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少子化搶救東澳外海圖書館海巡人員彰化縣地方國小醫生教職員 瘀青
  • 搜尋:

    聽眾 結果共413筆

  • 稱2014打垮國民黨創奇蹟 柯文哲下個目標打垮民進黨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8)日受邀到國立高雄科技大學,他以「人生的哲學」為題發表演說,分享自己的從政心路歷程。柯文哲形容2014年,他走出台大醫院參選台北市長,把國民黨打垮是台灣的歷史奇蹟,接著又對台下聽眾表示,「下一個目標是把民進黨打垮」。
    2022/10/28 22:24
  • 鏡電視鄭優續任董座!完成補選3董1監 通過增資10億

    鏡電視今(27)日召開臨時股東會,由董事長鄭優主持,會中順利完成補選3席董事及1席監察人,鄭優並向股東會報告增資發行新股案,將優先由原股東等比例認購新股。此外也透過聲明強調,未有外傳股份轉讓、代持股份、要求NCC撤照、中資問題及違反附款等情事,期許未來公司能永續經營,將新聞之專業獨立與收視聽眾信任列為最重要之考量。
    2022/10/27 17:56
  • 睽違4年發新歌慘被歪樓「過吧變鍋巴」 白安苦笑:歡迎找我代言

    歌手白安睽違四年發專輯,拿下數位排行榜十一個冠軍,除了《剛好》歌詞打進聽眾內心,另外一首《沒有人寫歌給你過吧》被大家歪樓,變成沒有人寫歌給你「鍋巴」,讓白安哭笑不得,直呼大家開心就好,也歡迎鍋巴找她代言。
    2022/10/26 18:12
  • 電台播到一半突「安靜」 55歲DJ心臟病亡粉絲不捨

    英國一名在地方電台擔任DJ的男子,日前主持晨間節目時,現場發生意外插曲。當時音樂播到一半,期間突然「安靜」了幾分鐘,之後才又再復播,不過主持人卻沒再「現聲」。隨後節目突然中斷,正當聽眾一頭霧水時,電台經理才宣布主持人死訊,原來是在做節目時突然心臟病發,送醫後仍搶救無效,享年55歲。
    2022/10/25 21:23
  • TVBS守住55台!NCC細說「考量重點」駁回移頻案

    國內有線電視系統業者TBC、大豐提出的《TVBS新聞台》移頻案引發關注,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主委陳耀祥今(5)日表示:「TVBS不用移頻,此案今早已駁回。」NCC今舉辦例行記者會,發言人翁柏宗今詳細說明,指出重點考量「閱聽眾的收視習慣」,維護消費者收視權益。
    2022/10/05 15:14
  • 繁殖路迢迢,高美溼地陸蟹危機如何解?

    位於台中市的高美溼地,擁有絕美夕陽景色,獲外媒讚譽為一生必遊之地,COVID-19疫情前之年遊客量破200萬人次。然而,超量的遊客卻對高美溼地帶來許多生態衝擊。以陸蟹為例,高美濕地鄰近區域之陸蟹在夏天繁殖期要降到潮間帶釋幼,必須克服重重險阻:通過馬路、攀上海堤、躲過螞蟻的攻擊。但夏季也正好是高美濕地遊客最多的季節,大批遊客看完夕陽離場,開車通過防汛道路造成大量陸蟹遭到路殺。對此,台灣野鳥協會、荒野保護協會台中分會等在地保育團體通力合作,招募志工,護送陸蟹到潮間帶。但除了志工的行動外,是不是還有其他解決的辦法?本集節目將帶領聽眾思考,如何不讓陸蟹落為爆量旅遊與人工設施下的犧牲品。竹科廣播深入報導的「繁殖路迢迢,高美溼地陸蟹危機如何解?」獲得第六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專業組音頻類優等獎。
    2022/10/02 18:21
  • 性好有你

