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帶陳時中」是敗筆!沈富雄酸小英看走眼:從上到下不及格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8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8 20:16
沈富雄直言陳時中這次表現比預期差。(圖/TVBS資料畫面)
沈富雄直言陳時中這次表現比預期差。(圖/TVBS資料畫面)

在年底九合一大選中,首都之戰備受關注,從最新民調顯示,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支持度40.2%,民進黨陳時中28.8%,無黨籍黃珊珊則20.9%,戰況膠著。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指出,不懂為何會找在屏東縣長初選時落敗的莊瑞雄來當陳時中競辦發言人,直言是一大敗筆。而他也表示,綠營在這次選戰中從上到下,各種細節、格局都不及格。

沈富雄透露,民進黨這次只有在屏東縣長初選時看起來比較像樣。(圖/翻攝自《POP撞新聞》YouTube)

 
沈富雄在廣播節目《POP撞新聞》透露,民進黨這次只有在屏東縣長初選時看起來比較像樣,3位待定人選莊瑞雄、鍾佳濱、周春米勢均力敵,沒有黑道背景,派系間角力很強,這也是總統蔡英文不敢動的原因之一。

更多新聞:「我是睡在馬桶上的男人」韓國瑜新北輔選:炙熱的心沒消退

陳時中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莊瑞雄。(圖/翻攝自莊瑞雄臉書)

最終結果由周春米代表參選,不過令人詫異的是,莊瑞雄在落選後竟變成陳時中競辦發言人,還帶著他到處闖,讓沈富雄相當不解,直呼「是一大敗筆」。他認為莊瑞雄講話太盛氣凌人,在屏東也許管用,但台北不一樣,除了深綠人士有可能會欣賞,但在其他部分來看根本就沒有加分作用。
 

沈富雄直言,這次選戰,民進黨從上到下,不論是細節還是格局,各方面都不及格。另外,他還說,陳時中這次表現比預期差,蔡英文根本是「看走眼」,認為不應該派陳時中出來選台北市,反觀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雖然處於劣勢,但戰鬥力還是有的,若把他擺在台北,表現一定會比陳時中好。
 

由TVBS、三立電視共同舉辦的「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將於11月5日(六)下午2點至4點邀請三位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黃珊珊、蔣萬安(按姓氏筆劃順序)參與。這兩小時將成為今年選戰中唯一一場候選人相互交鋒的電視辯論會。除電視轉播外,敬請鎖定TVBS新聞YouTube頻道、TVBS新聞網以及TVBS新聞APP。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陳時中#莊瑞雄#發言人#沈富雄#六都#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899

0.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