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聽眾 結果共413筆

  • 被柯粉嗆判斷有問題 沈富雄爆怒要他閉嘴:別來「臭彈」!

    2024大選距今剩不到2百日,但是近期眾多民調中,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仍是敬陪末座,被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超越。不過,長期看好侯的前立委沈富雄,今(6)日在廣播節目Call-in環節中,有柯粉進來批評他政治判斷有問題,電話掛斷後,沈先是氣得用台語罵他是在「臭彈(胡扯)」,又烙英文要這名聽眾「Shut up(閉嘴)」。
    2023/07/06 16:24
  • 急性椎間盤破裂開刀 安溥驚爆手臂無力影響「這能力」

    安溥「時寐」演唱會將於8月5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8月12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和聽眾見面。眼尖的樂迷已在安溥的IG限動看到,主視覺海報上還有「香港」,接下來希望去到更多地方,安溥說:「我希望『時寐』是一個巡演,在我波折不斷的人生裡,如果這個演出能變成巡迴的話,一定是靠很多人的幫忙,我的運氣一定也會變了。」台北、高雄2場13日中午12點開賣。
    2023/06/12 12:47
  • 「夢田影像」推跨世代音樂交流 執行長蘇麗媚:科技時代下的感動

    夢田影像自2012年耕耘「台灣獨立書店文化」抽象的生活文化IP延續至今,以「台灣文學」與「文化倡議」為核心。2023年全新推出《那間書店有音樂-還有我們的秘密》音樂紀實節目,由6組台灣獨立音樂人回望自身創作,將這片土地孕育的產出的音樂故事帶至獨立書店中,近距離與長期陪伴茁壯的聽眾分享。
    2023/06/08 21:18
  • 走出婚變低潮! 李靚蕾認和他們「約會」:一起沉靜成長

    李靚蕾和王力宏爆發婚變後,雙方在工作上各自有了新的計畫,她今(6)日正式推出Podcast節目《沉靚時間》,首集除談到美國官司勝訴一事,也分享如何走出婚變低潮、學習與情緒相處,更提到做節目初衷是「希望每週和聽眾有個小約會,一起靜下心來沉靜自己,藉此獲得成長。」
    2023/06/07 12:31
  • 戰火中烏克蘭國家交響樂團訪台 傳遞堅定與勇氣

    烏克蘭國家交響樂團將於今年9月首度訪台,為台灣聽眾帶來兩套曲目,除了貝多芬、蕭邦及李斯特之外,也將演出烏克蘭作曲家的樂作,展現堅定與充滿勇氣的烏克蘭音樂文化。
    2023/05/31 17:53
  • 搞砸了!推特頻斷線 佛州州長選總統起手式遭酸弱爆

    美國前總統川普競選第二任的黨內最大假想敵──現任佛羅里達州州長德桑提斯,24日正式宣布參選,將角逐共和黨總統提名,不過外界高度注目的起手式,德桑提斯卻搞砸了!他策畫別具一格地在推特上直播宣布,還請來推特執行長馬斯克一同問答,沒想到太多人同時上線擠爆,讓活動頻頻斷線,被對手和媒體譏諷簡直一敗塗地。儘管馬斯克在推特有1億4千萬跟隨者,但當天最多只吸引60萬聽眾,遠不及福斯新聞晚間節目140多萬人收看;德桑提斯隨後也趕忙上福斯接受訪問,希望挽回總統參選人的形象。
    2023/05/25 19:55
  • 萬芳曬陽光短髮認「走過許多生命轉折」 揭曉人生新計畫

    萬芳去(2022)年夏天受邀前往台東擔任駐地藝術家,將生活與創作連結,接受大自然給予的滿滿心靈滋養後,她宣布將展開全新巡演《願陽光照耀-萬芳音樂會》,極具意義的首站便獻給台東。在演唱會主視覺裡,萬芳頂著一頭俐落短髮,微笑迎向陽光,用歌聲祝福不管什麼年齡的聽眾,都能長大快樂。
    2023/05/19 12:11
  • 作家H罹攝護腺癌3期遭酸「用病換工作」 慾望爆發宣布好消息!

    作家H時隔3年又12天,耗時1095天,推出第20本新作⟪是時候該大逆不道了⟫,過程中歷經攝護腺癌、憂鬱症的折磨,他以近6萬字的文字與說詞挑戰父權社會、重男輕女、傳宗接代、女權至上、做自己等各類議題,要帶領閱聽眾,進入他的人生解放學。
    2023/04/25 10:03
  • 與白安認識10年!小玉不忍公開好消息 認了:每週都要一次

    宇宙人小玉和白安交情超過10年的兩人開啟斜槓人生,搖身一變人氣Podcast主持人,打造Podcast節目《一個路人經過》,從4月起每週三晚上8點更新上架。2人每集還邀請隱身在各行各業的才華洋溢「路人嘉賓」如蘇打綠馨儀成為演唱會導演的甘苦、寵物溝通師Fifi的溝通心法,同時開放聽眾投稿點餐,讓歌迷直呼:「喜歡宇宙玉和白安不設限的聊天!」更許願期待五月天瑪莎等星級陣容加入來賓行列。
    2023/04/20 18:24
  • 好浪漫!林俊逸親譜求婚曲 卻整到自己嘆:差點斷氣

