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騎車爆意外!煞車失靈龍頭壞掉 「意外瞬間」影片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4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4 12:16
江健榆日前推出微電影MV〈生命中的浪花〉。(圖/就愛音樂提供)
江健榆日前推出微電影MV〈生命中的浪花〉。(圖/就愛音樂提供)

首次發行個人專輯的新人江健榆,日前推出微電影MV〈生命中的浪花〉,他不僅獻出純愛穿越劇的第一次演出,更現場展現男子漢氣概保護女主角,雙載時不畏單車的煞車失靈和龍頭壞掉,硬是邁出長腳挺住,沒有摔車,現場一致讚賞,讓這支純愛MV和歌曲更添美事。

更多新聞:福原愛甩小三跟著「賣臉」 江宏傑姐姐心疼自己發聲了

 

江健榆在MV中,走進老巷弄尋找夢境中的場景。(圖/就愛音樂提供)


首次挑戰演出純愛穿越劇,讓鮮少有機會接觸演戲的江健榆相當緊張,有一幕原本相當浪漫且青春洋溢,江健榆要騎著單車載著心愛的女主角,怎知現場準備的那台單車煞車失靈,就連龍頭都是壞掉且無法平衡,面對女主角的擔憂和緊張,江健榆展現男子漢氣概,顯示自己罩得住,硬底氣地向女主角保證著:「有我在,沒問題!」

更多新聞:3000坪萌獸樂園明年開幕!財富女神王宥忻再曝「超狂血拚戰力」
 

雖然原本臉上應該要洋溢著幸福的燦笑,很怕一次摔兩個人的江健榆,笑容顯得有些僵硬,其中一次拍攝甚至騎到一半差點跌倒,但江健榆相當努力地拼命穩住,並邁出長腳硬是挺住車身,才沒有釀成意外。

江健榆即將出航遠行緊抱著女友不忍離別。(圖/就愛音樂提供)


歌曲和MV裡都有著動人純愛橋段,現實生活中,江健榆曾經有過幾段暗戀和愛情,他表示對於過往最難忘的應該是第一次青澀暗戀。那年的那位女孩,是在他初學樂器的樂器行打工,每一次經過櫃檯就一定要和她聊天,還會趁她在教室外打掃時,在樓上練琴、彈唱給她聽,企圖吸引她的注意力,甚至再多聊一點,就在以為有機會把關係從朋友再更近一步時,女孩不告而別且離開樂器行,從此聯絡不上,雖然曾有的甜蜜仍記憶猶新,但有好一段時間只要路過樂器行,都會有種被拋棄的心痛和複雜感受,腦海裡還是會回憶起當年的過往,他說:「第一次嘛,總是難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江健榆#失靈#腳踏車#龍頭#青梅竹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765

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