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防疫「花藝課出師」考執照 為音樂祭做大型裝置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3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3 17:32
蔡孟臻。(圖/希望之夏音樂創意提供)
蔡孟臻。(圖/希望之夏音樂創意提供)

歌手陳思函近來有感於人心對疫情的恐懼,集結林以樂、林依霖、王彙筑、蔡孟臻、潘子爵及YILITH樂團,將於5月28日舉辦「We’ll Be Fine」線上音樂祭,目前已經開放購票。疫情延燒至今,許多音樂人用創作貢獻一己之力,陳思函說:「當時一決定要做音樂祭,就立刻想到身邊很多優秀的女性創作人,她們都是很吸引我,同時是很認真也聊得來的夥伴們!」除了在疫情之中療癒聽眾,更希望向大家介紹這群樂壇中不可忽視的女力。

陳思函。(圖/希望之夏音樂創意提供)

 
林以樂。(圖/希望之夏音樂創意提供)

近來面臨疫情高峰,陳思函透露幾乎都「躲」在家防疫,研究煮飯也讓廚藝精進不少;林以樂則因少了出遊機會,開始注意起微妙的生活細節;蔡孟臻過往幾乎每年都和姐妹們約長途旅行,近來則因疫情持續喜歡的花藝課,因此考取執照,甚至為了這次音樂祭製作了一個大型花藝裝置,讓大家讚嘆不已。

王彙筑。(圖/希望之夏音樂創意提供)

林依霖。(圖/希望之夏音樂創意提供)

王彙筑生活則沒重大巨變,但學習讓自己盡量保持平靜;YILITH的女主唱則因曾隔離,愛上養多肉植物,也開始養魚,更在之後開始接觸大自然;林依霖所經營的當道音樂野人館彩排室,也因疫情演出的接連取消影響甚鉅,去年疫情最嚴重時,甚至完全沒有客人上門,就這樣度過了3個月,她感嘆:「那陣子沒有訂單,直接零收入,壓力也很大,因為空間都還是有基本的支出。」;潘子爵則笑說過去幾乎不運動的自己,莫名的做了不少體能訓練。
 

7位女生都因疫情,在生活中多了許多改變,也在逆境中進步,此次為了線上音樂祭共同打造主題曲〈#WWBF〉,希望藉由輕鬆的旋律,撫平聽眾因疫情而緊張不安的心情,歌曲由林依霖擔任製作人、林以樂彈奏吉他,潘子爵則將她拿手的管樂融入音樂,〈#WWBF〉於17日上線。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思函#新冠肺炎#疫情#線上音樂祭#We’ll Be Fine#蔡孟臻#王彙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857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