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成龍拍戲撞破眼角 害怕縫針狂噴血!靠「電療」止血急救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0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0 13:18
武打巨星成龍。(圖/翻攝自成龍微博)
武打巨星成龍。(圖/翻攝自成龍微博)

現年68歲的武打巨星成龍,過去為了表演經常飛天遁地,敬業精神令人佩服。近日他參加大陸演技實境節目《無限超越班》,在節目中除了指導來賓挑戰演技,也分享從影多年的秘辛,更自曝最害怕的不是拍戲中的飛簷走壁,而是「打針」。

更多新聞:英國奧斯卡公布入圍!楊紫瓊再搶影后 德國反戰片追平《臥虎藏龍》

 

成龍在國際影壇地位舉足輕重。(圖/翻攝自成龍微博)

成龍透露,過去曾因為拍戲,不慎眼角受傷出血,緊急送醫後他堅持不打針,也不讓醫護人員幫他縫針止血,貼了強力膠布就回到片場繼續拍片,沒想到血流不停,他才只好再回到醫院,接受「電療」止血,讓現場的來賓佘詩曼等人聽聞後驚訝不已,笑虧:「你不怕由高處跳下來,卻怕打針?」

成龍從影多年,曾以《警察故事Ⅲ超級警察》、《重案組》二次獲得金馬獎影帝,又以《十二生肖》獲得最佳動作設計獎,也曾轉戰好萊塢。節目上也可見成龍過去演出的電影《新警察故事》,在片中有許多勒脖子扭打的戲碼,成龍也教學員當下要閉氣,就能因被對手勒住脖子導致眼球充血,才會讓演技更加逼真。

 
成龍身價驚人。(圖/翻攝自成龍微博)

已在大陸發展多年的成龍,2022年5月遭爆搭乘直升機前往杭州購入要價4000多萬人民幣(約1.7億新台幣)的豪宅,當時也有人曝光成龍喬遷新居的震撼畫面,更出現舞獅迎接。成龍也在節目中表示,身為藝人和演員最重要的就是「人品」。因此找人合作會先看對方人品,「要先學會做人,才學會做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成龍#拍戲#受傷#流血#電擊#武打#動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963

0.2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