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老鼠藥 結果共122筆

  • 大逆轉!澳男來台「老鼠藥中毒」 外媒:台警已出手調查

    曾在淡江大學當過交換學生的24歲澳洲男大生蕭里(Alex Shorey),今年來台觀光誤食老鼠藥「超級華法林」(Super Warfarin)住進加護病房,情況一度危急,於3日搭專機返澳治療。起初他的家人懷疑是台灣的街頭小吃所致,一時間將小吃推向風口浪尖,不過外媒指出,台灣警方已介入調查是否屬於「犯罪意圖」行為。
    2023/05/04 14:31
  • 澳洲大學生Alex搭機回家! 家人不怪小吃了改口讚台

    本來懷疑是吃台灣小吃導致誤食老鼠藥的那位澳洲大學生Alex,今天半夜搭救護車抵達桃園機場,搭上醫療專機5:50起飛和他的家人一起離開台灣。他的家人在原本的募資網站更新貼文,說很感謝台灣這美麗的國家跟北醫團隊的照護,有民眾不滿,認為他們當初質疑台灣小吃導致中毒,最後Alex清醒說應該不是小吃害的,讓全球誤會,現在款項有了,刪文走人。
    2023/05/03 12:54
  • 澳洲男大生老鼠藥中毒!今清晨「花352萬募資搭專機」返國

    來台灣當交換生的澳洲大學生蕭里,疑因接觸滅鼠藥住院治療,經由家屬透過群眾募資平台募得回澳洲的醫療專機費用,專機2日下午抵台,蕭里在今天清晨5時50分搭專機返回澳洲。
    2023/05/03 08:14
  • 澳男誤食老鼠藥!家屬稱「台小吃害的」 募得430萬後全刪光

    24歲澳洲籍男子肖雷(Alex Shorey)來台觀光誤食老鼠藥「超級華法林」(Super Warfarin),他的家人懷疑是台灣的街頭小吃所引起,並引起世界各地報導,一時之間將台灣小吃推向風口浪尖上。但有眼尖網友發現,當時肖雷家人為其開設的募款網站,在募到430萬台幣捐款後,竟將先前的說明「刪一刪」就當沒事,質疑「3天前說延誤診斷、缺乏有效治療、有語言隔閡的是誰?」
    2023/05/02 16:00
  • 台灣每年數十件!吃老鼠藥多蓄意 專家:1小時內送醫黃金期

    澳洲來台交換生老鼠藥中毒事件,毒物專家今天表示,台灣每年大約數十件吃到殺鼠藥,誤食少、蓄意多,大多時候是幼童或年長者不慎吃入,誤食後1小時內是送醫黃金期。
    2023/04/30 17:30
  • 【今晚熱搜】亞錦賽/老鼠藥/台北大學/第一共和銀行/周慧敏

    今(29日)晚熱搜關鍵字為「亞錦賽」,在杜拜舉行的亞洲羽球錦標賽,台灣「麟洋配」王齊麟、李洋,擊敗中國的梁偉鏗、王昶,順利挺進四強。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29 20:38
  • 誤食鼠藥澳洲男大生好轉了! 稱:應不是吃街邊小吃中毒

    24歲澳洲帥氣男大生,來台灣讀華語班畢業後續留,卻因為「超級馬法林」,也就是老鼠藥而中毒,他的家屬起初接受外媒訪問,結論都是,懷疑他吃街邊小吃中毒!甚至後來,英國、香港等外媒也跟進報導,好在,男大生病況好轉,他說他不曉得去哪接觸老鼠藥,可是應該跟街邊小吃無關,行政院長陳建仁也說,會給他最好的協助。
    2023/04/29 19:43
  • 淡大交換生返澳時間曝光 父嘆:吃下老鼠藥原因成謎

    24歲淡江交換生肖雷(Alex Shorey)從澳洲昆士蘭大學來台交換,誤食老鼠藥「超級華法林」(Super Warfarin)住院治療。他的父親接受澳媒訪問時指出,目前仍不清楚兒子誤食老鼠藥的途徑。他的阿姨則表示,已經安排好醫療班機,預計5月1日帶肖雷返家。
    2023/04/29 17:07
  • 北醫曝交換生「超級老鼠藥中毒 」 本人認:應和小吃無關

