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變更機械車位遭拒 3度水塔下滅鼠藥

記者 韓上棆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8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8 13:07

持續追蹤這起下藥事件,洪姓住戶跟社區主委本來是鄰居,交情不錯,卻因為想把平面車位變更為機械車位遭到拒絕,竟然為了報復,3度在水塔放滅鼠藥,而毒物科醫師也提到,就算把滅鼠藥丟到水中稀釋,一旦誤食,仍會影響到凝血功能。

圖/TVBS

 
記者韓上棆:「嫌犯也想跟其他住戶一樣,把平面車位變成機械塔位,這樣車位可以多一個,但是社區不准,他覺得是不是主委在從中作梗,兩人於是種下嫌隙。」

社區地下停車場停放好幾輛車,嫌犯卻為了變更機械車位被拒絕,竟然為了報復在水塔放老鼠藥,住戶指控,嫌犯曾在水塔下藥三次,但109年7月初和8月初,嫌犯都不承認犯案,裝設監視器後8月底,他又來搗亂,被拍下投藥過程才坦承犯行,49戶的社區有1戶受到影響。

圖/TVBS

55歲洪姓嫌犯和主委原本是鄰居,嫌犯曾在通訊行上班,當時對方還會幫他介紹客戶,兩人交情不錯,卻因為停車位撕破臉,而嫌犯也在老鼠藥事件後搬離社區。
 

但就算丟到水中稀釋過,醫師強調就算成分不多,老鼠藥對人體還是有影響。

圖/TVBS

毒物科醫師顏宗海:「老鼠藥的話它影響到我們人體內凝血功能的機轉,萬一民眾你不小心喝到老鼠藥或吃到老鼠藥,凝血功能就受到影響,我們人體就沒辦法止血了。」

碎石般大小的老鼠藥主要成分是抗凝血劑,可能導致牙齦流血或經期出血量增加,一旦誤食得盡速就醫,嚴重的話就要輸血漿補血。

老鼠藥在水中稀釋後不易被發現,住戶不知情喝下肚,長期食用仍會對身體造成影響,這回嫌犯為了出一口氣,竟然拿其他住戶健康開玩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下藥#車位#老鼠藥#水塔#住戶#鄰居#滅鼠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834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