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肖像 結果共733筆

  • 吳奇隆與兒子遭詛咒「今晚死」 竟因劉詩詩與這男星風波

    中國大陸女星劉詩詩16歲便踏入演藝圈,憑藉《步步驚心》一劇竄紅,接著再以《軒轅劍之天之痕》人氣翻漲,隨後進軍大螢幕,近來主演的《一念關山》也獲得極大關注度,演藝事業風生水起,怎料,日前她曬出Qeelin珠寶品牌代言照,竟遭同為代言人張藝興的粉絲詛咒家人,「建議姐姐家的小男寶和老男寶今晚4(死)」,激烈舉動令外界傻眼,引發兩派粉絲互槓。
    2024/01/18 22:52
  • 高嘉瑜連任夢碎! 落選泛淚「戰犯是我自己」

    台北市港湖選區上演「三姝激戰」,國民黨候選人李彥秀票數一路領先,自行宣布當選,連任失敗的民進黨候選人高嘉瑜,在競選總部跟支持者互相打氣,泛淚的說「最大戰犯是我自己」,至於敗選原因,她指吳欣岱在選戰期間,用到不少綠營的文宣肖像,泛綠分裂進而瓜分選票。
    2024/01/13 21:36
  • 李全教面紙有柯P?李否認棄保看板 于美人轟鍾小平遭同黨拋棄

    台南市立委候選人李全教,推出與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同框」的文宣,在地方引發軒然大波,民眾黨緊急聲明並無授權,網路紅人「四叉貓」進一步在臉書PO文爆料,指出有台南柯粉收到李全教與柯P肖像的面紙,不過,李全教競辦否認,C在台北市中正萬華選區,針對鍾小平四處掛出「棄于保鍾」的看板,于美人怒轟鍾小平都被同黨議員拋棄了還敢喊棄保,表示將提告。
    2024/01/10 15:55
  • 4大超商福袋懶人包!三麗鷗、迪士尼通通有 頭獎抽黃金、鑽石

    2024超商福袋一次看!食尚小編整理4大超商的福袋品項與頭獎,今年小七最狂、有多達53款的福袋可收,而全家更是有史上最多的頭獎,其中最搶手的卡通肖像福袋,7-11、全家都是1/10正式開搶,想收的朋友趕緊手刀啦!
    2024/01/09 22:56
  • 熱血柯粉後腦杓「剃柯文哲」 選委會揭殘酷真相:沒做這件事不准投票

    彰化縣一名髮型設計師日前遇到一名「好猛的客人」指定要在後腦杓剃出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肖像,還要在左右兩邊剃出號次「1號」,就是為了參加柯文哲在台中的造勢晚會,讓設計師直呼「年輕人就是熱血」。然而,彰化縣選舉委員會卻表示,若投票日當天頂著這樣的髮型是違法行為,最高將開罰500萬元罰鍰,甚至也無法投票。
    2024/01/08 10:49
  • 李全教文宣「同框」柯文哲 民眾黨澄清:未授權使用

    無黨籍台南市第4選區(新市、永康、新化)立委候選人李全教發送的文宣品印有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肖像,民眾黨台南市黨部聲明,未授權使用,各陣營應取得授權,以免侵權。
    2024/01/06 17:01
  • 83歲攝影大師篠山紀信病逝 曾拍宮澤理惠全裸寫真震撼亞洲

    日本NHK電視台報導,知名攝影師篠山紀信今(4日)於東京一間醫院病逝,享壽83歲。篠山紀信生前曾拍攝多位名人的肖像照、寫真集等,例如文學作家三島由紀夫,天團「披頭四」主唱約翰藍儂與妻子小野洋子的最後一張合照也是由他掌鏡;他留下的作品也曾震撼娛樂圈,女星宮澤理惠1991年時18歲的全裸露毛寫真集也是出自他手。
    2024/01/05 09:34
  • 你敢吃嗎? 辣的霜淇淋「香草+花椒油」口感曝

    天氣越來越冷,但是有超商出奇招繼續在冷天推霜淇淋新口味!甚至還是辣口味的霜淇淋,淋上花椒油,讓整體口感甜麻甜麻,業者也觀察,冬天霜淇淋銷售仍達百萬支,不比夏天差,其他家業者也推冰品新口味,更發現冬天吃冰人多,主要和口味特殊以及肖像聯名讓買氣加倍。
    2024/01/03 13:50
  • 為了這件事 惡龍張錫銘獄中發聲明主張肖像權

