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痛苦陳屍車內許宏基尋短輕生Toyz結婚公公租屋補助
  • 搜尋:

    肉餡 結果共90筆

  • 軍醫賣蔥油餅 3小時熱銷百片

    高雄市有一家賣蔥油餅和豬肉餡餅的攤子,老闆是一名退休軍醫,因為興趣,跟老婆一起擺攤賣餅,沒想到標榜食材新鮮、不油膩、放久了也不會變硬的蔥油餅,深受顧客喜愛,最高紀錄,一個客人就買1百份。
    2009/09/26 19:26
  • 台式肉包料鮮甜 美味更勝狗不理

    台中市一家包子舖,雖然在不起眼的市場內,賣的肉包卻遠近馳名,讓全民開講主持人李濤吃了讚不絕口大力推薦!包子外皮鬆軟,裡頭的豬肉餡,嚐起來有股特殊的甜味,一個肉包30元,價格不便宜,還是有許多死忠顧客,每天要吃上好幾個。
    2009/01/25 17:34
  • 新竹夜半包子香,業者?

    這家外省味包子店與眾不同地,每天凌晨1點半開門,還曾經因為店裡塞滿年輕人,引來警察關心。堆成塔的包子一上桌,馬上被筷子陣包圍,瞬間夾光半盤,好不容易買到的熱包子,冷冷的冬夜裡,滴出滾燙的肉餡汁,同學們一滴都不捨得浪費。
    2009/01/06 14:48
  • 【夏日美食】簡單乾麵熱賣 肉餡似魚似雞

    TVBS「巷仔內美味」系列報導,今天要帶大家認識屏東人口中,最好吃的乾麵,這家乾麵聲名遠播,因為用的肉絲是結實的豬後腿肉,看起來像是鮪魚肉,吃起來又像是雞肉,還有店裡的客人為了到底是哪一種肉而打賭呢,透過鏡頭,帶您來品嚐一下,這碗簡單卻又美味的乾麵。
    2008/07/04 19:26
  • 竹科包子! 工程師轉行品管超嚴

    在台北有一家烤包子店,這裡出爐的包子有一定的規格,不管麵皮或肉餡都得用磅秤秤過,原來因為老闆曾是科技業的工程師,轉行賣包子,他要用管半導體廠的標準來經營烤包子店。
    2008/03/09 12:20
  • 蒸的肉圓日限量千顆 生意搶搶滾

    您吃過用蒸的肉圓嗎?在屏東,有一家擁有30幾年歷史的小吃店,就專賣蒸的肉圓,外皮軟Q、肉餡飽滿,標榜不油膩,一天限量1千顆,每天都吸引絡繹不絕的老主顧上門!
    2008/02/11 19:26
  • 紙包子? 原北京電視台人員造假

    大陸一家電視台,幾天前播出用紙做黑心包子的新聞震驚各界,北京市公安組成專案小組調查,發現原來是電視台的節目臨時人員造假,自己拿肉餡和紙箱,請師傅做再加入泡軟的紙箱餡,然後拿DV拍下當新聞,爆發假新聞,電視台主播公開向觀眾道歉。
    2007/07/18 23:32
  • 大陸豬肉漲 黑心「紙包子」利潤高

    大陸的北京電視台,全程直擊了廢紙箱如何混充成豬肉餡,做成黑心包子,電視台接獲檢舉的時候原本以為是惡作劇,沒想到竟然真的拍到了黑心紙包子的製作過程,追蹤後更發現,這在北京的包子業者中早已不是祕密,作法可能是從華北一帶流傳到北京。
    2007/07/11 18:37
  • 北京黑心「紙包子」 化廢紙成肉餡

    大陸出現了令人難以置信的的黑心食品,回收的廢紙箱竟然可以做成包子來賣,北京一個肉包子店,被當地記者拍攝到了製作黑心「紙包子」的過程,工人將「紙箱」泡爛、絞碎之後,再混入劣質豬肉,做成了包子餡賣給不知情的人,黑心的行徑令人感到匪夷所思。
    2007/07/11 13:26
  • 全台最貴! 8盎司和牛漢堡要價1800

    台灣最貴的漢堡要多少錢嗎?答案是1千8!漢堡的大小只比一般的稍大一點,差別在於肉餡用的是美國和牛,鵝肝當夾心,還有黑松露提出香味,把吃漢堡變成跟吃法國料理一樣的奢華享受。
    2007/03/08 19:31
  • 【發現台灣味】不停轉動的麵皮 百年老字號包子店

    客人:「我要11個。」老闆:「你包買幾個呀?」客人:「我買21個」 來這裡買包子,不買1個、2個,幾乎每一個客人,都買10個買以上,攤子前面,每天有專程來吃包子的客人,這幾位年輕人相約到新竹玩,第一站就先到肉包店報到。 肉包店顧客:「他的包子不像一般的包子,一樣鬆軟他很紮實,很像再吃饅頭,他的瘦肉滿彈牙的,雖然顏色很深,但是鹹淡適中,部會覺得很油,很鮮,有甘甜的感覺。」 熱呼呼的新鮮包子,從蒸爐推出來,包子外皮的甜味,還有肉餡的鮮味,撲鼻而來;撕開肉包,紮實的肉餡,和滷肉湯汁,配上香Q,滑嫩的外皮,也難怪店門口,總是這樣忙碌的景象,為了應付客人,門口一邊賣包子,裡頭的包子,也在趕工。 好吃的秘訣,除了堅持現作現賣,也堅持古法,最大秘密就是這個,被老闆稱為「老母」的老麵團。肉包店老闆蘇守雄:「因為這個老麵團很難照顧,太熱給他住冰箱,太冷要放火爐,所以很難照顧,所以叫他老母,老母,是我們的鎮店之寶。」 蘇守雄:「因為它是純天然的酵母菌,現在大部分都是化學的酵母,下去發酵,他馬上就可以做一個包子出來,可是那個包子口感沒有,老母麵團好,老麵團口感很Q。」 老麵團,是老師傅傳授的秘密武器,每天打烊前,他一定留一包,除了堅持傳統,他也不斷改良,他採用肉質是有嚼勁的新竹黑豬肉。 肥肉加上滷汁敖煮3小時,先過濾70%的脂肪,然後再加上瘦肉熬煮,讓內餡吃起來特別爽口,這種口味的包子,在新竹其實很有名氣,包子店的門口,一張大大的海報,介紹包子的創始人,原來一位陳師父的家族,包子手藝陳家代代相傳,從清朝傳到福州,再到帶到新竹,陳師傅是第三代,後來到陳師傅到大陸經商,包子店從此歇業。
    2006/07/30 22:38
  • 彈舌肉圓香!薄Q皮鮮嫩餡獨門醬

