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如龍不是因肺腺癌病逝 沛小嵐淚揭「真正死因」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9 0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9
(圖/翻攝自馬如龍臉書粉絲團)
(圖/翻攝自馬如龍臉書粉絲團)

資深藝人馬如龍去年6月病逝,享壽80歲,令外界相當不捨。如今事隔將近1年,遺孀沛小嵐日前在節目中透露,當初很多媒體都說馬如龍是因「肺腺癌」病逝,但其實並非如此,「老公真正走的原因,就是敗血症」。

(圖/翻攝自YouTube)

 
沛小嵐日前在節目「單身行不行」表示,之前有報導說馬如龍是因為肺腺癌病逝,但事實並非如此,當初馬如龍在身體檢查後發現腸子憩室發炎,於是開刀切除部分腸子,沒想到後來又出現肺積水情況,經過檢查後確診罹患惡性「內分泌神經腫瘤」。

沛小嵐透露,馬如龍接受第一次化療的時候狀況很好,不會嘔吐、也很有食慾,出院回家後還到樓下找朋友泡茶,沒想到當晚就因為肚子痛被送到急診,檢查發現是受到化療藥物影響,導致馬如龍先前腸子開刀的部位破洞,引發敗血症,「所以老公真正走的原因,就是敗血症」。

(圖/翻攝自YouTube)

沛小嵐還說,馬如龍在醫院化療時講了很多遺言,「他就說,如果他是真的到了那一天,他不要痛苦地走」、「因為我老公他很愛漂亮,他說妳一定要讓我帥帥地走,很有尊嚴地走」,所以當醫師說要急救時,沛小嵐搖頭拒絕了,決定照馬如龍的意願,讓他沒有痛苦地離開人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馬如龍#沛小嵐#死因#敗血症#肺腺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0914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