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敢吃嗎? 辣的霜淇淋「香草+花椒油」口感曝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3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14:19

天氣越來越冷,但是有超商出奇招繼續在冷天推霜淇淋新口味!甚至還是辣口味的霜淇淋,淋上花椒油,讓整體口感甜麻甜麻,業者也觀察,冬天霜淇淋銷售仍達百萬支,不比夏天差,其他家業者也推冰品新口味,更發現冬天吃冰人多,主要和口味特殊以及肖像聯名讓買氣加倍。

圖/TVBS

 
民眾:「就有個麻香氣,好像不太會辣耶,(平常有吃辣嗎?),平常我其實不太吃辣,所以這會有點辣辣的嗎?不會耶,如果辣度應該一顆星左右而已。」

你沒聽錯,大家形容這口感。

民眾:「它其實還是以巧克力味道為主,然後尾韻會帶一點麻麻的,會比較晚上來。」

 
民眾:「吃下去第一口其實是甜甜的,後面開始麻麻的。」

甜的霜淇淋那怎麼夠看,辣的口味就沒吃過了吧,民眾形容這口感大概是先甜後麻,但不太辣,辣度給出一顆星,這是超商在冬天冰品出奇招,和連鎖麻辣鍋店聯名,推出辣霜淇淋。

超商店員:「霜淇淋加上青花椒油。」

圖/TVBS

香草口味當基底,緊接著淋上青花椒油,甜麻甜麻口感衝擊味蕾,超商也觀察,其實冬天就算天氣冷,但霜淇淋銷售業績每個月還是達到百萬支,和夏天差不多,其中客群以40歲以上佔最大宗,而冬季和夏季口味也有差異。

超商公共事務經理田乃文:「(冬季)風味比較濃郁霜淇淋,那在夏天的話,可能就會偏比較清爽類口感,在銷售上每月平均可以銷售超過一百萬支,如果有結合品牌聯名,這樣加成話題效應,更有機會可以翻倍成長。」

冬天推冰品還有另一間超商,找來南投知名18度C巧克力工房,超濃厚法芙娜可可,加上香草風味,一口咬下去吸引可可控,業者也觀察霜淇淋和肖像聯名,以及口味特別吸引更多買氣,單店平均業績,比夏天還要成長4成。

圖/TVBS

 
冬季冰品大戰,還有連鎖傢俱店期間限定厚巧克力霜淇淋,內含55%比利時黑巧克力,增添口感,還有美國冰淇淋連鎖店,冬天限定草莓冰淇淋,加上鮮奶油以及整塊乳酪蛋糕,誰說只有夏天才能吃冰,天冷推冰品創造另類商機,也顛覆民眾想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商#辣霜淇淋#花椒油#連鎖傢俱店#厚巧克力霜淇淋#草莓冰淇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812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