗆聲朝警方砸安全帽,最後被逮捕移送法辦;屏東佳冬戰備跑道,也有人疑似喝醉酒,把車停在路中央,不但把音樂開超大聲,還脫光衣服當街跳舞。
    2020/01/28 12:42
  • 為何嫁孫鵬甩螢幕情侶 狄鶯曝「脫光光也沒反應」秘辛

    資深藝人狄鶯和楊懷民過去以歌仔戲螢幕情侶形象深植人心,女方還常稱男方是她的「假老公」,兩人最近錄節目同台,狄鶯自爆當初為何嫁給孫鵬而非楊懷民的內幕。
    2019/12/11 22:27
  • 按摩愛找「重口味」 愛紗爆:曾按到一半被脫光

    女藝人愛紗走出離婚陰霾,受邀擔任精油的品牌大使。10日她出席記者會,提到過去因為常跳舞的關係,導致身上也累積不少舊傷,特別是腰部會常常感到不舒服,因此都會找按摩放鬆。愛紗自稱,平日她喜歡指定男師傅幫忙按,這樣可以按到很深層;她還說某次出國按摩時,女師傅要求她脫光光,起初他只穿著內褲給對方按摩,沒想到卻遭女師傅「內褲被脫下來。」
    2019/12/11 09:14
  • 交保後返家霸氣脫光光!謝和弦「1句話嗆爆」柯文哲

    歌手「阿扣」謝和弦昨晚(5日)因吸食大麻被妻子「大義滅親」報警逮捕,今(6日)上午移送新北地檢署,南華高中校長莊惠安到場替他以3萬元交保,隨後2人上車返家。據ETtoday報導,謝和弦下車後還沒進家門,就頂著16度低溫脫掉上衣,被問到是不是台灣民眾黨黨員?他竟驚吐「柯文哲沒LP」,令人傻眼。
    2019/12/06 16:27
  • 誆「獨門絕活」要求脫光 按摩師強吻女客猥褻

    台北1名何姓按摩師見女客人咳嗽不止,宣稱有「獨門」絕活止咳,要求對方脫光以協助排汗,趁機猥褻得逞。何男出庭辯稱,以為女客喜歡自己,但未獲法官採信,被依強制猥褻罪判處有期徒刑10月。可上訴。
    2019/11/13 13:44
  • 妹子脫光上廁所…慘被店員破門 結局超展開

    真的是太尷尬了!近日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在餐廳上廁所的時候,竟被店員破門而入,而且她當時穿了背後拉鍊的連身褲,上廁所必須要整件脫掉,所以幾乎是全身被看光,當下十分尷尬,結果當她穿好衣服準備要走出廁所的時候,不小心把自己反鎖在廁所裡,只好狂敲門大聲呼救,最後竟被先前破門的店員救出。
    2019/11/02 12:41
  • 闖IKEA脫光大鬧被逮!兒稱挑戰自我 李興文氣炸痛斥

    資深藝人李興文的兒子李堉睿,10月底晚間到IKEA新莊店挑戰過夜,甚至脫光假裝上廁所及洗澡,待了一晚直到隔天才離去,並將影片上傳宣告挑戰成功,引發撻伐,而業者也提告!據悉,新莊警分局今(1日)上午通知李嫌到案,李興文氣得痛罵愛子不學好,而李堉睿向警方表示,自己是想要效法國外影片「挑戰自己。」
    2019/11/01 14:22
  • 李興文兒潛入IKEA脫光、過夜 業者:已備案將提告

    資深藝人李興文的兒子李堉睿,曾爆出在社群軟體上分享抽大麻好處的影片,引發風波。近日,李堉睿又宣告挑戰在打烊後的IKEA中冒險自拍,影片中甚至還有脫光的片段,直到隔天開店前,李男才離去!對此,業者表示將提告,而李男因裸露「下面」的行為,恐會吃上妨害風化等官司。 
    2019/11/01 11:02
  • 暴打女兒「全裸鎖陽台」 他家裡養小三!嗆當單身貴族

    1名男子阿東(化名)遭妻子小花(化名)指控長期對妻小家暴,甚至曾將女兒全身脫光毆打鎖在陽台,小花飽受身心煎熬終向法院訴請離婚。
    2019/10/17 13:12
  • 保全疑偷竊求「脫衣驗身」 辣妹霸氣脫光證清白

    墨西哥1間連鎖超市沃爾瑪(Walmart)日前發生1起事件。1名身材火辣的女子在賣場逛街卻被保全指控偷竊,要她脫衣證明,她立刻當場脫下裙子衣服只剩內衣褲,以示清白。
    2019/09/27 00:03
  • 男清晨闖民宅 脫光衣褲屋外開窗偷窺

    南投鹿谷出現民宅偷窺犯!一名男子清晨五點闖入民宅後,打開紗窗偷窺,女屋主起床後發現紗窗被打開,仔細一看意外發現,男子下半身光溜溜,躲在民宅後面,趕緊通知家人幫忙抓人;誇張的是,男子闖入民宅被抓,事後還大言不慚地說,「我又沒有偷東西」,態度囂張,讓屋主家人都看傻眼。
    2019/09/23 20:56
  • E奶女星「挺孕肚談判小三」 前夫竟駁:脫光光純聊天

    37歲女星Lala蘇心甯因在《國光幫幫忙》擔任助理主持人打開知名度,擁有E罩杯好身材的她,受封「國光女神」,離婚後獨自撫養11歲女兒。近日Lala上節目自爆當初前夫偷吃被她抓包,不僅打死不認,還吐出「只是在床上脫光光、蓋棉被純聊天」的荒謬說法,讓Lala氣得怒飆三字經。
    2019/09/23 10: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