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聊天 結果共4,078筆

  • 富二代染毒刺死阿姨 陶晶瑩痛揭「是我高中老師」:不敢相信

    台北內湖日前發生兇殺命案,37歲朱姓男子因染毒向譚姓阿姨借錢不成,憤而拿水果刀刺殺對方,導致譚婦傷重不治,傳出死者是知名女校退休老師,儘管已不在校任職,但仍關注社會,時常發表社論評論時事,而主持人陶晶瑩看了報導大受震撼,透露對方是自己高中(中山女高)的國文老師,難過表示前陣子學姊邀她一起去找老師喝茶聊天,沒想到沒能成行,老師就死於非命。
    2023/12/01 20:04
  • 剛畢業月薪4萬!工程男急問「算多嗎?」 過來人:算不錯了

    不少人每天努力工作,就是為了能夠過上好生活。不過,究竟薪資到底多少才算多呢?近日就有網友分享,目前已經畢業一年多,找到了一份遊戲公司擔任前端工程師,月薪40K,但是認為不算高,某次跟朋友聊天時,朋友卻說月薪40K已經算高了,因此讓原PO好奇詢問,「剛畢業的薪水這樣算可以嗎?」
    2023/12/01 13:39
  • 詐騙新劇本 73歲老翁苦戀女網友被要求「寄提款卡」警急攔

    為了騙取「人頭帳戶」,詐騙集團又推出新劇本!高雄1名73歲楊姓老翁,日前在網路上認識一名自稱單身的女網友,楊翁認為兩人透過聊天軟體談出真心,對方也向楊翁謊稱要與彼此喜結連理,但需要他幫忙提供金融帳戶存放結婚基金,直接要求老翁到超商寄出提款卡並告知密碼,所幸店員機智報警,才阻止楊翁成為詐騙集團的人頭帳戶。
    2023/11/30 17:54
  • 頭貼遭辱「像拉客」 女怒告:+LINE群遭版主公審

    住淡水的林小姐加入匿名的LINE聊天群,本來想要了解地方大小事,沒想到她的大頭貼卻被版主截圖公審,說林小姐的長相,進入群組是要「拉客」,林小姐不滿要對方道歉,但對方態度輕薄,也不願意認錯。林小姐鼓起勇氣到警局報案,PO文分享也發現,在同一個聊天群裡,被言語侵犯的女性不只她一人。
    2023/11/28 20:06
  • 壞壞20秒全放送!辣妹「海邊用按摩棒紓壓」 叫太大聲慘了

    當面對壓力時,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解壓方式,如聽音樂、出門走走或找朋友聊聊天等;然而,美國近日發生了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女子在海灘上偷偷使用按摩棒紓解壓力,原以為不會被發現,卻因叫得太大聲,當場被警方抓回,嚇得她淚流滿面、不斷道歉。
    2023/11/28 19:15
  • 不願重回實體辦公 掀起「咖啡打卡新風潮」

    越來越多公司要求員工重回辦公室,認為遠距上班成效沒有實體辦公方式好,不情願回歸員工催生出一項新趨勢。員工前往辦公室滿足出勤規定,喝杯咖啡和同事聊聊天,完成打卡後就離開公司遠端辦公,這種方式稱為咖啡打卡。 儘管上有政策下有對策,但專家分析認為,以往五天都在辦公室的工作方式,確實已經回不去了。
    2023/11/27 15:28
  • 女老師被叫「腦婆」暈船砸240萬投資 錢和腦公都沒了

    日前新北市中和區一名單身多年的女老師,在網路認識一名男性,經過長時間虛寒問暖、聊天,雙方更以「腦公」、「腦婆」,某日對方聲稱自己作為虛擬貨幣的投資客,認為最近進場時機不錯,要女老師也拿錢出來一起投資,前後三次共砸下240萬元。直到近期女老師想要將錢領出來,對方才說要先給169萬元保證金,女老師才驚覺上當受騙,緊急報案和警方配合,在住家逮住前來領款的吳姓車手,訊後依法送辦。
    2023/11/27 09:51
  • 心疼!公抱孫閒聊遭酒駕撞 8個月男嬰拋飛重傷送ICU

    嘉義發生一起重大意外,阿公手上抱著8個月大的孫子,站在門口和鄰居聊天,突然有一部酒駕車失控衝過來,懷裡的男嬰拋飛受重傷,顱骨骨折、顱內出血仍在加護病房救治,警方調查,肇事駕駛酒測值0.9超標,將依公共危險罪函送偵辦。
    2023/11/26 19:09
  • 悲劇!嘉義夫妻疑聊天分心失控自撞電線杆 夫死妻重傷

