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震央花蓮地震app花蓮地震新聞台灣地震情侶大家源PTT消防眼鏡蛇
  • 搜尋:

    肖像 結果共732筆

  • 什麼叫躺著賺!「湯師爺」梗圖遭企業亂用 葛優怒告獲賠3400萬

    大陸男星葛優憑《讓子彈飛》假扮「湯師爺」一角走紅兩岸,過去他在電視劇《我愛我家》中,一幕精神渙散躺在沙發的姿勢,被網友做成梗圖「葛優躺」,更有公司未經本人同意以營利使用,葛優則對其以侵犯肖像權提告。如今判決出爐,共達542家企業需為侵權賠償,葛優將獲賠759萬人民幣(約3400萬台幣)。
    2023/03/29 11:52
  • 影音/吳宗憲肖像遭盜用詐騙「賺走上億」 喊「判重刑」再轟:做不好還逼實名制

    2023/03/26 12:07
  • 都叫張志豪!北市議員「好玩」合成圖 挨轟致歉

    民眾黨發言人張志豪,日前把自己跟球星張志豪、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的照片合成一張,還說這不是張志豪的多重宇宙,事後球星張志豪因為不想跟政治扯上關係,請議員撤下照片,民眾黨張志豪隨即將他換成黑影,而民進黨的張志豪批評,別把玩笑當有趣,只是說有網友質疑,會不會有肖像權問題,律師提醒,確實會有侵權疑慮。
    2023/03/23 18:40
  • 別再貼了!防兒童色情犯罪 法國擬修法禁父母「曬小孩」

    社群媒體盛行的今天,人們都喜歡在平台上分享照片或影音,可愛的孩子就是熱門題材之一。但看在不少專家與議員眼中,卻認為此舉動很危險,甚至有危害未成年人安全的疑慮。《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法國國會議員布爾諾(Bruno Studer)在現有個資保護法下提出新方案,禁止父母擅自上傳孩童照片至網路社群,除了保護未成年人肖像權,也能減少幼童圖像被戀童癖「蒐集」風險;目前該法案已獲得國民議會批准,等待參議院進行最終表決。
    2023/03/21 17:46
  • 昆明航空亂用「葛優躺」表情包 7年後向葛優本人道歉了

    中國大陸知名男星葛優,過去在劇中經典的「葛優躺」,成為網路上熱門表情包,遭到網友廣泛使用。昆明航空7年前也把該圖片做為文章配圖。但他們於17日發表聲明,表示在未經同意下使用葛優表情包,為侵犯對方的肖像權道歉。
    2023/03/18 11:22
  • 被咖啡耽誤的畫家!買杯咖啡送畫像 老闆8年畫出6千張

    有民眾到嘉義民雄的一間咖啡聽買咖啡,經常在收到時被嚇了一跳,原來老闆會在杯子上,畫上客人的肖像,讓當事人又驚又喜,但其實老闆不是科班出身,一開始只是純粹興趣,沒想到八年來畫了至少六千個客人肖像,越來越專業,由於畫畫不收費,也吸引不少人特地上門朝聖。
    2023/03/14 19:59
  • 陳文茜開存股社團?假的!看準名人影響力 看到這款廣告勿信

    滑臉書看到這些訊息,千萬別輕信!知名主持人陳文茜近期被盜用黑白照發文,說要用僅存生命分享投資經驗,吸引不少人按讚!對此,中廣緊急發聲明說都是假的!另外,不少有媒體影響力的名人、專家也受害,夏韻芬、吳淡如、沈春華都被盜用肖像。
    2023/02/23 12:56
  • 美Q4房價漲.加州城市意外降!德州「壁畫男孩」爆紅

    城市建設該如何與市民連結?來看到美國德州第一大城休士頓,當地一名11歲的非裔男童,最近成了市區一幅巨型壁畫的主角,這幅肖像壁畫,除了美化市容外,還有宣導人權、教育等意義,不少市民都盼望能帶來些改變;而在高通膨之下,房市仍是焦點,美國去年第四季的房價報告出爐,一棟獨棟房屋平均貴了4%,意外的是,加州聖荷西、舊金山等公認高房價的城市,都出現下滑!
    2023/02/20 20:00
  • 才宣布復出!王力宏突爆官司勝訴 獲賠金額出爐

