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失蹤騎士徐巧芯上班天氣驅逐出境婦產科肝毒性許宏基伴娘
  • 搜尋:

    聽眾 結果共413筆

  • 「厚瀏海」成焦點!林宥嘉開唱 粉絲嗨翻

    歌手林宥嘉今年在台北跨年晚會,帶來四首經典歌曲,台下聽眾聽得如癡如醉,更有不少歌迷特別提早排隊進場,今年林宥嘉也將趕台北與台中,兩場跨年晚會。
    2020/12/31 20:26
  • 陳水扁將主持廣播節目成「快樂播音員」 首播時間曝光

    前總統陳水扁將於明年1月3日起成為廣播節目主持人,在「微微笑全國廣播網」主持勵志人生連播節目,每個禮拜日早晨10時至11時與聽眾空中再見,強調不談政治「做個快樂的播音員」。
    2020/12/29 10:43
  • 新北歡樂耶誕城High管樂!磅礴氣勢饗樂迷

    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每周都為市民打造聽覺和視覺饗宴,今(19)在市民廣場登場的「耶誕音樂同樂會~~雙北管樂同好聯合慈善公演」,集結了雙北共11所學校、400多位大大小小的管樂愛好者,以馬拉松式接力演出,挑戰史無前例跨越年齡差距的音樂盛宴。長達四小時的音樂洗禮,許多聽眾都大讚今日公演是他們心中年度最值回票價的音樂活動。
    2020/12/19 20:59
  • 46分鐘轟大選結果 川普:統計上來說我不可能輸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在社群媒體公布一段影片,內容是他站在無聽眾的白宮講台前砲轟2020大選結果,時間長達46分鐘;川普要求翻轉大選結果,堅稱從統計上來說,他不可能輸。
    2020/12/03 13:32
  • 金曲入圍最大贏家! 阿爆角逐8獎:很難得

    排灣族歌手阿爆(阿仍仍)推出專輯「母親的舌頭kinakaian」入圍金曲獎8獎項,堪稱大贏家。阿爆分享,在國外表演時深刻體會到音樂能跨越語言,獲得聽眾肯定。
    2020/10/02 21:05
  • Podcast像極廣播為何爆紅? 聽眾曝光3大原因

    近年來網路串流平台崛起,民眾獲取資訊的媒介已從電視轉為網路,但近來Podcast(播客)卻異軍突起,愈來愈多民眾開始使用並廣為分享。對此,有一名網友疑惑,明明現今科技較過去發達,Podcast像極了早期的廣播,為何會有那麼多人愛聽?貼文曝光後掀起鄉民熱議。
    2020/09/15 22:48
  • 視網膜開Podcast酸人氣節目! 4集就收攤

    Podcast是近期最火紅的新平台,不少藝人、歌手或YouTuber都想吃下這塊大餅,最近網紅視網膜和星期天就合開節目《六點半左右》,沒想到做了4集就宣告收攤,因為太直白批評其它節目,被不少聽眾狂刷負評。
    2020/08/13 19:07
  • 文化部髮夾彎!謝寒冰直言「民進黨已將公視視為禁臠」

    公視成立「國際影音平台」引發外界議論紛紛,在野黨甚至質疑「文化部把公視當作央視做大外宣」。對此,昨(29日)文化部急踩剎車以「愛公視」之名暫停終止委託案,世新大學口傳系教授溫偉群在《新聞大白話》直言「政府在推動『國際影音平台』政策的過程中,感覺並沒有經過嚴謹討論與評估,事實上,現在國際宣傳的關鍵是『公信力與受聽眾想不想看』而非花大錢,許多大國有前例,她們編了很多預算,效果也不見得好,所以預算編下去,必須有嚴謹的評估」。就法而言,溫偉群分析「公共電視與中央社、中央廣播電台設置條例並不同,中央社與央廣是國家通訊社,但公共電視法就明訂『公共電視是彌補商用電視的不足』,目的不是為政府喉舌」。
    2020/07/30 18:00
  • Podcast表現形式大不同 楊士範:增強說故事的概念

