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外帶鐵板燒豆芽菜混「菸頭」 衛生遭質疑

記者 許猛捷 / 攝影 曹佼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2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2 19:08

有民眾在台北市一家鐵板燒店買了三個便當,沒想到回家一看,豆芽菜裡面居然有吸過的菸頭讓他很傻眼,他也控訴回到店家更換便當,還遭到冷落,店家也回應師傅抽菸時都不會碰食材,研究和供貨廠商反應,未來也會更注重衛生安全。

圖/TVBS

 
豆芽菜上面一根白白的條狀物,仔細一看居然是一根菸頭,看到超倒胃食慾全都沒了,有民眾控訴外帶鐵板燒有菸頭,先打給店家店家請回去更換,但主廚完全沒說抱歉,櫃檯人員只是說了一句不好意思,甚至有另外一位店員,說剛剛在忙其他客人,也有說了不好意思,不是不處理也換便當給你了,最後還咬牙切齒的「對不起」。

事發就在台北市,新東街的這家鐵板燒店,店員在旁邊巷子內備料時,旁邊疑似也有員工在一旁吸菸,這位民眾當時買了3個便當,卻發現其中一盒有菸頭,他也擔心菸頭會汙染食物,如果誤食,可能會有傳染疾病風險,他也上網PO文,事後他也說有自稱店家老闆女兒傳訊息和他道歉,表達要送水果和賠償金,但他也直接拒絕,只希望他們能避免這種狀況好好教育員工。

圖/TVBS

店家也留言回應道歉,表示後續會再針對作業流程改善,也會請師傅處理食材多加留意,業者也表示已經和源頭廠商反映,清洗豆芽的阿姨沒有抽菸,師傅抽菸時也不會切菜,而台北市衛生局表示已經到店家稽查,但現場沒有員工吸菸。
 

台北市衛生局食藥科長陳怡婷:「也沒有看到吸菸的器具,現場也沒有人有吸菸,現場是沒有查到他們有健檢資料,然後在他們的商庫區跟作業場所,有一些食材都必須要離地,他們也沒有離地,另外就是他們的倉庫區擺放的置物架,都有不清潔的情形。」

圖/TVBS

衛生局表示現場無法斷定有違反菸害防制法,但衛生有缺失,如果沒有限期改善,可以罰6萬以上2億元以下罰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豆芽菜#店家#菸頭#主廚#衛生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821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