    昔日頭號槍擊要犯「張錫銘」,還在獄中服刑,最近跟黨羽發共同聲明,為了19年前,和警方駁火,挾持路過老農的畫面,最近被刻意P圖,變中古車廣告,二手車業者坦言,KUSO有趣,確實有增加曝光度,不過張錫銘聲明內容說不樂見,強調未授權任何人使用相關照片,作為各種用途,律師說張錫銘無法主張著作權,但確實肖像權遭侵犯。
    2023/12/29 19:48
  • 卡通肖像主題門市吸睛 全台展店百間

    慶祝世界卡通肖像主題店展店第100間,超商在全台舉辦抽獎好康,而第100間主題店,以日本超人氣電視影集為主題,除了裝潢充滿創意,還有相關周邊商品,成功吸引目光。
    2023/12/27 23:33
  • 才上市3天就被盜用! 名醫江坤俊罕見動怒提告:我絕對不忍

    研發心血秒被盜,仁醫罕見動怒!仁醫江坤俊醫師10月才開心宣布自創品牌,日前針對困擾女性的染燙髮和美甲受損問題,推出「醫能精露」專業配方,上市3天立即被盜版盯上,盜用肖像、假粉絲團與假官網詐騙粉絲錢財,官方粉專瞬間湧進大量私訊求助,讓一向好脾氣的江坤俊盛怒表示:「盜版猖獗,不肖業者也很會躲,我明知不可為而為,但實在不忍心大家被騙,因而決定站出來捍衛自己與品牌權益,已對不肖業者進行法律正面提告!」
    2023/12/13 16:46
  • 日本明年7月發新鈔!萬圓肖像告別福澤諭吉 新鈔換成「他」

    日本銀行(日本央行)與日本政府財務省今天表示,新版紙鈔將在2024年7月3日正式發行。屆時將是睽違20年更新紙鈔設計,萬圓紙鈔上的肖像將告別福澤諭吉、迎來澀澤榮一。
    2023/12/12 21:06
  • 致敬葉元之競選看板 桃園副市長「手繪趙少康」:真的超難畫

    國民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葉元之日前掛上與侯友宜及柯文哲同框的看板,但卻因為藍白合破局,只好緊急將柯文哲的照片塗掉,並請彩繪師傅在原處手繪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的肖像。對此,桃園市副市長蔡俊賓昨(28)日在臉書PO出他手繪的趙少康,並證實趙少康真的超難畫,開玩笑地表示「我盡力了,本黨同志請見諒,也拜託不要把我送考紀會」。
    2023/11/29 11:59
  • 小7聖誕福袋首祭雙頭獎 花百元拚「賓士+BMW旅行車」

    超商7-ELEVEN聖誕禮物福袋要來了!這次福袋和7大肖像合作,規劃4種價位、10種類型態,共開發出23款全新福袋,其中還有一款為OPEN POINT會員限定款「聖誕倒數月曆精品福袋」提前11月27日APP預購,其餘則於將在12月1日開搶,限量26.3萬個,這次頭獎首度祭出總價近700萬的賓士和BMW純電動豪華旗艦休旅車,還有「雄獅旅遊-璽寶追夢號南極經典17日」、「星宇航空-美國舊金山雙人來回機票」等獎項。
    2023/11/21 14:33
  • 加拿大推出英王查爾斯肖像硬幣 新版加幣12月起流通

    11月14日是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的75歲生日,加拿大鑄幣廠(Royal Canadian Mint)公布印有他肖像的新版加元硬幣。少量新硬幣將在12月初開始流通。
    2023/11/15 11:04
  • 百萬Coser「八犬」見面會變調!粉絲列罪狀組自救會 經紀人回應了

    來自馬來西亞的Coser「八犬」,上個月底來台舉辦兩場見面會,卻爆出爭議。有粉絲列出六大罪狀,還組成自救會,質疑門票內含的小禮物跟實際不同;主持人還頻頻失言。對此,八犬透過經紀人回應,目前看到的反饋都是正面的,至於臨時更改贈品,是希望大家能有「八犬」肖像的禮物。
    2023/11/09 14:16
  • 劉冠廷捲離奇命案!「人性黑暗面」被挖掘 驚見隋棠、王淨都有嫌疑

