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海龍蛙兵PTT花蓮地震死亡 50歲反廢校聯盟春風 浪姐5學校倒閉
  • 搜尋:

    聚集 結果共4,993筆

  • 核廢水24日入海 福島漁民控岸田違反承諾:我們沒人同意

    日本政府今天決定最快8月24日將存放在福島第一核電廠腹地「核處理水」排放入海,引發民間團體聚集首相官邸前抗議,福島縣漁民甚至質疑首相岸田文雄違反承諾。
    2023/08/22 17:14
  • 2逃逸越南移工見警就跑 他跳樓又跳溝摔斷雙腿狼狽落網

    越南籍28歲范姓、25歲黎姓逃逸移工,昨深夜在八里區下罟子一處民宅與友人聚集閒聊時,巧遇巡邏警員上門查緝,2人因不想遭遣返回國,竟冒險跳樓逃生,其中范男因腳部扭傷落網,黎男見狀強忍痛楚,跳樓後死命狂奔又跳下3公尺深的水溝,雙腳當場骨折,最後仍被警方逮捕。
    2023/08/20 14:50
  • 萬國幫大哥公祭3百人聚一殯 成員囂張「幫派名黑衣」穿上身

    自今年竹聯幫明仁會大肆張揚於飯店舉辦春酒引發外界嘩然之後,立法院也於先前修正《組織犯罪條例》,若以明示或暗示的方法顯示為犯罪組織成員,在公共場合聚集3人以上經公務員命令三次以上不解散,都可處以刑責併科罰金。沒想到昨(19)日「萬國幫」大哥洪汝堯告別式,「頭北厝」大哥王春成帶著一群小弟前往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弔唁,一行人卻全都穿著印有幫派和公廟字樣的黑衣,轄區中山警分局長見狀,隨即上前舉牌下令立即解散!
    2023/08/20 10:29
  • 搭捷運上班遇襲!黑衣女隨機揮拳 2人受害

    新北市中和區的景安捷運站出口,發生一起攻擊事件!事發當天,眾多民眾聚集在等待公車的人行道上,其中一名身穿休閒白衣的年輕女子正要去捷運。突然一名黑衣人突然走向她,迅速揮拳攻擊她的腹部,整個過程僅持續短短的3秒鐘。受害人被嚇得望著攻擊者離去,對方卻毫不理會,頭也不回地繼續前行,還一度亂揮雙手,對著路過的另一名民眾拍打,然後消失在人群之中。
    2023/08/17 15:16
  • 直擊/賴清德飛抵舊金山!陸僑團又來抗議 美警隔離一條馬路外

    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巴拉圭,回程當地時間16日下午(台北時間17日)過境西岸舊金山。《TVBS新聞網》記者直擊,在賴清德下榻休息的飯店外頭,現場已聚集近五百名台灣僑胞和支持者;隔著飯店另一頭,也來了上百名大陸僑團和抗議者,雙方隔著一條馬路呼喊口號,當地警方嚴陣以待。
    2023/08/17 07:21
  • 賴清德今過境舊金山!重頭戲將晤AIT主席 僑胞登報歡迎

    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友邦來回過境美國東西岸,去程過境紐約時,引來中國大陸僑團聚集抗議,當地時間16日下午(台北時間17日)回程途經西岸舊金山,當地台灣橋團僑胞、商會等,已經在當地華人報紙《世界日報》上,買下包括頭版在內等多個版面的廣告,表示歡迎「中華民國(台灣)副總統賴清德蒞臨舊金山」。
    2023/08/17 02:05
  • 三大訴求! 長榮航員工不滿未調薪、發獎金  

    長榮航空南崁大樓,16日早上聚集長榮企業工會及基層員工,高喊口號表達他們的不滿及三大訴求,明明今年營收突破132億創新高,卻沒有給予員工相對福利,引起反彈,認為應該要參考這些其他航空的作法,將利潤分配給基層員工,而長榮航空對此回應,會定期檢視員工薪資福利,如果要調整會依慣例在次年1月1日生效,發放員工酬勞。
    2023/08/16 15:08
  • 獨/又來!賴清德回程過境舊金山 陸僑號召抗議「竄訪搞台獨」

    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友邦來回過境美國東西岸,去程過境紐約時,引來中國大陸僑團聚集抗議,回程途經西岸舊金山。《TVBS新聞網》記者在舊金山了解,當地中國僑社已號召集結,將在賴清德於當地時間16日抵達下榻的飯店外舉行示威活動,活動通知上還寫道「抗議賴清德藉過境竄訪美國搞台獨」,要廣大中僑踴躍參加示威活動。
    2023/08/16 11:04
  • 才要辦小巨蛋!王力宏不藏了宣布「重磅喜事」 對象是外國人