    肉圓雖小,好吃就能超搶手。苗栗苑裡有一家肉圓店,外皮滑嫩香Q,肉餡是新鮮豬後腿肉做成,深得顧客喜愛,不到5坪大的傳統小店,一開45年,每天可以賣2千個。
    2006/07/16 11:26
  • 【一步一腳印】周杰倫最戀這個味 淡水溫州餛飩(上)

    淡水餛飩老闆葉鶴齡:「我也會希望說來我們家的人,吃這樣的商品,會覺得說以後提到淡水,會覺得我也想到當地吃溫州餛飩,我是覺得他是想跟當地居民生活做一個連結。」 淡水這家賣餛飩的,居然有個法文招牌,這已經夠特殊了,而走進店裡,如果不是老客人,恐怕會面臨辛苦的抉擇,到底要吃什麼? 這裡除了餛飩,牆上貼的還有雞腿飯、排骨飯、炸醬麵、乾拌麵,門口還看得到蘿蔔絲餅、蔥油餅和饅頭等北方口味,以及各式各樣的小菜,這樣還不夠,旁邊又貼著張手寫海報,他們也賣全素湯麵和全素便當,總覺得到處有紙條,冒出來要告訴你,他們賣的東西真不少。 不過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如果覺得太複雜,老闆已經替你整理好,周杰倫套餐,也就是周杰倫接受媒體採訪時,說他從幼稚園開始最愛在這裡吃的餛飩湯加烤雞腿。 葉鶴齡:「我本身是學化學的,我們對品質的要求,確定之後就永遠保持不變,所以說我這個餛飩,跟30年前的餛飩都是一樣的。」 老闆葉鶴齡的媽媽是溫州人,教給他的手藝,讓他在淡水開店一開30年,溫州餛飩的確是他們的招牌,儘管店裡空間實在不寬敞,甚至要爬上2樓的狹窄樓梯時,旁邊還特地寫著:小心腳步,樓梯很陡,顯然並不是個特別舒適的用餐環境。 但即使如此,明明不是吃飯時間,這裡的客人卻沒有停過,甚至到了假日,光是餛飩湯,一天可以賣出5、6百碗。 畢竟是一家老店,民國60幾年,當初淡大畢業的葉鶴齡本來在教書,試著陪媽媽賣家鄉口味,沒想到賣出心得,開始雇用人手幫忙,完全停不了手。 不過至今81歲的葉老太太,還是堅持許多事得自己來,比如一大早的準備工作。絞肉沒有其他人工加料,剁細的黑豬絞肉餡料,只簡單加了點鹽,每天早上葉老太太負責抹在特別訂製的大張餛飩皮上,由60歲的兒子負責手工包餛飩。 葉鶴齡:「包這個不能包實心,要包空心,像金字塔一樣空心。」 他說這就是好吃的秘訣,也是為什麼沒辦法以機器取代的原因。這麼多年來,幾乎每天早上,母子就在餛飩店對面的廚房裡,包出一顆顆供應當天份量的餛飩,至於煮出一碗湯,老媽媽的要求,除了雞高湯之外,一定要放入蛋皮、榨菜、紫菜和青菜。 葉鶴齡母親:「這樣比較美啦!黑的綠的,這樣漂亮。」 來自溫州但早已學會台灣話,她也把記憶中溫州的口味,轉化為台灣人的在地回憶,全麥麵包一大堆。 葉鶴齡:「好吃,我就實驗出來,就把它,我們吃了,客人吃了,試吃都覺得好就好,可以賣了。」 每天2點半起床,3點多來到店裡,堅持手工。
    2006/05/28 23:10
  • 豬毛菸灰爛白菜 製成冷凍水餃

    過年家家戶戶都會準備元寶、就是水餃,來討個吉利,但習慣買現成冷凍水餃的民眾可得注意了。大陸天津市有許多生產黑心冷凍水餃的工廠,肉餡竟然摻雜著豬毛,加工過程更是骯髒不堪。
    2004/01/18 15:56
  • 【Discovery】撒哈拉沙漠驚奇 沙中烤肉餡麵包

    中秋節剛過,許多人都以烤肉的方式過節,有的人在家中庭院,有的人在海邊烤肉,不過您有嚐過在沙漠中吃烤肉的滋味嗎?來自紐約的名廚安東尼波登特別來到摩洛哥的沙漠區,享受烤羊肉的新奇滋味,看看沙漠中的柏柏爾人是怎麼樣來烤一整隻羊,以及您從來沒見過的烤麵包方式。
    2003/09/13 15: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