    性教育為何如此重要?不完整的性教育潛藏的危機,可能會對孩子帶來什麼樣子的傷害(心理、生理)。對個人身心健康與家庭、社會和諧而言,性是人類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性教育」強調學習愛人與被愛的教育,藉以發揚人性、培養健全的人格、支持幸福人生。「全人的性」是以愛為本、全人發展的性教育,應包含生理、心理、社會及心靈四個層面。其學習內涵包括性生理與心理的發展、性價值觀、關係建立、性健康促進、性與社會文化等重要關鍵概念。世新大學劉佳怡,彭安萁透過「性好有你」節目帶領聽眾深入了解台灣性教育現況,獲得第六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學生組音頻類首獎。
    2022/10/02 18:08
  • IU經典2曲成絕響!「演唱會從此停唱」原因曝:只想留給她

    韓國人氣偶像IU(李知恩)於昨(17)日舉辦個人《The Golden Hour》世界巡迴演唱會,動人歌聲圍繞首爾的蠶室主競技場,觀眾也跟著興奮嗨翻。豈料,演唱會進行中途,IU突宣布未來將不會再唱<好日子>、<調色盤>2首熱門金曲,令台下聽眾震驚萬分。
    2022/09/18 18:04
  • 小S爆遭恐嚇霸凌「出門被打」 慘約進廁所談話:還好大S現身

    徐熙娣(小S)以前在《康熙來了》看似經常欺負陳漢典,其實都是節目效果,因為真實人生中,自認自己才是那個被人霸凌的「小可憐」。小S在Podcast《老娘的老娘:小S和S媽的超展開對話》勇敢說出遭人霸凌的往事,大S跟她甚至曾被同校學生打到受傷,還一拐一拐的回家求救,當時S媽得知立刻衝到學校幫姊妹倆討回公道。小S與S媽鼓勵聽眾如果遇到霸凌,一定不能悶聲吞忍,一定要開口求救。
    2022/09/12 11:07
  • 戈巴契夫28年前訪台掀旋風! 當時預言「中國的影響升高」

    前蘇聯領導人戈巴契夫病逝,享耆壽92歲。他在28年前訪問台灣,並在立法院演說,談到蘇聯的民主改革、國際新思維,並預言中國大陸在區域影響提升,當時,台下聽眾包含陳水扁、葉菊蘭、蔣孝嚴等人,引起不小旋風
    2022/08/31 17:34
  • 余苑綺求「讓我走」 余天崩潰 醫建議:用到這藥該放手

    8月18日看到立法委員,同時也是資深藝人的余天和太太李亞萍,在媒體面前痛哭,說不捨放手癌症末期的女兒余苑綺,很多從小看著他們表演長大的閱聽眾也感到不捨。不過專家表示,家人的不捨放棄,可能反而讓最親愛的家人白受無效醫療的痛苦,生死都遺憾。
    2022/08/20 23:39
  • 認了陷「有毒關係」!9m88驚醒:為何我要被虐待?

    Hit Fm聯播網舉辦線上「夏日談唱會」,歌手9m88及宋柏緯驚喜合體,帶來9m88新專輯《9m88 Radio》的〈Love is So Cruel〉、〈Friend Zone〉不插電版本,讓聽眾大飽耳福!9m88還加碼跟主持人魏如萱合唱〈Have a Nice Day〉,讓歌迷紛紛敲碗兩人合作新歌。
    2022/08/17 17:14
  • 桃園青年局Podcast「首發電車」全新開播! 人生列車邀你上車搶聽好故事

    聲音新媒體強勢襲來,Podcast成為時下年輕人通勤、等待時的熱門選擇,停下滑不停的手機頁面讓眼睛與雙手休息,只用耳朵聽故事。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開播全新Podcast頻道「首發電車」,邀請包含金馬導演、斜槓青年、青創團隊、社創青年等各領域人才擔任專屬故事駕駛員,開來一輛又一輛的人生列車,大談自身人生關鍵選擇,歡迎各方聽眾隨時上車,聆聽曲折又奇幻的故事。
    2022/07/30 19:00
  • 邰智源曾脫口「不喜歡這圈子」 王偉忠勸演喜劇:欣賞他的才華

