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曖昧「大咖男神」被拍!在餐廳竟突「暴怒撕餐巾」 失控場面曝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4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4 16:18

「療癒女聲」徐靖玟經歷五百多個與音樂作品相愛相殺的日子,終於將推出首張專輯《聽某某誰說》,向所有聽眾遞出她「歌手」身份的第一張名片。而專輯同名主打〈聽某某誰說〉唱出走出歷經失戀風暴後灑脫又帶著不甘、暗自與前任較勁的一面,MV則邀請金馬演員張睿家跨刀演出「中央空調型」暖男。

更多新聞:不只韓團!英倫天團Clean Bandit首來台 唱翻台北時間曝

 

徐靖玟推出首張專輯《聽某某誰說》。(圖/華研國際提供)


《聽某某誰說》專輯原訂2021年發行,無奈遇上疫情導致籌備接二連三停擺,發片計畫因此延宕。徐靖玟不諱言起初內心承受莫大的壓力,且一度迷茫失去方向:「期間不斷有單曲釋出,會擔心市場的反饋是否熱烈?我自己是否唱得不夠好?缺乏自信而持續在心中累積各種焦慮。」後來經過反思、沈澱及自我檢視後才把心態調整到最佳狀態,並使得專輯裡的歌曲發展出更多可能性,她接著正向地打趣說:「那段時間的心理狀態其實在表演上幫了我很多,之前拍攝MV中的哭戲時,有一部分就是想到那些壓力大哭出來的。」

更多新聞:《原子》男星遭問「5000美金可以嗎?」 鬆吐恐怖內幕
 

徐靖玟與張睿家都是貓奴。(圖/華研國際提供)


〈聽某某誰說〉的MV還邀請金馬演員張睿家擔綱男主角。她透露自己相當喜愛「盛夏光年」,與張睿家聊天互動後發現兩人都是「貓奴」,話題大開並交換彼此「主子」的照片,使得工作氣氛輕鬆不少。繼〈打聽〉MV與姚淳耀合作,此次再揪張睿家飾演前男友,徐靖玟開心地說:「可以跟這些優秀演員合作,真的好幸運!」被唱片公司同事虧說是「實力派男神收割機」,她則順勢許願希望繼續「收割」下去,期待未來有機會和陳昊森、曾敬驊合作。

而平時給人溫和冷靜形象的她,在MV中卻要演出撕餐巾、灌酒的盛怒戲碼,如此的反差讓徐靖玟NG了數十次,甚至拍到忍不住對自己生氣。她坦言生活中的自己鮮少對旁人展現強烈情緒,「通常是和另一半吵架才會有多一些的起伏,有次冷戰持續了三天後,我受不了終於爆發,就把內心憋住的全都吼出來,吼完再衝出房間外冷靜」,直呼連自己都被當時的反應嚇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徐靖玟#張睿家#盛夏光年#姚淳耀#貓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72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