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肉餡 結果共89筆

  • 用臭肉餡捏包子 幼兒園遭爆廚餘製餐幼童腹瀉

    食安問題層出不窮,中國大陸河北一間幼兒園被爆料有多名幼童出現上吐下瀉及發燒症狀,家長發現園內廚房疑似使用腐壞、發酸的食材製作供餐,另外使用臭肉餡製作包子,甚至在廚房內發現抗生素。
    2020/11/12 09:20
  • 今日雞農是明日豬農? 施威全:美豬進口要戒慎恐懼

    美豬爭議持續延燒,引發各界討論,對此,前新北市經發局長施威全對豬農們提出警訊,台灣雞的市佔率已在今年7月輸給進口雞,並表示「今天的台灣雞,就是明天的台灣豬」,說明了美豬未來進口,國產豬恐會步入台灣雞的後塵。對此,施威全在《新聞大白話》接受主持人彭志宇視訊連線表示,的確在2008年時台灣國產雞的市佔率是73%直至今年7月時國產雞的市佔率已經只剩40%,而這次政府宣布要開放美豬進口,豬農們對於美豬進口對國產豬所帶來的衝擊可能要戒慎恐懼,他在節目中提到,不能用今天的狀況來去預測未來的狀況,台灣雞恐是國產豬的前車之鑑,他更表示,依據現在食品標示管理辦法裡,未來美豬開放進口時,如果我們的加工食品裡像是水餃裡的豬肉餡摻雜了美豬,在標示屬地上還是屬於台灣,對於消費者根本防不慎防。
    2020/09/03 18:08
  • 肉餅內餡摻人肉!少年吃到硬塊 吐出見「人類斷指」嚇壞

    巴西聖保羅一名14歲少年日前開心吃著外賣餐點,怎料吃到一半時,居然發現肉餡餅(meat pie)裡混著一根「人類手指」,嚇得從此連日做惡夢。對此,餐廳負責人解釋,事發前幾天,店裡的廚師不小心被切肉機截斷手指,以至於斷指混入了餐點裡。
    2020/07/17 16:32
  • 看板人物:女兒、女婿 勤耕「半畝園」人生味

    台北東區有間老字號的餐館,因為一個爆漿牛肉餡餅,讓不少食客一吃,就吃了4、5年,只是這餐館一度因為不景氣,造成生意清淡,第2代不忍父親的心血守不住,女兒、女婿從紐約學商回台後,毅然選擇拿起擀麵棍學廚藝,才保留住這外省老滋味,一起來看本週看板人物,半畝園的光陰故事。
    2019/04/21 12:40
  • 德式燻腸PK台式香腸! 包子內餡「土洋對決」

    透早吃包子,今天帶大家來看,香腸也能變成包子餡,食品大廠把人氣王香腸,搭配蛋黃.香菇跟豬肉餡,變成內餡,另一家在土城的包子店,老闆說因為客人想吃創新口味的鹹包子,店家花一兩個月試,最後把德式香腸跟起司包進包子裡,反而變黑馬登上銷售排行。
    2019/04/15 09:43
  • 花蓮名產入餡 「剝皮辣椒包子」香辣不嗆!

    剝皮辣椒是花蓮有名的特產,這叫不少人著迷的滋味,現在也和包子相結合。有業者腦筋動得快,推出「剝皮辣椒包」,吃過的人說,辣椒跟肉餡揉合之後,香辣又不嗆,口感獨特。不過也因為太受歡迎,所以經常賣光,令老饕撲空。
    2019/04/12 11:03
  • 2代鑽研麵皮、豬肉 包子飄香金山30年

    到新北市的金山旅遊,很多人都會去吃鴨肉,但其實當地另外有一家包子店,同樣是飄香30年,最近更成為網紅美食,對於自家的包子受歡迎,老闆說,是因為父親當過李鵠餅店最早期的學徒,他則是養過豬,所以對於麵皮跟肉餡,都比別人更能掌握。
    2019/04/08 12:18
  • 「一字包」現身燈會!咬下大傻眼 釣出一票苦主:超雷

    2019台灣燈會在屏東舉辦,連假首日創下167萬人次的新高紀錄,目前總入園人數已達836萬人。大批人潮湧進屏東燈會賞燈,不只接駁車搭乘區大排長龍,美食區一位難求,就有網友分享在燈會的美食攤位,買了一個包子,咬下後卻發現肉餡只有「投幣孔」這麼大,讓網友忍不住笑虧「一字包」貼文引發熱議!且還釣出不少苦主留言「我也買過」。
    2019/03/01 16:21
  • 買不到牛肉餡餅 紐約孕婦熟客拎鋁棒砸店