    悲劇!台南市白河區今(24)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對游姓夫婦駕駛休旅車從嘉義南下,途中行經白河165縣道馬稠後里甘宅段時,不明原因自撞電線杆,造成車上夫妻受困,經警消緊急搶救後,丈夫仍是不幸身亡,而妻子意識清醒,目前已送往醫院救護。
    2023/11/24 17:14
  • 台灣飯店特別貴!陸YTR嚇壞 運將狂推1處:1晚最多2千

    曾旅居泰國的大陸杭州的YouTuber Sean,前陣子和好友陳老師首次來台的一系列影片,因開朗直爽個性獲一票觀眾喜愛,頻道「Sean的世界TV」也飆破40萬人訂閱,流量更達3000萬。而Sean日前又回到台灣,和計程車司機聊天時表示疑惑,「覺得住飯店特別貴!」
    2023/11/24 13:15
  • ChatGPT免費版開放語音功能 記者實測中文對話也通

    人工智慧(AI)聊天機器人ChatGPT開發商OpenAI宣布,阿特曼(Sam Altman)將回任執行長,結束內鬥戲碼。在公司人事紛擾之際,OpenAI公布,ChatGPT行動裝置免費版本將開放支援語音對話功能。
    2023/11/23 12:44
  • 換新機備份好煩?LINE教「2撇步」! 不再怕聊天消失

    每當換新手機時,遇到備份通訊軟體LINE的內容,尤其是聊天紀錄,是否相當困擾?LINE官方今(22)日公開「2撇步」,讓您提前做好準備,無痛轉移資料到新機!
    2023/11/22 15:43
  • 上門取錢! 員警假扮「同住家人」埋伏逮車手

    以為是同住家人,結果卻是警察!宜蘭有名林姓男子,日前在網路上,加入投資詐騙的聊天群組,時間久了信以為真,表示也想投資,於是詐騙集團就到男子家裡,面交70萬元,但男子越想越不對,報案後才確定被騙,後續與警方聯手,假裝面交第二次,員警則是喬裝成同住家人,成功逮到車手。
    2023/11/22 13:28
  • OpenAI為何政變?分析:阿特曼「向錢看」 微軟成大贏家

    開發出生成式AI聊天機器人「ChatGPT」的OpenAI公司上周末人事地震,開除執行長阿特曼(Sam Altman)後,近9成員工要求董事會下台,否則就要追隨阿特曼跳槽微軟(Microsoft)。《金融時報》分析,這場政變主因是阿特曼在在公司不缺錢情況下仍激進募資,被董事會認為偏離初心,而最大股東微軟恐成最大贏家。
    2023/11/22 10:40
  • 網購內衣要換貨!客服竟要求「往下拉我看看」 超噁對話曝

    中國大陸雲南一名女子在網絡上發文控訴,她日前透過網購買了內衣,但是商家尺碼發錯,和客服聯繫後,沒想到對方卻要求她拍上身的效果,甚至要求「把內衣往下拉我看看」,超噁對話曝光,引起網友的關注。
    2023/11/21 18:51
  • 弟弟被看光…「割包皮護理師」太眼熟 真實身分他尬爆:好想X

    包皮過長可能藏汙納垢,導致反覆發炎,有些男性便會選擇進行包皮手術。一名男大生便透露,出門時經常偶遇鄰居小姐姐,雙方雖稱不上熟,但幾次聊天後,得知對方的職業是名護理師。日前他因為種種原因必須到醫院手術,卻直到脫下褲子的那一刻,才驚覺幫他消毒、打麻藥的護理師就是鄰居姐姐,讓他尷尬到想挖洞躲起來,「不知道以後怎麼面對她了」。
    2023/11/21 18:06
  • 柯文哲早知正負3%!游淑慧「還原內幕」:沒人想誆他

    藍白合歷經雙方六點共識後,現再度卡關,雙方對民調誤差範圍產生歧異。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21日在臉書爆料,與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在節目錄影聊天途中,意外得知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早知道「誤差範圍是正負3%」,游淑慧藉此嚴正表示「沒有人想誆騙柯文哲」。
    2023/11/21 16:39
  • 比八點檔還抓碼!ChatGPT之父遭解雇 9成員工逼宮跳槽