    叫好叫座的王力宏「ONE LEEHOM WANG一個王力宏」演唱會,才宣布台北小巨蛋要登場後, 11月將轉戰馬來西亞,10日及11日於雲頂雲星劇場演出,現已在大馬PAVILION及WOLO、Fahrenheit等地開始宣傳,王力宏一如以往的才華橫溢以及對自己的吹毛求疵,聚集自己出任音樂總監,演唱會由「吉他之神」Jamie Wilson領軍,組成國際神級樂手的「天團」與王力宏同台飆技。
    2023/08/15 13:02
  • 多圖/賴清德過境紐約 台僑、陸僑槓上!都嗆對方「滾出去」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友邦巴拉圭,當地時間12日抵達美國紐約過境,今(13)日參加僑胞僑宴,會場外頭聚集大批大陸僑團以及抗議人士前來嗆聲。大陸僑團有備而來,不僅揮舞五星旗,更帶來標語、音響、大聲公等道具噪音干擾,喊道「要和平、反台獨」、「賴清德麻煩製造者」,一度與現場台僑互嗆,場面混亂。
    2023/08/14 04:32
  • 直擊/賴清德過境紐約抵下塌飯店 陸僑民沒抗議反高喊「歡迎」

    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巴拉圭,當地時間(12)日晚間9時抵達美國紐約過境,上百位台灣僑團聚集在下榻飯店熱情迎接其到來,賴清德抵達時,在僑胞大聲喊「台灣加油」、「歡迎賴副總統」等口號中進入飯店,賴清德接受獻花,並向守在門口等候的僑胞問候並揮手致意,不過,原先傳出中國僑團將到現場抗議,然而,《TVBS新聞網》記者在現場觀察,今日現場氣氛相當平和、歡樂,沒有出現任何一名示威抗議者,甚至還有大陸僑民高喊「歡迎賴清德」。
    2023/08/13 11:32
  • 員警心好累!屁孩騎車故意挑釁 每晚勸導取締不完

    高雄市往壽山的道路,暑假以來,每晚都有機車去跑山壓車,還吸引很多年輕人聚集嬉鬧,轄區分局為了秩序安全與住戶安寧,每晚都得規劃勤務攔查,但是這些年輕人非但沒有收斂,反而越來越囂張,甚至時常故意挑釁,就有兩名男子刻意租了電動共享車,在警方面前單手歪斜騎車,但這樣的行為,已經觸犯危險駕駛,警方會依法開罰。
    2023/08/12 13:19
  • 當「送藥外送員」少年4個月遭逮2次 還搜出38發子彈

    台北市刑大日前逮捕一名擔任毒品外送員的江姓少年,經4個月的向上追溯查緝毒品來源,鎖定分裝工廠以及聚集場所,發現在1家刺青店逮捕涉嫌發藥給小蜜蜂的藥頭之外,還在現場發現有2人正在吸食K他命。另外又在新北中和地區查緝分裝工廠,且在場逮捕分裝人員及之前被逮的江姓少年。
    2023/08/12 13:11
  • 重現傳奇音樂餐廳 戲劇音樂會十月登場

    台北東區曾經紅極一時的音樂餐廳,在70年代流行音樂界創造不少影響力,十月將再次聚集餐廳歌手,用演唱會及舞台劇的表演方式,帶領觀眾穿越時空,重現當年盛況。
    2023/08/11 22:14
  • 深夜不睡覺!警提醒「勿酒駕」驚見毒品 5人全帶回驗尿

    今(11)日凌晨4點50分,在台中市西屯區警方查獲一起毒品案,警方巡邏時,發現一處KTV附近的停車場內,有一群年輕人聚集,當時有4男1女,員警發現疑似有異狀,立即主動上前盤查,當場發現1包毒品,將5人帶回派出所,並且進行驗尿,若發現有吸毒數實,將一併依法送辦。
    2023/08/11 12:38
  • 被皮卡丘包圍!宜蘭「夢境」攝影棚 10大必拍亮點總整理

    寶可夢鐵粉必衝!據說最近宜蘭有大量皮卡丘出沒,小編實際來到事發現場,發現原來皮卡丘們全都聚集在宜蘭人氣超夯的「網美自拍館」內!來到這裡除了可以體驗被成千上萬隻皮卡丘包圍的幸福感,還可以拍爆10個以「夢境」為主題的打卡展區,就連小編我都拍到不想離開了!快拉著你身邊的網美朋友來打卡曬美照吧~
    2023/08/10 12:54
  • 特愛福地?燕子好愛這區 路過民眾請小心

    春夏這個時節,是不少動物的繁殖期,但在新竹竹東附近,有兩條路真的讓附近民眾有點困擾,因為近期聚集了滿滿的燕子,走在路上都得要特別小心,因為一個不注意就會中獎,甚至有小轎車停超過一天,整台車像是遭到彈襲。
    2023/08/09 13:26
  • 吃宵夜、吵翻天 不聽勸還嗆警!男無照露餡