    Podcast作為一種新形式媒體,可形容為網路上的廣播節目,現在越來越受到歡迎,聽眾基數不斷成長。大家也相當好奇,電視節目是否能平行移植到Podcast平台?對此,「馬力歐陪你喝一杯」主持人楊士範來到《新聞大白話》節目中受訪,表示兩種載體的展現形式有所區別,由於少了視覺輔助與字幕要素,Podcast節目得特別增強說故事的概念,所以傳統節目若要做平台移植,還是需要相當的調整。
    2020/07/22 18:14
  • 台灣Podcast崛起! 網路聲量半年上升5成以上

    這一年來,Podcast線上有聲節目,在台灣慢慢崛起,聽眾越來越多,除了歐美平台Apple、Spotify之外,2019年9月台灣也成立第一家本土的Podcast平台,不到一年,下載量就已經突破一千萬,掀起一波第二注意力的新商機。
    2020/06/30 22:55
  • 暗喻恐怖情人犯罪 創作歌手MV遭檢舉下架

    創作歌手邵羽最近推出新歌《把你》,卻被網友發現歌詞很驚悚,甚至暗喻恐怖情人的犯罪行為,MV立刻被檢舉,目前已經有部分平台下架,邵羽也回應,表示對於未注意MV分級、忽略心智未成熟聽眾,致上十二萬分歉意。
    2020/06/19 14:15
  • 萬芳慶出道30周年 線上開唱首曝新歌

    歌手萬芳原定6月12日的小巨蛋演唱會,因為疫情關係宣布延期到明年6月12日。為了不讓粉絲失望,決定執行特別企劃,舉辦線上演唱會。曾經主持過廣播節目的萬芳習慣在空中和聽眾歌迷對話,因此這場演唱會定調為「談唱會」,邊聊天邊唱歌,打造輕鬆的氣氛。
    2020/06/13 23:00
  • 高雄聽眾通知「罷韓二階通過」 陳揮文真實反應驚人

    高雄市選委會7日宣布,罷韓連署二階段確定過關,有效連署書多達37萬7662份。有高雄市民得知消息後,當晚立刻Call in進去名嘴陳揮文的廣播節目,以興奮的語氣通知他「罷韓第二階段連署通過了喔,恭喜恭喜」,怎料陳揮文竟淡定回應「這不是意料中的事嗎」。
    2020/04/09 15:11
  • 「狄恩」兩度坐觀眾席 聽眾驚:他沒戴口罩

    持續追蹤,狄恩在台灣停留10天,密切接觸者匡列147人,其中,他沒有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疫情指揮中心認為,行蹤大部分都已經掌握,因此不會公布。另外,他在台北有兩場演出,其中228當天,台下坐了800多位觀眾,而他表演完後,還坐在台下繼續聽音樂會,因此座位兩公尺內的人,都被匡列為接觸者。
    2020/03/06 21:46
  • 大阪演唱會爆群聚感染 15人確診.追聽眾

    日本新冠肺炎疫情不斷擴大,確診超過千人,現在群聚感染又多了一個場所:上個月大阪一處展演空間舉辦了演唱會,卻因為有感染者參加,各地陸續發現確診,目前已經有15名觀眾感染。而日本疫情一直控制不下來,成為入境限制對象,至少21個國家或地區,對日本發出入境管制;印度更直接取消日本人的簽證,加重打擊旅遊業。
    2020/03/05 19:59
  • 台上表演到一半突喊「對不起」 男星心臟病發猝逝

    美國1名資深創作歌手大衛‧奧爾尼(David Olney),日前受邀參加佛羅里達州的音樂節擔任表演嘉賓。就在台上表演過程中,大衛‧奧爾尼突然對台下所有觀眾和聽眾說了1句「對不起」,隨後就坐在台上並抱著吉他過世,享壽71歲;大衛‧奧爾尼的猝逝,許多歌迷得知後都紛紛留言哀悼。
    2020/01/20 13:30
  • 「腳步踏差乎大家失望」 警廣阿國染毒致歉