    林俊逸今(19)日推出台語求婚新歌〈兩人的代誌〉,描述原本不相識的2人,遇見彼此後從「我」變成「我們」,一起為生活奔波忙碌並許下「我願意」的承諾。他真摯深情的嗓音,唱出戀愛中人們真實的感受,歡迎每位聽眾都能對號入座。
    2023/04/19 14:33
  • 才和家人吃晚餐!知名主持人驚傳病逝 發病1小時就離開

    愛樂電台主持人沈鴻元有「爵士一哥」之稱,在廣播界有相當的地位,是許多人聽爵士歌的精神伴侶,沒想到今(7)日卻驚傳病逝,知名音樂評論家馬世芳就在臉書哀悼,難過的表示:「以後沒有了。但是他爽朗的聲音,那句『親愛的聽眾朋友你好,我是......沈鴻元』,很久很久以後,我都還是會深深記得。」
    2023/04/07 23:41
  • Selina和男友滑雪情趣曝光 Hebe竟聽到吃醋「我和歌迷一樣」

    S.H.E日前選在國際婦女節合體,今(10)日田馥甄(Hebe)出席品牌活動,笑說前陣子Ella忙著拍戲,殺青後終於約成姐妹聚會,聊天內容不外乎是身體裡外的保養,「聊得很健康、養生」,作為Selina的Podcast節目《迎任而解》聽眾的她,也聽到Selina和男友滑雪趣事,卻意外吃起飛醋。
    2023/03/10 16:53
  • CNN揭穿資訊戰內幕假主播+假訊息 大陸AI創作新聞內容

    不管是臉書、還是推特,最近有不少奇怪的媒體內容,新聞主播的嘴型怪怪的,表情看起來也不自然。美國社交媒體公司認為,這類網路內容往往是所謂的「假新聞」,很可能是中國大陸資訊戰的一環,透過這樣的播報內容,試圖影響美國閱聽眾,來達到北京的戰略目標。
    2023/02/11 18:05
  • TVBS與「美國世界日報」、馬國「拉曼大學」合作 拓展國際新聞影響力

    為讓台灣觀眾更認識世界,也讓世界更認識台灣,TVBS致力發展國際新聞品牌,持續強化國際媒體影響力,與美國、東南亞媒體和大專院校交流。除與美國主流社會和華人最重視的「美國世界日報」,在電視和數位新聞全方位合作,跨國鎖定美國華人閱聽眾;同時也以東南亞中英文新聞機構新聞互動為先,建立友善合作夥伴關係,並與東南亞頂尖大學新聞及傳播科系合作,成立「TVBS國際新聞講座」。TVBS新聞部總監王結玲表示,「此次和『美國世界日報』合作,將能看到更多世界不同角落發生的新聞」,藉此延伸觀眾觸角,擴張國際視野,這也是身為媒體的重要責任。
    2023/02/10 17:47
  • 有意復出?張小燕退休3年「突爆新喜訊」 現身這節目近況曝光

    由Melody、王貞妮主持的Podcast《姐妹悄悄話》是熱播排行榜上的常客 ,2023開春大來賓邀請「綜藝教母」張小燕,這是她退休3年來,第一次接受訪問,透過3人的暢談,張小燕充滿智慧的分享,讓聽眾學習到更高境界的人生哲學。
    2023/02/03 10:43
  • 葛西瓦曝排灣族把妹神招 戴愛玲沒收過崩潰「我是公主耶」

    戴愛玲、葛西瓦擔任Hit Fm聯播網新春特別節目《兔GETHER FOREVER》初二特別嘉賓,初二是回娘家的日子,單身的戴愛玲笑稱「還沒找到對的人」,只好先陪聽眾過年,葛西瓦則是緊張又興奮,因為6年沒有進電台錄節目,戴愛玲問葛西瓦都在忙什麼?原來他都忙著帶小孩,兒子目前已經3歲,戴愛玲立刻毛遂自薦是孩子王、老少通吃,笑稱工作之餘就是幫姊妹帶小孩,若葛西瓦有需要可以找她。
    2023/01/23 19:35
  • 葉璦菱帥兒不爽了!師弟喝醉1舉動踩雷 爆炸:不能接受

    Hit Fm新春特別節目《兔GETHER FOREVER》小年夜由ØZI、鶴The Crane打頭陣主持,鶴跟聽眾問好,並祝聽眾「鶴」年行大運,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的「TALENT」,ØZI笑說哪有人一開場就置入自己的新專輯,提到過年年假怎麼過,ØZI表示,跟家人在除夕夜吃完一頓團圓飯後簡單俐落的結束,接著開始放假,鶴則是跟著家人去走春,拜訪很多親戚,探親之旅結束後就開始打電動。ØZI很羨慕有很多親戚的人,可以北中南部到處走,他的過年就是去找跟他一樣沒很多親戚、沒事做的朋友一起過節,聚在一起玩玩撲克牌。
    2023/01/20 16:18
  • 視障歌手被嗆教壞小孩 他揭創作催淚內幕:向父親懺悔