    金曲歌王王力宏走過婚變,上月赴美國拉斯維加斯開唱,正式回歸歌壇,他的新歌〈ONE 一個〉演唱會版本數位上架,獲得大陸網友喜愛,登上微博熱搜,更有大批粉絲許願開大型演唱會,而他最近也傳來好消息,是肖像權官司拿下勝訴。
    2023/02/07 14:28
  • 吳宗憲喜揭孫女小名!當外公不忘開砲 將對盜用肖像者提告

    綜藝天王吳宗憲近期登直播平台,而這也是他喜獲孫女後首次露面,同時曝光孫女小名;同時他也自爆近期有不少人,都在網路盜用他的肖像,揚言要喊告,更稱有酒店妹私下朝自己貼過來,竟然還自稱是「憲嫂」。
    2023/02/07 12:28
  • 澳洲紙鈔去英化 5元鈔拿掉女王肖像改採原民設計

    澳洲中央銀行今天表示,英國君主將從澳洲紙鈔上消失,新版5元鈔將以致敬原住民文化的設計,取代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肖像。
    2023/02/02 15:23
  • 慶生趴太亂!「草蜢」蔡一傑爆氣怒吼 收半裸造型蛋糕跟著脫了

    香港殿堂級唱跳組合「草蜢」最近來台宣傳3月18日的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日前蔡一智、蘇志威先行返港,蔡一傑則留在台灣與歌迷提前慶生,現場湧入大批歌迷齊聚,蘇一傑走到哪裡,歌迷全都擠上前,導致活動流程數度中斷,更讓他忍不住大喊:「安靜!回你們的位子!」另外,歌迷送上半裸的蔡一傑肖像翻糖蛋糕,更現場拱他脫掉,但他自爆:「裡面已經脫掉!」
    2023/01/18 13:38
  • 太像!中國抖音網紅神似習近平 網笑回:長得有點辱華

    社群平台抖音以短影音席捲全球,塑造出許多「抖音紅人」;中國大陸一位天津男子「天津電動哥」,因為外型神似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網路上竄紅,近日他在抖音上開直播時,更被網友笑稱是「習近平在直播」,引起大量關注;網友笑回,「習近平會說他剝奪肖像權」、「長得有點辱華」、「可以在直播間刷維尼嗎?」
    2023/01/03 16:59
  • 萌過年!超商推丹寧風史努比周邊換購 OPEN醬換兔裝

    2023最新一波集點!超商7-ELEVEN即日起推出由日本潮流品牌FDMTL獨家設計的SNOOPY周邊集點活動,多款藍染拼接設計風格包,搭配史奴比Q萌肖像,超欠收;另外,春節將至,業者也推出OPEN、HELLO KITTY、好想兔等一系列新春開運相關周邊。
    2023/01/03 14:54
  • 批H&M賣未授權肖像服飾 小賈斯汀嗆:把我印在垃圾上

    快時尚以平價路線吸引消費大眾,卻在抄襲、品質、生產層面上為人詬病,近日瑞典跨國時裝公司H&M(Hennes & Mauritz AB)遭加拿大人氣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痛批,未經同意使用他的肖像,推出一系列以他為主題的商品,向粉絲喊話「他們用我的臉做的系列是垃圾,我沒有批准,不要買。」
    2022/12/22 12:39
  • 抗通膨!多國發新鈔 奧地利金幣供不應求

    從穩定幣崩盤到FTX事件,2022年,堪稱加密貨幣市場的災難年。放眼經濟衰退陰霾壟罩的2023,何處才是避險之地?來看看歐洲,歷史悠久的奧地利鑄幣廠,過去幾個月來,天天上演大排長龍買金幣的景象,他們表示生產速度已經跟不上需求。在非洲,人口最多的奈及利亞,剛在上周發行大面額的新紙鈔,以對抗高通膨。英國也全新曝光印有查爾斯國王肖像的紙鈔。
    2022/12/21 19:55
  • 英王查爾斯三世肖像新鈔亮相 2024年與舊幣一起流通

