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確診在家仍發布競選歌曲 林佳龍:我的話留到下禮拜說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8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8 18:53

年底九合一大選倒數29天,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因確診COVID-19進行居家照護中。但他仍一刻不得閒,透過視訊參與造勢場合,今(28日)發表競選歌曲,林佳龍說,《新的新北市》這首歌,是他與多年的夥伴艾文共同作詞,由艾文譜曲完成。艾文是新北淡水人,工作室在三峽,也住在三峽,他與艾文一起討論要對新北人訴說的情感,並且把屬於新北的特色融入歌曲。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透過視訊參與大造勢。(圖/TVBS資料畫面)

 
林佳龍說,自己常常在跑行程的途中,在車上學唱這首歌,邊唱邊看著窗外的風景,這座400萬人居住的城市,有著如此豐富的故事,還有美麗的人文地景,每個人應該都有自己對新北市的詮釋。

林佳龍表示,從升格到升級,在前一首競選歌曲《新北大翻新》裡,由也是新北人的許大俠作詞、作曲,唱出新北的志氣,唱出全新的希望,這首《新的新北市》由他自己親自配唱,把他對新北的情感還有期待,放在這首歌裡。

林佳龍說,這段時間走遍了新北的大街小巷,看著努力過生活的人民,心裡的使命感一天比一天重,「我很希望我能成為新北市長,帶給大家全新的生活,帶來一個新的新北市」。

 
林佳龍也說,今天原本要舉行第二首競選歌曲暨MV發佈記者會,因為確診的關係,只能將記者會延後。原本準備了很多話要在現場說,不過還是如期公佈這首歌,想先將歌曲分享給大家,也希望大家能一起學,一起唱著這首《新的新北市》,「我也把我的話,留到下禮拜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新北市長#林佳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789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