    涉毒品案遭逮,前警廣主持人阿國洪宗適,首度現聲道歉!阿國除了向電台長官道歉,更向長期以來的聽眾朋友,表達12萬分的對不起,當初因為生活壓力、好奇、減肥跟朋友慫恿染上毒品,但這都不是藉口,碰了不該碰的東西,就是最壞示範,未來如果有機會,會繼續投身反毒工作。
    2019/12/22 20:20
  • 聽眾喊「含淚投韓」原因曝光 陳揮文聽完臉皺一團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深受不少「韓粉」支持,其中也有些媒體人會在節目上公開表態力挺,陳揮文便是其一。而資深媒體人陳揮文平常會在廣播節目中開放叩應(Call in),而昨(12日)有一名自稱來自彰化的張姓民眾,被問到這次要投誰?嘆了一口氣,接著表示「含淚投韓」,還透露原因,而答案讓陳揮文聽完臉皺在一起,宛如包子。  
    2019/12/13 11:38
  • 支持者憂選舉舞弊 李佳芬籲相信選務人員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妻子李佳芬今天在紐約演講。面對聽眾擔憂選舉舞弊,李佳芬呼籲支持者堅定信心,踴躍到投開票所關心開票情形,相信選務人員不會作票。
    2019/12/12 14:21
  • 饒舌聽眾增3成! 新生代高爾宣、屁孩吸熱潮

    每個人喜歡的音樂風格都不同,音樂平台統計2019年各年齡層聽眾喜愛的歌手,抒情歌仍榜上有名,今年最受矚目的是青峰和李佳歡,不過台式嘻哈也很火熱,尤其饒舌新人高爾宣和屁孩特別亮眼,音樂平台統計,今年聽饒舌歌的人比去年多3成以上。
    2019/11/26 11:39
  • 挺韓國瑜超死忠為啥?陳揮文親揭答案令人驚

    高雄市長韓國瑜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總統大位,他擁有堅定支持者的「韓粉」,不少媒體人更是頻頻在節目上支持力挺,其中陳揮文就是其中之一。陳揮文挺韓可說是不遺餘力,究竟是什麼原因讓他這麼堅持?日前他在YouTube直播上說出原因,「不能再讓民進黨執政!」
    2019/09/29 10:07
  • 韓市長「晶晶體」演講挨轟 學者:拉近距離

    高雄市長韓國瑜21日應台北市美國商會邀請演講,開放媒體拍攝的2分鐘裡,韓國瑜的開場白「中英文夾雜」,被網友嘲諷譏是「晶晶體」,不過英文老師說,這應該是韓市長要拉近與聽眾距離的特有方式。也有網友質疑東道主是美國商會,韓國瑜卻一再提及自己大學時代在美僑俱樂部打工,似乎混淆兩個單位,新聞局長王淺秋澄清,不可能混淆,只是要讓氣氛更輕鬆,而引用故事的。
    2019/08/25 20:58
  • 翻唱「我只在乎你」 王若琳凸顯溫暖歌聲

    鄧麗君經典歌《我只在乎你》,再度被翻唱,Joanna王若琳不僅將副歌演奏編曲減到最少,把表現空間讓給她獨一無二的歌聲,希望能讓聽眾感到溫暖,而老歌翻唱的還有葉璦菱《我心已打烊》,原住民版本舞蹈,直接變成我心「魚」打「羊」,非常可愛。
    2019/08/22 16:53
  • 蔡琴向總統候選人喊話 笑稱聽她演唱會才能好好服務人民

    樂壇耕耘40年的蔡琴今天(1日)宣布舉辦「2019好新琴演唱會」。她說如今社會氛圍不好,期望能用歌聲讓聽眾充滿笑容,歡迎所有總統候選人都來聽她唱歌。
    2019/05/01 23:48
  • 柯文哲華府唯一公開活動 「親美友中」是最好戰略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華府智庫公開演說,現場少見的進行安檢,並且禁止聽眾帶海報標語,柯文哲在演說中從素人從政的自我介紹,談到台北市政績,以及他所相信的台灣價值,更沒忘記華府最關切的美中台關係,雖然講稿展現尋求更高職位的企圖心,但卻沒有太多實質內容。
    2019/03/21 15: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