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芳曬陽光短髮認「走過許多生命轉折」 揭曉人生新計畫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9 12:11
萬芳將舉辦新巡演,首站前進帶給她滿滿心靈滋潤的台東。(圖/原點概念有限公司提供)
萬芳將舉辦新巡演,首站前進帶給她滿滿心靈滋潤的台東。(圖/原點概念有限公司提供)

萬芳去(2022)年夏天受邀前往台東擔任駐地藝術家,將生活與創作連結,接受大自然給予的滿滿心靈滋養後,她宣布將展開全新巡演《願陽光照耀-萬芳音樂會》,極具意義的首站便獻給台東。在演唱會主視覺裡,萬芳頂著一頭俐落短髮,微笑迎向陽光,用歌聲祝福不管什麼年齡的聽眾,都能長大快樂。

更多新聞:國民女神升格人妻甜曬婚紗照 竟遭粉絲「私訊詛咒」不忍開轟了

 

萬芳將新巡演命名為「願陽光照耀」,主視覺也以此概念呈現。(圖/原點概念有限公司提供)

演唱會主題「願陽光照耀」,是她日常分享的祝福話語,她感性表示:「每首歌都有她自己的生命,每首歌都有她要去的地方,這些年來,我們都走過許多生命的轉折,願這些歌如同陽光照耀我們的心。」

這3年疫情下,萬芳陪伴歌迷度過每個緩慢節奏,2021年有「走過那些突如其來的」線上演唱會,去年也完成延期2次的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她的歌聲陪伴歌迷經歷世界的混沌不明,走出黑暗重返光亮,回到與和平共存的日常。
 
 
更多新聞:田馥甄不藏了!攻蛋「都有嘉賓」祭5大驚喜 售票時間曝光

萬芳在新巡演裡將帶來許多經典好歌。(圖/原點概念有限公司提供)

主辦單位搶先透露,這次萬芳帶來大家熟悉的那些青春共同旋律,有〈猜心〉、〈割愛〉、〈從前〉、〈試著了解〉、〈溫哥華悲傷一號〉、〈新不了情〉等,另外充滿生命意義的〈夜照亮了夜〉、〈阿峰今天沒有來〉也是必唱曲目。

萬芳也預告安可橋段,每場都會特別選唱1首歌,獻給當地城市作為祝福,「希望歌曲如同陽光照耀每個人的心,從經典到生命河流的歌曲,都是充滿著祝福。」首場將在7月29日於台東藝文中心演藝廳舉辦,門票於5月26日中午12點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開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萬芳#願陽光照耀#台東駐地藝術家#猜心#新不了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22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