    視障歌手李其燊今(30)日將舉辦人生首場《傲少年》音樂會,但昨有聽眾留言飆罵播他主打歌的電台「教壞小孩,難聽死了!」更要求電台抵制這首歌,聽眾表示:「我們公司都聽你們電台!同事也都認為你們教壞人!」李其燊得知此事,認為民主社會人人都有發聲權利,但認為歌曲並沒有這樣的效應,「如果聽完我整張專輯,就不會這樣覺得了!這是來自我的真實青春,也是勵志的故事!」
    2022/12/30 10:42
  • 安溥攻蛋被歌迷投訴! 發797字長文道歉了 

    安溥日前在台北小巨蛋舉辦2場「to ebb 2022潮水箴言」演唱會,她表示此次演出將會打造成DVD,更對現場攝影機遮住觀眾視線感到抱歉,事後仍遭不少粉絲投訴,她今(29)日透過聯成娛樂臉書寫下797字長文道歉,「希望被打擾的聽眾能看完我的承責文並收下我的歉意,不要在討論中責怪攝影師打擾了你們。」
    2022/12/29 19:51
  • 粉絲注意!安溥平安夜攻蛋加碼伴手禮 拿10元兌換原因曝光 

    安溥將在本週六、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to ebb 2022潮水箴言」演唱會,她特地準備給購票觀眾的禮物是黃銅烤漆而成「有人陪你看」書籤,造型是10年前她首度舉辦「潮水箴言」時的自畫像,如今化作演唱會10週年的禮物,別具意義。她表示:「這只書籤,代表我對1萬7千位購票聽眾的感謝與祝福,是我個人的心意,研發成本我們自行吸收。」
    2022/12/20 12:32
  • 大陸「白紙革命」延燒 美重申陸民眾有表達權

    美國從白宮到國務院,都表達支持和平抗爭的立場,美國駐中國大使伯恩斯今天也透過視訊和美國智庫聽眾分享大陸清零政策下,對外交工作的影響,曾經擔任華爾街日報北京特派的前白宮副國安顧問博明則表示,這是1989天安門事件以來中國最重大的示威,而這也是大陸民眾對執政者表達「受夠了」的訊息。
    2022/11/30 15:50
  • 女星曖昧「大咖男神」被拍!在餐廳竟突「暴怒撕餐巾」 失控場面曝

    「療癒女聲」徐靖玟經歷五百多個與音樂作品相愛相殺的日子,終於將推出首張專輯《聽某某誰說》,向所有聽眾遞出她「歌手」身份的第一張名片。而專輯同名主打〈聽某某誰說〉唱出走出歷經失戀風暴後灑脫又帶著不甘、暗自與前任較勁的一面,MV則邀請金馬演員張睿家跨刀演出「中央空調型」暖男。
    2022/11/14 16:18
  • 泰洗腦!羅志祥《買冬瓜》滿滿諧音哏 泰式電音曲風紅到泰國

    藝人羅志祥回歸演藝圈,他多年前的女性角色「朱碧石」也推出單曲《買冬瓜》,這首歌更紅到泰國去,原來歌詞大量使用諧音哏,加上洗腦節奏,超合泰國聽眾胃口,當地媒體也紛紛為此刊登報導。而韓團BLACKPINK成員LISA,兩年前上綜藝節目,也用類似曲風歌曲,大跳「螃蟹舞」,同樣創造熱潮。
    2022/11/09 11:23
  • 吳建豪「打群架」全身瘀青超慘 指甲掉落仍無知覺

    吳建豪(Van Ness)的新歌〈Sunrise〉MV已正式上線,在MV視覺中,設計了武術為主的影像美學,融合了西方視覺創意效果,打造出超現代感且帶有點血腥味的武俠動作電影氛圍。談到創作起源,吳建豪表示在日常生活中,最吸引他的景色就是日出跟日落,讓內心感受到平靜,「希望這首歌能帶給聽眾力量,雖然人生會發生許多困難與挑戰,但太陽明天還是會繼續閃耀!」。 
    2022/11/05 16:41
  • 張信哲睽違4年宣布「好消息」! 興奮喊話:不停挑戰自己

    「情歌王子」張信哲今(2日)宣布將於2023年2月25日再度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帶來「張信哲未來式2.0世界巡迴演唱會」,這是他繼2019年「張信哲未來式演唱會」之後睽違四年、第三度登上小巨蛋舞台,這幾年因為疫情無法與世界各地歌迷相聚的張信哲,對於這場演出興奮不已、期待非凡,他親力親為參與所有環節,要為聽眾打造最頂級的聲光體驗,除了舞台設計、服裝設計都找來最新潮的團隊致力打造「未來感」,曲目也將為台灣觀眾全新打造,誓言要滿足所有年齡層聽眾的青春記憶。
    2022/11/02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