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唱會回歸!婁峻碩7月唱 曹雅雯解封首辦

記者 羅湘 / 攝影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2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2 19:34

饒舌新秀婁峻碩,3月時砸200萬元推出的新專輯,但因為疫情,近50場演出全停擺,直到最近解封表演才逐漸回歸,也即將在7月底舉辦個人演唱會;而金曲歌后曹雅雯,原訂4月初演唱,卻因為疫情延後兩次,現在終於確定在6/20開唱,也是台灣解封後首場售票演唱會。

圖/TVBS

 
藝人婁峻碩《NEVERLAND》:「他們在認真上課我在醞釀大計畫,還是蝦米幻想自己鯊魚大。」

帥氣演唱創作曲《NEVERLAND》,高爾宣的嘻哈團CHINGGSQUARD成員婁峻碩,三月時單飛推出新專輯,沒想到才剛開始宣傳,就碰上新冠肺炎疫情爆發,活動全停擺。

藝人婁峻碩:「為了這張專輯,自己大概花快200萬吧,(因為疫情)校園應該延後,2、30場至少吧,然後商演應該也延後10幾場。」

 
藝人婁峻碩《NEVERLAND》:「Oh shush你說得容易,還沒有紅,你說我活在夢裡。」

圖/TVBS

等了3個多月重回舞台,婁峻碩表示解封後已經有近10場活動回歸,規劃許久的首場個人演唱會,終於塵埃落定。

藝人婁峻碩:「那時候3月的時候想說,怎麼辦現在疫情好像很嚴重,是不是要延到4月,結果就到7月了,現在就是敲定7月底,7/31辦個人首場演唱會,人數是在1000人。」

婁峻碩為了個唱,幾乎投入所有積蓄,透露很重視舞台視覺效果,還特別練習舞蹈,但嘉賓人選保密到家,門票在6/13開賣,不過論速度,解封後第一個登場的歌手演唱會,是金曲歌后曹雅雯。

藝人曹雅雯:「因為這次其實老師跟樂手人數非常多,所以大家能夠聚集在一起的練習時間,其實還滿珍貴的,所以如果一直改期的話,我自己個人也是滿緊張的。」

圖/TVBS

原本這是曹雅雯出道後,首場大型演唱會,原訂4月初因為疫情延到4月底,依舊無法開唱,直到解封才敲定6/20開唱,門票目前賣出九成。

 
藝人曹雅雯:「(海外粉絲)有的有退票,然後退完票又想說,疫情趨緩了他又再買,聽說有些人(海外粉絲)還是一直堅持到,想要堅持到最後一刻。」

曹雅雯《思念的歌》:「思念的歌唱不完。」

曹雅雯透露,這回歌單包括剛出道的歌曲、過去歌唱比賽人氣曲目等,逐步解封讓歌手活動回歸,也讓粉絲們終於可以出門聽歌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婁峻碩#藝人#饒舌#曹雅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599

0.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