    英國央行公布印新版鈔票,外觀是印有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的肖像,並且宣布2024年中,會和已故女王肖像的舊鈔一起流通。只是英國經濟還是沒有起色,通膨率不斷創新高,各行各業對政府怒火中燒,護理人員最近甚至發動,五天來的第二度罷工。
    2022/12/21 15:17
  • 吳怡農用自己大頭照當競選主視覺 少了綠色因為這原因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今(6)日公布競選主視覺,共有2種款式,1種是藍、粉配色搭配自己大頭照,另外還有仿效古巴革命家切格瓦拉經典肖像的版本。吳怡農找來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因為他支持邱威傑提出《台北市競選廣告物管理自治條例》,因此他選舉期間將不掛看板,只會張貼海報,主視覺中「壯闊台灣,國家安全,競爭力,國際化」的文字是他的理念,加上「vote for change」競選口號,還有投票日期1月8日,相當簡單清新。
    2022/12/06 12:35
  • 頭像和生平都有!女「被死亡」祭奠4.3萬次 驚現身:我還活著

    我還沒死!近年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不少人會透過網路來祭祀和掃墓,日前大陸廈門一名女子璐璐(化名),她明明人還活著,卻有人在線上祭祀網站架設她的靈堂,璐璐發現自己「被死亡」,網路祭奠超過4.3萬人次,讓她氣得一狀告上法院,消息一出引發眾人熱議。
    2022/11/22 05:43
  • 行車糾紛3車包夾騎士!女乘客錄影遭跳針嗆 網酸:吱吱吱

    新北市一名騎士日前載著女性友人,騎車行經板橋中山路二段附近時,疑似和其他機車發生行車糾紛,當街被對方三輛車包圍攔下。其中兩名少年下車不斷對騎士嗆聲,後座女性友人見狀馬上拿出手機錄影蒐證,但差點被對方搶走,甚至還嗆聲「我有肖像權」。之後這幾名少年還有人沒戴安全帽,騎車沿途鳴按喇叭後離開。
    2022/11/12 17:12
  • 日本2024年進入「新鈔時代」 3款新版日鈔一次看

    日本目前流通以明治時期教育家福澤諭吉肖像設計的萬圓大鈔等各面額紙鈔,已知今年9月停止印製,取而代之的3款新版紙鈔預計將於2024年上半年開始流通。
    2022/11/05 15:21
  • 雞排妹控醫美「整壞了」挨告判賠90萬 意外曝光驚人收入

    女星鄭家純(藝名雞排妹)2日才驚喜宣布,嫁給大她3歲的日本小兒科醫師Akira,兩人已完成登記結婚。雞排妹曾與醫美診所「元和雅」合作,診所提供免費抽脂手術,雞排妹代言,結果2年前在臉書發文稱說「整壞了」,要求下架其肖像權並求償150萬元,反被元和雅提告加重誹謗、求償300萬元。日前法院判決出爐,雞排妹須賠償90萬元,至於刑事誹謗罪部分則被高雄高分檢駁回。得知判決結果,雞排妹今(4)也在臉書發文回應,民事訴訟部分將會備齊更多資料提出上訴。
    2022/11/04 20:31
  • 豪車遭竊!目擊者手繪小偷模樣 網看傻:是柯南犯人?

    日本福岡於15日發生價值1200萬圓(約260萬元新台幣)高級轎車遭竊的案件。目擊者在受訪時表示,犯人穿著黑衣、戴著黑口罩和頭套。他也為記者畫了犯人的肖像畫。由於畫像中的人全身塗黑,只留下眼睛的空洞,讓網友紛紛笑稱「根本是名偵探柯南裡的犯人」。
    2022/10/25 16:49
  • 英王室剛發布核心成員官方照 不見哈利與梅根

    英國王室於1日晚間公布一張查爾斯三世、卡蜜拉王妃、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的新官方照,象徵一個新時代的開始。由於照片中不見查爾斯的次子哈利與妻子梅根,外界也認為這張官方照確立了王室新核心成員的組成。就在這張照片發布後不到2天,哈利與梅根隨即發布新的肖像照,較勁意味濃厚。
    2022/10/05 10:30
  • 歐戰寒冬.英德舉債減稅 民囤貨避通膨

    俄國侵略烏克蘭,最後導致全球能源與物價飆漲的可怕浪潮。不能不制裁俄羅斯的情形下,歐美國家央行頻頻升息希望抑制通膨,但除了美元走強,其他包括美股、各國股市、各國貨幣甚至債券都跌跌不休。德國與英國紛紛推出打擊通膨的財務新政,也都舉債並補貼民眾能源支出,但英國新首相的大減稅新政卻讓投資人信心大失。在此同時,英國推出印有新國王查爾斯三世肖像的新硬幣,外界關注焦點是:君主體制與英國經濟,哪個較能穩定延續?
    2022/09/30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