    24歲淡江交換生肖雷(Alex Shorey)從澳洲昆士蘭大學來台交換,沒想到疑似在台灣吃路邊攤小吃時,吃到老鼠藥「超級華法林」(Super Warfarin),目前還在醫院治療當中。對此,收治肖雷(Alex Shorey)的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指出,目前醫院診斷肖雷是「超級老鼠藥中毒 」,不過肖雷澄清,誤食老鼠藥應該跟街頭小吃無關。
    2023/04/29 15:44
  • 台灣街頭小吃誤食老鼠藥? 澳洲24歲男大生命危搶救

    離奇狀況關心澳洲這位24歲男大生!他在去年來台灣就讀華語班,今年2月畢業後繼續待在台灣,沒想到,人現在卻是在醫院搶救,他4月的時候身體不斷流血,疑似是誤食老鼠藥「超級華法林」中毒,大家都納悶為何如此?他的家人懷疑,是在台灣在地小吃誤食,或他自己旅途食物被汙染。
    2023/04/29 13:32
  • 淡大交換生誤食老鼠藥命危 拿教育部獎學金赴台學中文

    淡江大學一名來自澳洲的交換學生肖雷(Alex Shorey),今(2023)年4月初不明原因誤食老鼠藥,導致器官衰竭,目前仍在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加護病房救治中。對此,淡江大學回應,該學生去(2022)年獲教育部獎學金進入華語中心就讀,目前已結業,學生也在2月離台,後續並不清楚他何時回台,如果有其他需要協助的地方,學校會全力以赴。
    2023/04/29 10:12
  • 淡大交換生吞老鼠藥 台大醫曝最危險狀況:恐腦出血

    24歲淡江交換生肖雷(Alex Shorey)從澳洲昆士蘭大學來台交換,沒想到疑似在台灣吃路邊攤小吃時,吃到老鼠藥「超級華法林」(Super Warfarin),導致器官衰竭、呼吸困難命危,現在還在醫院治療中。對此,台大急診醫學部主治醫師李建璋表示,一般「華法林」都是拿來做老鼠藥,讓老鼠流血死亡,如果人類誤食,就會抑制凝血功能,嚴重可能導致腎衰竭、腦出血。
    2023/04/29 09:58
  • 淡大交換生「吞老鼠藥」命危!器官衰竭 家屬怒:台灣小吃害的

    24歲淡江交換生肖雷(Alex Shorey)從澳洲昆士蘭大學來台,原本即要滿1年交流,怎料4月初在台灣吃路邊小吃時,吃到老鼠藥,導致器官衰竭、呼吸困難、貧血,嚴重到命危,送進加護病房搶救,目前在醫院治療中。
    2023/04/29 08:12
  • 吃Taco Bell墨西哥捲餅狂吐送醫 他報案稱「吃到老鼠藥」

    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名男子前往連鎖速食店「Taco Bell(塔可貝爾/塔可鐘)」買墨西哥捲餅,當晚用完餐後卻嘔吐、嚴重不適,緊急到醫院做檢查;警方表示,該男子不久後便向他們報案,表示他吃的Taco Bell墨西哥捲餅被加入了老鼠藥。
    2023/01/20 11:12
  • 一樣都是毛小孩!男被咬摔貓將被罰 比特犬被毒賞6萬緝凶

    嘉義水上一位羅先生,飼養一隻7年的比特犬,前幾天卻突然吐血,送醫救治疑似中毒,可能是被人惡意丟老鼠藥,或除草劑下毒,飼主非常憤怒,在臉書上懸賞6萬元,請大家幫忙找兇手,另外有男大生到墾丁後壁湖玩,被遊客目擊虐待貓咪,把貓摔在地上,警方循線找到人,男大學生說要抓貓反倒被咬,一時氣憤導致,將被依動保法開罰。
    2022/06/16 12:59
  • 狗誤食活動中心「老鼠藥」! 飼主、里長爆衝突

    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帶著狗到活動中心上舞蹈課,但她發現狗狗誤食角落的老鼠藥,導致牠感到不適,緊急送獸醫治療,事後飼主回到里辦公室,詢問為何沒貼公告提醒,雙方更進一步爆發口角衝突。
    2022/03/13 14:34
  • 開咖啡喝到優碘!孩童頻誤食毒物 吃到清潔劑千萬別催吐

    家中任何東西都可能造成兒童誤食!長庚兒少保護中心公布的最新研究,近五年間,孩童光是誤食毒物急診案件,每3天就有1件,尤其最常發生在家中和5歲以下的孩童。光是今年元旦假期,林口長庚醫院兒童急診室短短8小時內,就一連收治3起孩童誤食毒物或異物案件。
    2022/01/14 23:50
  • 帶毛小孩放風!草地上滿是老鼠藥 衛武營:毒鼠用遭叼出