    王偉忠在中廣「欸!我說到哪裡了?」專訪相識33年的邰智源,兩人妙問妙答,笑翻聽眾與網友。邰智源說,這30多年來,只要王偉忠在,他們都絕對遵守倫理,跟大哥吃飯絕對不能付錢。有時聚餐幾個哥兒們覺得要買單聊表心意,邰智源立刻說:「不能不能!不能讓大哥沒面子!」王偉忠聞言大笑。
    2022/07/19 20:09
  • 李明德18歲示愛 胸前貼女生名+愛心「曬太陽2週」浪漫烙印

    「夏日民歌嘉年華」將於8月14日於高雄巨蛋、8月28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此次由施孝榮領軍,邀請趙詠華、楊耀東加入,一起和鄭怡、王夢麟、殷正洋、金智娟、于台煙、王海玲、周治平、王瑞瑜、李明德、周子寒、陳艾湄一同演出,帶聽眾回到那年充滿民歌的盛夏。今(15)日民歌四人組Uncle Encore(大叔安可)施孝榮、殷正洋、李明德、王瑞瑜迫不及待搶先開唱,更有獎徵答送出5組門票。
    2022/07/15 20:35
  • 張若凡新歌唱台劇插曲!直播發跡、選秀出道 她曝「壓力很大」

    直播發跡,從選秀節目出到的歌手張若凡,最近替台劇唱插曲,陪伴聽眾面對成長過程的傷口。但張若凡一路走來,從網路轉戰到歌壇,她慶幸有歌迷一路相伴,但也提到,每個階段的壓力都很大,而且感覺不一樣,只是不管如此,都得撐住!另外,同樣從網路上翻唱走紅的蔡恩雨,也有新作品跟歌迷見面。
    2022/07/07 17:19
  • 《SPY×FAMILY》為何爆紅?「三大元素」大揭密

    日本動漫《SPY×FAMILY》在近期爆紅,日本媒體特別研究《SPY×FAMILY》人氣大爆發的三大原因,除了原著漫畫在改編動畫前就深受漫畫迷喜愛,另兩大主因是擁有強大合作企劃以及主題曲,讓視聽眾能迅速擴展到動漫迷之外,包含開播前就在涉谷街頭進行鋪天蓋地的宣傳、迅速和各大品牌推出合作商品,而知名樂團Official髭男dism演唱的片頭曲〈Mixed Nuts〉更是連續十週蟬聯日本Billboard動畫歌曲冠軍寶座。
    2022/07/05 16:01
  • 備戰!論文遭側翼質疑抄襲 柯志恩怒罵「惡劣」

    參選高雄市長的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今(4)日最後一次主持廣播節目《POP撞新聞》,她在節目中透露自己明天就會搬到高雄準備選戰,並向聽眾說再見,柯志恩也說,綠營側翼質疑她的學術論文,讓她非常生氣,「如果有更惡劣的言論,就是提告」。
    2022/07/04 10:10
  • TVBS《FOCUS世界新聞》x《天下雜誌》攜手 分析氣候巨變下的「永續台灣夢」

    長期深耕國際新聞的TVBS,提供多元角度的內容,除了跟國際重要媒體,美國ABC、日本TBS合作外,著眼於《天下雜誌》對國際趨勢報導兼具深度及廣度,從6月15日起,再次攜手跨界合作,於TVBS 56頻道每月隔週週三中午12點半,《FOCUS世界新聞》追蹤第一線時間,首度與《天下雜誌》視訊連線,邀請天下雜誌資深記者針對當期封面故事及熱議專題,與主持人進行討論。透過深度合作模式,成為共享國際新聞觀點的重要夥伴。操盤TVBS國際新聞發展戰略的新聞部副總監楊樺表示,「與《天下雜誌》在國際新聞議題角度共同策劃,不但能讓多元的台灣觀點被世界看見,在《FOCUS世界新聞》的閱聽眾,經由各式專題多層次的觀點,對新聞事件瞭解能夠更加透徹。」
    2022/06/16 09:11
  • TVBS《FOCUS世界新聞》x《天下雜誌》攜手 分析氣候巨變下的「永續台灣夢」

