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歲童「光溜溜站窗邊」 母見鄰居傳來照片笑到噴淚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1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1 15:5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嬰幼童時常會做出讓人意想不到的事,美國愛荷華州一名2歲男童日前趁母親洗澡時,竟全身脫光醒目站在窗邊,剛好被路過的鄰居拍下這有趣的一幕,事後傳給男童母親看,讓她當場笑到噴淚!

Bored Panda報導,愛荷華州阿納莫薩市(Anamosa)一名母親,4日趁著2歲兒子戴克斯(Dax)在房間看卡通時抓緊時間去洗澡,洗完出來後見到戴克斯仍乖乖地坐在床上看卡通,但隨後卻收到鄰居蘿拉(Laura)傳來的訊息。

 

2歲戴克斯(右)全裸站窗邊的照片,被網友瘋狂轉發。(圖/翻攝自Bored Panda官網)

鄰居蘿拉當時傳來一張戴克斯裸體站在窗邊的照片,並寫下「妳家孩子全裸站在窗邊,我回到家時抬頭一看,發現戴克斯站在那裡」,並表示自己已將照片刪除。原來,年紀幼小的戴克斯竟趁著母親洗澡短短5分鐘內脫光衣服跑到窗邊,接著又迅速地將衣服穿好坐回床上看電視,讓母親得知後笑個不停。

(圖/翻攝自Jeni Boysen臉書)

母親事後在臉書PO出和鄰居的對話截圖,被超過15萬名網友轉發,許多家長也忍不住分享自家孩子的糗事,「我的4歲兒子會在訪客面前脫光、換衣服」、「這讓我想起我弟弟每次洗澡時,都會逃出保母懷裡,在家裡全裸跑來跑去」、「我的3歲弟弟會光著屁股,跑到大馬路上推著他的玩具車,幸好被我們即時發現」。但也有人表示「太危險了,萬一窗戶不夠堅固破裂的話,小孩很可能會被割傷或掉下去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童#裸體#窗邊#洗澡#鄰居#拍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586

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