    CATCHPLAY旗下「影響原創」今(7)日宣布2024年將推出兩部重磅原創台劇,首先打頭陣的是即將於1月上架的犯罪推理旗艦台劇《非殺人小說》,由金馬入圍導演柯貞年執導、王牌監製王小棣聯手,劉冠廷、隋棠、王淨領銜主演,改編自作家李桐豪的同名小說,故事以一起公寓大樓的離奇命案為開端,層層揭開一連串意外的發展。前導預告中,可以看見每一位住戶關起門來都有不為人知的一面,散發著詭異氛圍,最後畫面則定格在空姐林夢美豔又神秘的肖像畫上,所有的秘密似乎都藏在她謎樣的雙眼裡,引發觀眾好奇與想像。
    2023/11/07 13:55
  • 侯影片控側翼 四叉貓怒批抹黑:未取肖像權、一早「會勘」廖家違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最新競選影片,影射網紅四叉貓為「網軍側翼、製造假消息」,引發四叉貓不滿,要求侯友宜道歉,今天還跑去會勘國民黨議員廖先翔其家族的違法豪宅,還說「大清早來深山裡找國民黨的麻煩」。
    2023/11/03 13:10
  • 日圓2024年換新!3鈔票肖像你認識嗎?這人物與台灣有關

    日本將於2024年7月,時隔20年發行新紙幣。讓紙幣的設計、以及新登場的3名肖像人物受到矚目。這次刷新的1萬圓、5千圓與千元鈔,將分別採用日本資本主義之父澀澤榮一、津田塾大學創立人津田梅子和細菌學者北里柴三郎的肖像。日媒指出,三人皆對日本近代社會影響深遠,十分適合當作新鈔的頭像。
    2023/11/01 12:32
  • 約旦河西岸怒火燒!示威舉普欽、金正恩肖像 CNN記者遭包圍

    以巴衝突,另一個情勢升溫的地方,在約旦河西岸,當地難民因為邊境封鎖無法離開,哈瑪斯又鼓吹當地巴勒斯坦人上街,跟以色列軍方發生多起嚴重衝突,但是,在示威中,竟出現高舉普欽、金正恩的肖像,還有包圍怒罵CNN記者。
    2023/10/21 12:30
  • 疑買到詛咒畫像!詭異微笑招噩運 「電網秒癱瘓」她慘骨折

    怪力亂神之事時有所聞,大多數人也都抱持著「寧可信其有」的心態去面對,也正因如此,每當提及鬼神之說,總是能因為其附帶的神祕色彩引起熱烈討論;英國一間恐怖體驗館分享經歷,透露日前買了一幅「被詛咒的畫」之後,不僅館區接連發生怪事,甚至連員工都因不明原因受傷。而該幅肖像畫過去「曾出售2次被退回」的奇妙過往也被接連翻出,掀起熱議。
    2023/10/14 05:10
  • 她離職主管氣瘋!竟肉搜IG還截圖限動公審 網怒:侵害肖像權

    在網際網絡普及的時代裡,不少人機不離手,就算在工作空檔也會稍微滑手機。不過,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控訴,她提離職後,竟然被主管肉搜IG帳號,甚至還截圖她的限時動態印出來公審,讓她感到非常不舒服。
    2023/10/13 13:42
  • 紫月光成員「1餐嗑3便當」食量驚人 日本妞Hina體驗烤肉喊特別

    TVBS熱播的女團選秀《未來少女》紫月光成員17、Hina、Yia、Xiu、Lyco、Meng、Bling、Libi與Yuki今(4)日出席下午茶見面會,即使小犬颱風來勢洶洶,天公不做美依舊擋不住粉絲們的熱情,把小小一家超商擠得水洩不通。因紫月光日前在第五次公演拿到100分佳績,獲得了與超商推出聯名甜點的機會,店外玻璃與甜點包裝都有她們的肖像,算是解鎖了一個小里程碑。
    2023/10/04 17:02
  • 加拿大錫克教徒印度使館外抗議 踐踏莫迪肖像、焚燒旗幟

    印度錫克教運動人士在加拿大遭槍殺身亡,渥太華稱新德里涉入其中,數以百計錫克教抗議者今天在印度駐加拿大的使領館外抗議,將印度總理莫迪的肖像踩在腳下,並且焚燒旗幟。
    2023/09/26 17:35
  • 王彩樺錄外景突爆氣?脫口「恁爸不幹了」 爭執過程曝光

    《我們這一攤》9月9日晚間8點將在華視主頻播出第一集。6日3人齊聚在華視一樓《我們這一攤》展區,在熱情粉絲的包圍下再次「開攤」。敬業的公關王彩樺一開場就熱情招呼粉絲,手拿印有他們肖像的客製化面紙、濕紙巾招攬客人,搞笑喊著:「可以用我們的照片來擦屁股,乾濕紙巾都有、想擦哪裡就擦哪裡」的宣傳口號,馬上被夏和熙笑虧:「不正經,難怪牙齦痛啊!」笑翻眾人。
    2023/09/08 0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