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稱2014打垮國民黨創奇蹟 柯文哲下個目標打垮民進黨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8 2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8 22:24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受邀到國立高雄科技大學演講。(圖/TVBS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受邀到國立高雄科技大學演講。(圖/TVBS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8)日受邀到國立高雄科技大學,他以「人生的哲學」為題發表演說,分享自己的從政心路歷程。柯文哲形容2014年,他走出台大醫院參選台北市長,把國民黨打垮是台灣的歷史奇蹟,接著又對台下聽眾表示,「下一個目標是把民進黨打垮」。
 
柯文哲提到,他從醫30多年看過太多生死,也歷經許多抉擇和考驗。2014年2月17日,他決定走出台大醫院參選台北市長,並打出「改變台灣,從首都開始」的口號,當時各界質疑會贏嗎?沒想到9個月後,創下台灣政壇上歷史奇蹟,真的把國民黨打垮,上任市長後隔年春節,市府外還掛上「改變成真」紅色大春聯,話畢就引來哄堂大笑。

 
 
柯文哲提到2014年在台北市長打敗國民黨創造奇蹟。(圖/TVBS資料照)

更多新聞:「北台議長哪位非黑道」 柯認開地圖砲亂打

隨後柯文哲話鋒一轉,「下一個目標是把民進黨打垮」。他認為台灣政治文化需要改變,別再跟過去一樣,也想對所有年輕人說「just do it」,勇敢做下去就對了。柯文哲用他一貫的「柯氏風格」,妙語如珠的分享自己從醫和從政經歷,聽得台下群眾笑聲不斷。
 
 
柯文哲接下來目標則是打敗民進黨。(圖/TVBS資料照)

更多新聞:柯文哲間接爆「他是坤輿股東」 鍾東錦澄清:市長記錯

柯文哲更說,對他而言最難面對的,就是要跟家屬宣布病患死亡的消息,「每天在生死間的壓力才大,周玉蔻、王世堅都算是小事!心情好就跟他們鬥,心情不好就在心裡念經」。
 
最後柯文哲更提到「一日雙塔」的經歷,其背後政治目的,就是要讓台灣相信「We can do something impossible」,就是要逼自己再努力往前,不怕失敗才會贏。至於被問到對於民眾黨在高雄市議員的選情評估,柯文哲坦言因為沒母雞(市長候選人),的確是比較辛苦,但現在就是盡力而為,做多少算多少。
 

由TVBS、三立電視共同舉辦的「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將於11月5日(六)下午2點至4點邀請三位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黃珊珊、蔣萬安(按姓氏筆劃順序)參與。這兩小時將成為今年選戰中唯一一場候選人相互交鋒的電視辯論會。除電視轉播外,敬請鎖定TVBS新聞YouTube頻道、TVBS新聞網以及TVBS新聞APP。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柯文哲#國民黨#民進黨#民眾黨#台大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951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