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葉璦菱帥兒不爽了!師弟喝醉1舉動踩雷 爆炸:不能接受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0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0 16:18
ØZI、鶴The Crane打頭陣主持Hit Fm新春特別節目《兔GETHER FOREVER》。(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ØZI、鶴The Crane打頭陣主持Hit Fm新春特別節目《兔GETHER FOREVER》。(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Hit Fm新春特別節目《兔GETHER FOREVER》小年夜由葉璦菱帥兒ØZI、鶴The Crane打頭陣主持,鶴跟聽眾問好,並祝聽眾「鶴」年行大運,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的「TALENT」,ØZI笑說哪有人一開場就置入自己的新專輯,提到過年年假怎麼過,ØZI表示,跟家人在除夕夜吃完一頓團圓飯後簡單俐落的結束,接著開始放假,鶴則是跟著家人去走春,拜訪很多親戚,探親之旅結束後就開始打電動。ØZI很羨慕有很多親戚的人,可以北中南部到處走,他的過年就是去找跟他一樣沒很多親戚、沒事做的朋友一起過節,聚在一起玩玩撲克牌。

更多新聞:獨家/前男團成員撿資源回收過日子被發現 近況曝光:一天吃一餐

 

ØZI很羨慕有很多親戚的人,可以北中南部到處走。(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ØZI最常玩射龍門,他透露他在坊間有「宇智波撞柱」之稱,號稱是地球上最會撞柱的男人,會用寫輪眼看透一切,該撞柱的時候就一定會撞,運氣相當之差,鶴以為ØZI喜歡玩邏輯性的遊戲,因為射龍門真的是靠運氣,ØZI說,邏輯性遊戲很燒腦,燒腦就會走心,燒太多腦最後還是輸給運氣的話會更嘔,不如直接梭哈在運氣上就好!鶴喜歡跟朋友玩德州撲克,他享受在遊戲中角色扮演的興奮感,欺騙對方諜對諜的過程很好玩。

更多新聞:婁峻碩逛年貨大街!竟巧遇男星隱身賣海苔 鬆吐真心話 

 
ØZI最常玩射龍門在坊間有「宇智波撞柱」之稱。(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另外,ØZI爆料鶴的白目事件,去年跨年大家聚在一起,鶴竟然跟ØZI劇透《進擊的巨人》漫畫版結局,鶴坦言他跨年時不小心在酒酣耳熱之際暴雷,超愛看巨人的ØZI居然被鶴搶先劇透,ØZI說,那天就算喝醉了,這件事情他記得一清二楚,他還補充,因為不能接受被暴雷,回家後還寫在日記裡面好好消化這件事情,鶴開玩笑表示:「原來你日記有一半都是關於我!」鶴也再次跟ØZI抱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Hit Fm#ØZI#鶴#過年#電台#進擊的巨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772

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