    有網友帶著家中的毛小孩,到高雄衛武營文化中心的草皮上放風散步,卻發現草皮上遭人放置不少藍色的老鼠藥,網友表示,就連矮木叢的上下都有發現,加上斜坡草皮上,一共撿了2大包,網友點出,若是要毒老鼠,不可能將藥直接丟在草皮上,懷疑有人刻意毒狗。對此,衛武營表示,這些藥是為了防治鼠害投放,而應該是被動物叼出才會散落在草皮上,未來將加強巡檢頻率。
    2021/11/28 14:13
  • 滅鼠藥丟水塔!管線塞住、害人身體發癢 屋主氣炸報警

    跟社區主委有糾紛,洪姓男子居然跑去水塔倒滅鼠藥!因為水使用後身體會發癢,而且水管還堵住,被害人兩度找人清水塔,都發現有不明漂浮物,於是除了上鎖,也暗中加裝監視器,去年八月,嫌犯犯案時,被害人監控發現,立刻跑到頂樓阻止,並且報案,檢警事後查出,不明物體含有滅鼠藥成分,嫌犯也被起訴!
    2021/10/28 13:10
  • 不滿變更機械車位遭拒 3度水塔下滅鼠藥

    持續追蹤這起下藥事件,洪姓住戶跟社區主委本來是鄰居,交情不錯,卻因為想把平面車位變更為機械車位遭到拒絕,竟然為了報復,3度在水塔放滅鼠藥,而毒物科醫師也提到,就算把滅鼠藥丟到水中稀釋,一旦誤食,仍會影響到凝血功能。
    2021/10/28 13:07
  • 恐怖!停車糾紛竟到社區水塔「放老鼠藥」 住戶聞怪味揪出

    新北市中和區一名洪姓男子日前因為社區停車問題,和社區主任委員發生糾紛,洪男心生不滿,竟然跑到社區頂樓的水塔內投放老鼠藥。住戶察覺家中水質有異,跑到頂樓一看,赫然發現水塔的水面上竟然有一層藍綠色的漂浮物,驚覺遭人下毒。管委會立即將水塔上鎖並加裝監視器,隔沒幾天就錄下洪姓男子再度跑到頂樓水塔要下藥,趕緊報案請轄區警方到場處理,將人移送法辦,而經過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前(26)日依妨害公眾飲水等罪嫌起訴洪男。
    2021/10/28 11:23
  • 味道怪怪的!誤把老鼠藥當牙膏 印少女9天毒發亡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離奇死亡事件,一名少女在刷牙時,誤把老鼠藥當成牙膏使用,之後察覺味道不對,並出現頭暈目眩症狀,但她擔心遭家人責罵不敢說出真相,直到狀況持續惡化,家人發現時送醫搶救,無奈9天後仍不幸身亡。
    2021/09/18 07:03
  • 怨婆婆不幫忙帶孩 陸媳飲食放老鼠藥「要她早點死」

    大陸江西省一名鄺姓媳婦,不滿婆婆住在自己家裡,卻沒有幫忙帶小孩,於是偷偷在食物和熱水瓶內倒硫酸、老鼠藥,害得婆婆口中出血不止,一審被當地法院依故意殺人罪判4年有期徒刑。
    2021/04/30 14:27
  • 抓老鼠惦惦!阿嬤神招「牠聽懂人話」 內行曝:代號吱吱

    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一名男子每次看到老鼠,就會想起從小就被阿嬤與母親教導,要抓老鼠時一定要「惦惦」閉嘴,千萬不能講出籠子、老鼠藥等關鍵字,不然老鼠會聽得懂逃出陷阱,讓他哭笑不得求助網友「老鼠真的聽得懂嗎?」
    2020/10/15 17:11
  • 出軌6男喊後悔!人妻想回尪懷抱遭威脅…1碗湯圓殺情夫

    中國大陸四川省宜賓市1名59歲唐姓人妻與6名男子保持不正當男女關係,某天唐女想要結束關係重回丈夫身邊,不過遭到1名情夫威脅,豈料唐女竟然在湯圓投毒,殺害情夫之外還拿走他的錢財,近日唐女因故意殺人罪及竊盜罪被判處有期徒刑14年。
    2020/08/05 2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