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廣播教父」良山兄辭世!享壽82歲 女兒慟揭噩耗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3 0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3 09:26
資深廣播人良山兄辭世。(圖/翻攝自陳思安臉書)
資深廣播人良山兄辭世。(圖/翻攝自陳思安臉書)

有「廣播教父」封號的良山(本名:陳合山),18日早上11時於家中辭世,享壽82歲,他的女兒、歌手陳思安今(23)日凌晨證實噩耗,表示爸爸走得很安詳,由於近期疫情嚴峻,考量大家的健康,原本決定低調處理,但想到父親畢生在廣播圈與歌壇奮鬥許久,一定有很多聽眾、粉絲和好友們懷念,所以才遲了幾天公開消息,「歹命的阿狗兄要來去夢遊仙公廟了」。

良山兄的女兒,歌手陳思安證實噩耗。(圖/翻攝自陳思安臉書)

 
更多新聞:7小時收到確診通知!柯文哲喊「身分變了」:有任務要做

良山最早為餐廳駐唱歌手,歌聲雄厚激昂富有磁性,代表歌曲有〈歹命的阿狗兄〉、〈風流的阿狗兄〉、〈何時再相會〉等,轉戰廣播界近50年,在南台灣廣播界的名氣響亮,被稱為「良山兄」,2018年獲得第53屆廣播金鐘獎特別貢獻獎。

陳思安哀悼父親。(圖/翻攝自陳思安臉書)

更多新聞:破水了尪不在!孟耿如「有點生氣」 黃子佼4字回應閃爆
 

陳思安曾透露父親心臟開過刀又裝支架,還有三高的問題,讓她非常擔憂,如今離開人世,她不僅感謝一路以來的提攜和教導,也承諾一定會接續爸爸的棒子,傳承好歌聲與好人緣,「我會帶著您對我的期許繼續在歌壇奮鬥,謝謝爸爸,我愛您,就像您常常笑著跟我說:這就是人生。」
 
#陳思安#良山兄#廣播#金鐘#藝人#歌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37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