    做生意最怕遇到奧客!美國紐約一間餐廳,上個月遭到一名孕婦熟客,拿球棒怒砸店面,只因為牛肉餡餅賣完了,現烤要等15分,另外紐澤西的便利商店,則碰到一名瘋狂女客,無緣無故亂丟店內商品,店家與顧客都看得十分傻眼。
    2019/02/11 12:35
  • 罰不怕!豬瘟防疫重罰 攜違規肉品入境仍未減

    遏止旅客違規攜帶肉製產品入境,農委會祭出重罰,但桃園機場幾乎每天都有旅客違規受罰案件,海關呼籲「一口肉餡與一支火腿」罰鍰一致,呼籲旅客勿以身試法。
    2018/12/29 16:48
  • 「滷煮」稱霸京城140年 燒餅、豬腸、豬肺吃撐爆!

    大蔥肉包,是一項北京再傳統不過的早餐,將豬後腿肉和上「老抽」和「生抽」醬油,再用生薑、十三香、鹽、糖一起調味,重點是包子的皮得自己桿,桿成周圍薄中間厚,再包入豬肉餡,蒸出來可是香味四溢,凡人無法擋。
    2018/10/12 08:07
  • 「阿姨…我好餓」公園遇超懂事男童 背後真相惹鼻酸

    「阿姨,我肚子好餓,可不可以讓我咬一口?」一名媽媽在臉書分享,日前她帶孩子到公園遇見一個約3、4年級的小男童,不但帶著她的孩子一起玩,還主動像個小哥哥一樣幫忙照顧,沒想到男童看見她嘴裡吃著豬肉餡餅,竟開口問能不能分他吃一口,追問男童「爸媽呢」,卻得到另人心疼的回答。
    2018/07/01 11:48
  • 天熱怕油膩感! 飯店「和牛粽」PK整顆南瓜粽

    再過2個多禮拜就是端午節,各大飯店推出創新口味肉粽,有業者主打「八寶和牛肉粽」,強調不同於一般豬肉餡料,和牛吃起來口感較不油膩;另一家飯店肉粽,葉片打開看到的不是糯米而是一整顆南瓜,切開裡頭有紫米、芋頭泥等餡料,吃起來更有層次感。
    2018/06/05 13:18
  • 控小杜包子肉餡有橡皮筋 不滿200元打發

    恆春知名的小杜包子,被消費者控訴香菇蛋黃肉包咬開來發現一條完整橡皮筋黏在肉餡裡頭,吃起來有化學塑膠味,夫妻共吃1個,後來太太覺得噁心還吐了,事後向店家反應,不滿店家只願意退200元打發。店家無奈地說,廚房沒有擺放任何橡皮筋,也很納悶哪個環節出問題。而同樣遭客人投訴的另一家夜市人氣麵線羹,外帶消費者在臉書po文,發現羹內有2隻蟑螂,只有文字沒有附圖說,攤販覺得被惡意中傷,又氣又無奈。
    2018/03/12 17:38
  • 有Freestyle不夠看!網友最愛新生代男神出爐

    在這個無「肉」不歡的世代,長相俊俏、肌肉精實、才貌雙全的鮮肉男星總讓女粉們尖叫聲不斷,分分秒秒都有戀愛的感覺,彷彿一籠香味四溢的小籠包,看起來肉餡飽滿而扎實,一口咬下肉汁瞬間噴發,讓人幸福感十足。 
    2017/07/25 13:13
  • 佳味食品賣場通路多 老董夫妻爆失和

    老字號佳味食品公司,張姓董事長和妻子郭瓊薇白手起家,資本額5千8百多萬打造冷凍食品市場,就連美式賣場也獨家販售他們的牛肉餡餅,在業界名氣響亮,但現在爆發夫妻失和、郭瓊薇被送進醫院,相關人員程序上有無施當,也成了討論空間。
    2016/09/23 17:35
  • 百年包子店來台 18折「草包」拚鼎泰豐

