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聽眾通知「罷韓二階通過」 陳揮文真實反應驚人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9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9 15:11
(圖/翻攝自《飛碟晚餐 陳揮文時間》YouTube、TVBS資料照)
(圖/翻攝自《飛碟晚餐 陳揮文時間》YouTube、TVBS資料照)

高雄市選委會7日宣布,罷韓連署二階段確定過關,有效連署書多達37萬7662份。有高雄市民得知消息後,當晚立刻Call in進去名嘴陳揮文的廣播節目,以興奮的語氣通知他「罷韓第二階段連署通過了喔,恭喜恭喜」,怎料陳揮文竟淡定回應「這不是意料中的事嗎」。

名嘴陳揮文7日主持廣播節目《飛碟晚餐 陳揮文時間》時,接到一名來自高雄聽眾的Call in電話,對方用台語興奮地通知他:「哈囉揮文,我是高雄的Johnny,我跟你說,罷韓第二階段連署通過了喔,恭喜恭喜」,沒想到低頭猛寫筆記的陳揮文一聽,立刻抬起頭平靜地回「這不是意料中的事嗎」,讓這名聽眾尷尬地笑了幾聲,直呼「沒有啦,大家都要繼續努力」。

 

陳揮文這時反問「你覺得會過嗎?」聽眾坦言現在還看不出來,而且自己也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去投票。陳揮文表示,如果支持韓國的人很多,多到比罷韓的人數還要多,那麼罷韓也不會過關,該名聽眾聽完後也認同陳揮文的看法,認為58萬票罷免門檻確實不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韓國瑜#罷韓#陳揮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1

0.0466

0.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