    新北市一間豆漿店,深夜聚集大批年輕人,吃宵夜還吵吵鬧鬧,警方獲報到場勸導,他們不僅不聽,還對警察大小聲!員警一一盤查,發現當中有人無照上路,立刻開單扣車,新北警方統計,暑假才過一個多月,針對無照駕駛,已經開出3千9百多張罰單。
    2023/08/07 19:27
  • 17歲少年偷騎母車和友吃宵夜 警欲扣車還在皮收「萬元罰單」

    學生們開心放暑假,但真的還是要遵守規定,避免受罰!新北市土城一群年輕人日前趁著深夜,相約騎車外出吃宵夜,但其中一名少年才17歲,卻偷偷騎媽媽的機車。一行人吃完宵夜後聚集在路邊,吵鬧干擾到附近住戶因而報警,警方到場時一群人雖已沒有吵鬧,但在抄登資料時查獲未成年無照駕駛。員警當場欲扣車,這時少年竟開始大小聲,甚至還再次坐上機車試圖移動,大批員警隨即喝斥,並當場開出1萬2000元罰單。
    2023/08/07 16:16
  • 停車奇觀!這次不只有鳥屎 還會下「魚」

    基隆市田寮河畔的停車格,由於路邊的行道樹聚集了上百隻的鷺科鳥類,車輛常常遭到鳥糞的「彈洗」,所以市政府已經塗銷仁一路旁部分的停車格,而改畫紅線,不過仍然有部分車主不知道已經取消,依然違停在路邊,就造成「鳥糞」彈洗的畫面了,日前甚至還出現「下魚」的奇景。
    2023/08/07 12:08
  • 噁心慎入! 特斯拉「破百螞蟻、逾10隻小強」現蹤

    喜歡在車上吃東西的民眾要注意!有汽修廠人員發現,特斯拉車門板上聚集破百隻螞蟻,後車箱也有超多蟲蟲排泄物,還有其他車主分享,放了蟑螂屋後,接下來就看到超過10隻蟑螂黏在上面,達人就說,後車廂、地墊、儀表板等都是蟲蟲喜歡聚集地方,在車上吃東西掉屑或是停車環境潮濕,都容易吸引蟲。
    2023/08/06 19:54
  • IG群聊嗆「戴綠帽」 13歲少年遭5打1痛毆

    昨天(5日)深夜11點多,在台中南屯好市多停車場,發生打群架事件,警方獲報啟動快打並呼叫保大支援,發現一名13歲少年遭到圍毆後坐在地上,現場還有5名男子聚集,替少年叫救護車後,將涉案人全帶回派出所,警方初步了解,少年因為在IG群組嗆一名黃姓男子,導致對方不滿,先是誘騙少年到KTV,在把他載到好市多附近圍毆,少年父親也憤而提告。
    2023/08/06 12:27
  • 南韓高溫讓露營變噩夢 千名英國童軍退出改住旅館

    南韓主辦第25屆國際童軍大會(World Scout Jamboree),聚集來自全球158國、4.3萬人共襄盛舉,但主辦單位似乎忘記,韓國7、8月份可能出現的高溫與熱浪,導致上百名童軍和與會人員,在接近40℃熱浪壟罩下生病送醫。《路透》報導,連日超過攝氏30度以上的高溫,讓愈來愈多國家的童軍代表吃不消,英國率先「發難」退出,放棄露營改入住旅館,美國與新加坡也決定提前終止行程,讓大會面臨停止與否的尷尬處境。
    2023/08/05 16:03
  • 南韓40℃高溫曬昏百名童軍 總統下令讓孩子冷氣吹到飽

    南韓近日主辦國際童軍大會(World Scout Jamboree),聚集來自全球158國、共4.3萬人共襄盛舉,但主辦方似乎沒有提前想到,韓國7、8月份可能出現的高溫熱浪,導致上百名童軍和與會人員,在接近40℃熱浪壟罩下生病送醫。《韓聯社》(Yonhaps)報導,總統尹錫悅(Yoon Suk Yeol)得知此事後,隨即在4日下令,由政府調派多輛冷氣巴士與冷凍櫃卡車,讓童軍大會成員能享受冷氣吹到飽,以及充足冰涼飲用水的待遇,藉此躲避高溫與毒辣陽光,降低中暑或相關病症發生的機率。
    2023/08/04 14:23
  • 單日確診數八月中可能破6萬? 南韓建議:戴回口罩

    全球經歷長達3年時間,聞新冠病毒色變的生活,終於在疫苗幫助下回歸正常生活,但病毒並不是從此滅絕,只是人們有了抗體能降低感染風險。《韓國中央日報》報導,南韓疾病管制中心(KDCA)3日喊話,有鑑於過去一星期以來,該國新增確診數飆破4.5萬人,讓官方不敢大意,懇請民眾在人潮聚集地區或搭乘大眾運輸時,能自發地戴上口罩保護自己和身邊的人。根據病毒學家推估,按照目前發展研判,不排除在8月中旬,可能出現單日確診破6萬起,屆時將可能重新拉高警戒。
    2023/08/03 17: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