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劈腿人妻「想把妳脫光」 蘿莉塔氣炸分手:太荒謬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12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2 13:39
(圖 /翻攝自蘿莉塔臉書)
(圖 /翻攝自蘿莉塔臉書)

藝人蘿莉塔過去為《大學生了沒》節目班底,因敢說直率的性格,成為許多談話性節目的常客。她日前更在節目中大方分享,被渣男背叛的經驗,超扯行徑讓現場來賓直呼「根本是電影情節!」

蘿莉塔日前上《女人我最大》節目自曝,曾有一任男友在交往期間經常偷吃,有次因借用對方的平板電腦追劇,竟意外看到男友私訊一名陌生女子說,「妳在哪裡?有沒有空?我們現在去開房間。」還向女方解釋說「她(女友)以為我在上班」,要對方別擔心。

 

蘿莉塔講述前男友劈腿人妻的過程。(圖/翻攝自《女人我最大》YouTube)

蘿莉塔當時看到訊息後,立刻找男友對質,而男方則痛哭道歉,表示自己是一時鬼迷心竅,但最愛的還是她,而她最後也心軟選擇原諒。直到某一年生日時,男友以「最近手頭很緊」為由,沒有準備生日禮物送她,結果到生日當天,因男友行徑可疑,她才偷看對方手機裡的訊息,發現他又傳訊息給另一名女生說「我想把妳脫光啊」,最後搜出女方的臉書後才發現,對方竟是一名已婚有小孩的人妻。

人妻與男友偷情後怕東窗事發,向蘿莉塔哭求原諒。(圖/翻攝自《女人我最大》YouTube)

人妻因怕東窗事發,事後向蘿莉塔哭求原諒,並表示當時是因一時迷惑,才會喪失判斷力,也向她保證不會再與她男友連絡。但蘿莉塔原諒對方後,男友還是繼續和人妻糾纏,事後人妻才坦承,因前陣子和老公鬧離婚缺錢,當時男友向她表示,若發生關係就會給錢,這才讓蘿莉塔回想起,原來男友之前說沒錢買生日禮物,其實是把錢花在小三身上。
 

蘿莉塔說,兩人最終分手的導火線,是因男友有天刻意一直傳簡訊叫她到KTV唱歌,並在她到場後說要跟朋友「social」,結果等男友回來查看手機後才發現,對方剛才竟跑去和女同事偷情,為了想得到「人在場卻不知情」的刺激感,才故意叫她到現場,讓她傻眼至極,最後下定決心分手。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蘿莉塔#渣男#前男友#劈腿#偷吃#人妻#激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0848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