    大陸山東有一家百年的老字號包子店,店名很特別叫做「草包」,這家在大陸小有名氣的「濟南草包」,正式來台試水溫!為什麼叫草包呢?業者說因為創辦人生性木訥,鄰居就把他賣的包子叫成了草包,不過傳承百年後,做工依舊很講究,得摺18摺封住豬肉餡和湯汁,這次首度跨海來台,要挑戰台灣知名的鼎泰豐。
    2015/06/09 17:32
  • 〈快訊〉憂捲黑心油 IKEA豬肉餡餅停賣送檢

    黑心油事件爆發讓廠商人人自危,瑞典家具廠商IKEA也將全台各店銷售的豬肉餡餅全數下架停賣。
    2014/09/08 13:32
  • 排隊3小時 上海「鮮肉月餅」超夯!

    說到月餅,一般人想到的或許多半是甜食,不過在上海最讓老饕垂涎三尺的,卻是當地擁有悠久歷史的鮮肉月餅,標榜皮薄酥脆、肉餡鮮嫩,中秋節前,幾家當地老字號餅鋪現烤現賣,門外都是大排長龍,最誇張的排隊排3個小時才買到的大有人在。
    2014/09/05 19:54
  • 搭機禁帶「包肉月餅」 入境銷毀挨罰

    暑假旅遊旺季,加上中秋節快到了,不少民眾出國玩,尤其到香港,免不了買月餅當伴手禮,很多國家禁止月餅入境,原因在於月餅裡含有肉類或蛋類,存有疫情傳播風險。入境台灣的話,如果包有蛋黃內餡的月餅,因為蛋黃加工煮熟,沒有問題,但如果是包裹肉餡的話就不行,除了當場沒入銷毀,沒有申請檢疫的話,還會處3千到1萬5以下罰鍰。
    2014/08/15 20:06
  • 異國美食!白俄羅斯餡餅 香味四溢

    在花蓮有一位來自俄羅斯的主廚,將家鄉的美味帶來台灣,一道馬鈴薯豬肉餡餅,看起來簡單但是做工繁複,再加上香料,吸引不少顧客上門嚐鮮。
    2014/07/18 14:21
  • 【好吃一點訣】小籠湯包「黑又亮」 墨魚汁入餡添鮮甜

    你看過黑色的湯包嗎?今天的好吃一點訣,要帶你去吃墨魚小籠湯包。中式餐廳把招牌湯包,口味翻新,每天現擠墨魚汁,拌進麵團和內餡裡,一天限量8到10份,每一顆都是21折,蒸4分鐘就能上桌,內餡選用招牌湯包的豬肉餡拌墨魚汁,加入小墨魚丁增加口感,因為黑色汁液是直接加進外皮和餡裡,吃完嘴巴不會黑,包子充滿海鮮甜味。
    2014/06/17 11:15
  • 習近平加持包子來台試溫 PK台灣包子

    中國大陸主席習近平去年底排隊點餐,而聲名大噪的北京慶豐包子,因為高雄燈會,首度來台展出!這慶豐包子今天試賣,短短2、3個小時,就賣出了數百個,這來自北京老店的包子,乍看之下就像是台灣大一號的小籠包,和台灣的包子,讓民眾試吃口感,有趣的是,民眾普遍還是比較習慣台灣口味的包子,原因是台灣包子的豬肉餡,大多會用蒜頭、油蔥酥和薑,這些慣用的調味料去爆香提味,口味略重,相較之下,有習主席加持的北京慶豐包子,因為口味清淡,民眾還是習慣台灣包子!
    2014/02/12 13:12
  • 少2片肉?民眾疑割包漲價 店家否認

    原物料上漲,有餐廳受不了,悄悄漲價,但也有店家從成本下手,hold住價格,台北市一名消費者指出,日前到知名連鎖割包店消費,感覺裡面的控肉餡料,從4大塊變成只有2小塊,懷疑業者變相漲價,記者實際到其他分店比較,發現老闆都是靠「手感」包餡料,分量難免有差異,但業者強調,這應該是單一個案,平時控肉都會鋪滿割包,不會偷工減料。
    2014/02/07 19:22
  • 比茶葉蛋便宜!7元餡餅料多 民眾:難得

    物價飛漲的年代,一個銅板可以吃什麼?彰化有人賣餡餅,一個7元,有竹筍、韭菜、高麗菜等各種口味,豬肉餡的也只賣10元,份量有一個手掌心大,便宜又大塊,每到傍晚就會有好多人來買。
    2013/12/03 1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