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換新機備份好煩?LINE教「2撇步」! 不再怕聊天消失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2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2 15:43
LINE官方22日公開換機備份「2撇步」。(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LINE官方22日公開換機備份「2撇步」。(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當換新手機時,遇到備份通訊軟體LINE的內容,尤其是聊天紀錄,是否相當困擾?LINE官方今(22)日公開「2撇步」,讓您提前做好準備,無痛轉移資料到新機!

LINE今天於官方部落格指出,更換手機之前,務必要注意「帳號基本資訊的設定」以及「是否有完成備份」。至於換機為跨系統,LINE建議,換機前設定好備份啟用碼,即可在不同作業系統間移動帳號,且系統會自動將近14天內的聊天記錄,移動至新的裝置。

 

更多新聞:林東芳父離世! 麵店熟客早發覺「異狀」:沒勇氣問小老闆

LINE分享「換機健檢」。(圖/翻攝自LINE官網)

假設使用者遇到「備份失敗」、「備份資料不完全」,LINE指出,除了確認雲端儲存空間外,尚要確認裝置本身暫存空間;也建議在備份之前,刪除不重要的聊天室,減少檔案大小,並檢查手機是否與雲端儲存空間連線。

 
更多新聞:揪妻傳「上空照」給小王!綠帽夫反被告妨害秘密 判拘15天

LINE提醒,自己帳號勿填他人電話、電郵,避免日後困擾。(圖/翻攝自LINE官網)

另外,使用者可以從LINE主頁找到「設定」的齒輪圖標,點選「我的帳號」檢查相關電郵、號碼等,切勿將此交由他人綁定,否則後續將無法設定帳號;要查詢聊天備份,則從「設定」中找到「備份聊天記錄」,即可選擇手動或開啟自動備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手機#LINE#聊天紀錄#備份#新機#備份失敗#備份資料不完全#雲端儲存空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0766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