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芳慶出道30周年 線上開唱首曝新歌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3 2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3 23:00

歌手萬芳原定6月12日的小巨蛋演唱會,因為疫情關係宣布延期到明年6月12日。為了不讓粉絲失望,決定執行特別企劃,舉辦線上演唱會。曾經主持過廣播節目的萬芳習慣在空中和聽眾歌迷對話,因此這場演唱會定調為「談唱會」,邊聊天邊唱歌,打造輕鬆的氣氛。

圖/翻攝自萬芳 Wan Fang YouTube

 
歌手萬芳《不確定》:「不安全,不猜疑,我們都對自己有愛的權利,不知道,不多餘,故事到盡頭沒人肯定。」

萬芳帶著LIVE BAND,舉辦線上演唱會,彌補無法和歌迷相約6月12日在小巨蛋開演唱會的遺憾。

歌曲《我們不是永遠都那麼勇敢》:「我們不是永遠都那麼勇敢,不是每一次都可以強壯,當愛情離開的時候,會難過,親愛的,我也曾經這樣。」

 
圖/翻攝自萬芳 Wan Fang YouTube

歌手萬芳:「很想做一個比較近距離的聚會,我以為這樣子一個近距離的聚會,是一件很輕鬆,然後很放鬆,但你們知道我們今天現場有多少人嗎,他們說他們今天訂了60個便當,我覺得我一聽到,我就說,媽呀,有需要這麼嚴重嗎。」

每唱完一首歌就會對著鏡頭聊聊天,曾主持過廣播節目的萬芳習慣在空中和聽眾歌迷對話,也因此把這次把線上演唱會定調為「談唱會」,更首度獻唱新專輯歌曲。

歌曲《阿峰今天沒有來》:「阿峰今天沒有來,我們之中,笑得最大聲的男孩,一起舉杯,少了一杯,他沒有跟任何人道別。」

圖/翻攝自萬芳 Wan Fang YouTube

歌曲《什麼將把你帶走》:「是近在眼前的天空,破爛的軍服說,也是遠方的戰役,斑白的髮髻說。」

出道邁入30週年的新里程碑,雖然萬芳這回面對面和歌迷相聚,不過寵愛粉絲的她改用直播演唱會的特別企劃,讓歌迷不用門票也能隔著螢幕親耳聽到萬芳的好歌聲。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萬芳#直播#演唱會#延期#談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612

0.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