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保後返家霸氣脫光光!謝和弦「1句話嗆爆」柯文哲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6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6 22:10
圖/TVBS
圖/TVBS

歌手「阿扣」謝和弦昨晚(5日)因吸食大麻被妻子「大義滅親」報警逮捕,今(6日)上午移送新北地檢署,南華高中校長莊惠安到場替他以3萬元交保,隨後2人上車返家。據ETtoday報導,謝和弦下車後還沒進家門,就頂著16度低溫脫掉上衣,被問到是不是台灣民眾黨黨員?他竟驚吐「柯文哲沒LP」,令人傻眼。
 
據ETtoday報導,謝和弦交保後搭車回家,一下車他便脫掉上衣、露出滿身刺青,還對鏡頭比出「倒讚」手勢。被記者問有沒有話要說?謝和弦低頭靠近麥克風說「希望台灣要贏、蔡英文要贏」;至於是不是台灣民眾黨黨員?他則語出驚人表示「柯文哲沒LP」,讓在場記者傻眼。

 
 
南華高中校長莊惠安今到地檢署為謝和弦辦交保,謝和弦步出地檢署時顯得輕鬆自在,被問到呼麻是否有話想對社會大眾及妻子說,他均以「我愛台灣,謝謝」帶過。至於婚姻是否有問題?謝和弦則說「這看你們怎麼看囉,我覺得沒有問題,我還是過得很快樂啊!」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謝和弦#呼麻#大麻#吸毒#阿扣#柯文哲#柯P#台灣民眾黨#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629

0.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