    美國AI聊天機器人「ChatGPT」開發商「OpenAI」,最近公司高層大地震,成為焦點話題,在短短數天內,不斷有戲劇性發展,先是執行長「奧特曼」,突然遭董事會解雇,接著傳出投資者向董事會施壓,後來公司9成的員工也聯署逼宮,威脅如果不讓「奧特曼」回鍋的話,他們也要離職。但顯然回歸無望,微軟宣布成功挖角「奧特曼」。
    2023/11/21 15:25
  • 「3天3換CEO」 OpenAI高層宮鬥劇始末一次看

    開發出生成式AI聊天機器人「ChatGPT」的OpenAI公司上周末人事地震,執行長阿特曼(Sam Altman)遭無預警開除後,共同創辦人兼總裁布羅克曼(Greg Brockman)也跟著走人,兩人雙雙加入微軟(Microsoft),人事風暴至今持續延燒。《TVBS新聞網》整理OPEN AI宮鬥懶人包,提供讀者一次掌握。  
    2023/11/21 13:38
  • 桃園女大生暈船網友 先買2萬點數還要驗身分證才能約會

    桃園中壢一名20歲陳姓女大生昨(20)日深夜10時,拿著2萬元急到超商購買遊戲點數,但店員驚覺她恐遭詐騙便通報警方到場,員警到場了解後,得知陳女在交友軟體上認識1名男子,對方善用花言巧語與陳女聊天,直到兩人相約見面時,對方竟要求她提供身分證並購買2萬遊戲點數,怎料後續又遭恐嚇威脅,嚇得女子不知所措,所幸警方及時解圍。
    2023/11/21 12:58
  • OpenAI開除執行長阿特曼 微軟隨即網羅成大贏家

    人工智慧聊天機器人ChatGPT開發商OpenAI日前開除執行長阿特曼(Sam Altman),微軟(Microsoft)隨即聘用阿特曼和OpenAI其他關鍵員工,成了這波人事動盪最大贏家。
    2023/11/21 11:05
  • OpenAI開除執行長!9成員工揚言跳槽微軟 投資人擬告董事會

    研發聊天機器人ChatGPT的美國公司OpenAI董事會開除執行長阿特曼,導致大批員工揚言辭職,知情人士今天向路透社透露消息說,部分投資人正在研究對董事會採取法律行動。
    2023/11/21 09:52
  • OpenAI三天換三CEO 前執行長阿特曼聯手他加入微軟

    開發出生成式AI聊天機器人「ChatGPT」的OpenAI公司上周末人事地震,宣布執行長阿特曼(Sam Altman)遭解雇,雖然一度傳出他有望回歸,不過今(20)日公司公告找來遊戲直播網圖奇(Twitch)前執行長希爾(Emmett Shear)接替職務。而微軟(Microsoft)行政總裁納德拉(Satya Nadella)稍早則宣告,阿特曼和同樣去職的公司聯合創辦人兼總裁布羅克曼(Greg Brockman)已加入微軟。
    2023/11/20 16:31
  • 回鍋無望?傳ChatGPT之父不回OpenAI 換他暫當CEO

    開發出生成式AI聊天機器人「ChatGPT」的OpenAI公司執行長阿特曼(Sam Altman)17日遭到無預警解雇,消息震撼科技業界,其他OpenAI高層也跟著走人。但事隔約一日,就傳出OpenAI遭到包括微軟在內的投資人施壓,董事會反悔希望阿特曼復職,雙方已經就此展開談判。阿特曼在自己的X平台發文,內容令人聯想到他可能是在暗示要回歸OpenAI;但有知情人士揭露最新消息稱,OpenAI董事會無視投資者要求,找來圖奇(Twitch)前執行長希爾(Emmett Shear)接替其職務,阿特曼回鍋的希望似乎再次破滅。
    2023/11/20 14:24
  • OpenAI才開除執行長就反悔?傳董事會正討論把他找回

    風靡全球的生成式AI聊天機器人「ChatGPT」的母公司OpenAI於17日宣布,執行長阿特曼(Sam Altman)離職,消息震撼科技業界,接著聯合創辦人兼總裁布羅克曼(Greg Brockman)也宣布離開公司。OpenAI目前正面臨巨大壓力,美國科技新聞網站The Verge報導,有多位知情人士透露,OpenAI的董事會正在與阿特曼討論,要把他找回來繼續擔任執行長,不過阿特曼對於是否要回鍋「感到矛盾」,即使真的當回執行長,應該也會希望進行重大的公司改革。
    2023/11/19 16: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