    長期深耕國際新聞的TVBS,提供多元角度的內容,除了跟國際重要媒體,美國ABC、日本TBS合作外,著眼於《天下雜誌》對國際趨勢報導兼具深度及廣度,從6月15日起,再次攜手跨界合作,於TVBS 56頻道每月隔週週三中午12點半,《FOCUS世界新聞》追蹤第一線時間,首度與《天下雜誌》視訊連線,邀請天下雜誌資深記者針對當期封面故事及熱議專題,與主持人進行討論。透過深度合作模式,成為共享國際新聞觀點的重要夥伴。操盤TVBS國際新聞發展戰略的新聞部副總監楊樺表示,「與《天下雜誌》在國際新聞議題角度共同策劃,不但能讓多元的台灣觀點被世界看見,在《FOCUS世界新聞》的閱聽眾,經由各式專題多層次的觀點,對新聞事件瞭解能夠更加透徹。」
    2022/06/16 06:38
  • 陳如山攜手安眠巫師拍MV「累到快往生」 詩人潘柏霖跨刀

    兩度獲金曲獎提名的「守夜人」樂團(Night Keepers)團長秦旭章,斜槓虛擬身份「安眠巫師」(Sleepy WiFi),繼4月推出首支單曲〈我們沒救了〉試圖「用負能量化解聽眾的負能量」,近來攜手「四分衛」主唱陳如山共同創作、合唱〈月光假面〉,製作人則為金獎音樂人盧律銘,秦旭章及陳如山攜手合拍的MV,已於昨(6)日晚間首播。
    2022/06/07 19:34
  • 「廣播教父」良山兄辭世!享壽82歲 女兒慟揭噩耗

    有「廣播教父」封號的良山(本名:陳合山),18日早上11時於家中辭世,享壽82歲,他的女兒、歌手陳思安今(23)日凌晨證實噩耗,表示爸爸走得很安詳,由於近期疫情嚴峻,考量大家的健康,原本決定低調處理,但想到父親畢生在廣播圈與歌壇奮鬥許久,一定有很多聽眾、粉絲和好友們懷念,所以才遲了幾天公開消息,「歹命的阿狗兄要來去夢遊仙公廟了」。
    2022/05/23 09:26
  • hito頒獎禮演出名單全公開 陳芳語將秀10週年版〈愛你〉

    「2022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即將於5月28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昨(13)日舉辦最後一波索票活動,陳芳語(Kimberly)和「耐玩DJ」Bryan在臉書粉專進行直播大灑票,幸運聽眾可獲得入場門票,更釋出最後一波出席歌手名單,包括陳芳語、HUR、icyball冰球樂團、PINK FUN、Ray(黃霆睿)、小賴(賴晏駒)、艾薇、柏霖PoLin、涂善存、影子計劃Shadow Project、魏如昀、鶴The Crane,完整名單共有38組卡司。
    2022/05/14 13:56
  • 女星防疫「花藝課出師」考執照 為音樂祭做大型裝置

    歌手陳思函近來有感於人心對疫情的恐懼,集結林以樂、林依霖、王彙筑、蔡孟臻、潘子爵及YILITH樂團,將於5月28日舉辦「We’ll Be Fine」線上音樂祭,目前已經開放購票。疫情延燒至今,許多音樂人用創作貢獻一己之力,陳思函說:「當時一決定要做音樂祭,就立刻想到身邊很多優秀的女性創作人,她們都是很吸引我,同時是很認真也聊得來的夥伴們!」除了在疫情之中療癒聽眾,更希望向大家介紹這群樂壇中不可忽視的女力。
    2022/05/13 17:32
  • 品冠出道25年「怕沒聽眾」焦慮到失眠 老婆貼心舉動融化他

    歌手品冠5月28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不如我們今天見」演唱會,近日他登上年代MUCH《那些年。那些歌》演唱許多經典歌曲,1995年品冠和光良以一首〈掌心〉紅遍台灣,當時「無印良品」被封為新時代青春偶像組合;品冠透露,當年的伯樂李宗盛竟是要2人各自發展,卻無意間以團體姿態爆紅。
    2022/04/28 2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