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老鼠藥 結果共122筆

  • 東莞王老吉遭注射「老鼠藥」 5人誤喝1死

    廣東東莞發生飲料遭注射毒藥事件,手法有如台灣曾發生的千面人事件!有民眾買了超市裡的「王老吉」鋁箔包涼茶,喝了以後出現中毒,身體不斷抽搐現象,當天晚上又有一對夫妻中毒,當地公安一查發現,這5名民眾買的涼茶飲料,竟被注射當地慣用的老鼠藥,號稱「3步倒」,目前已經有1人死亡,4人中毒有生命危險。
    2015/05/30 11:39
  • 〈快訊〉疑不滿越籍妻遭安置 家暴男持刀衝社會處

    上午11點,新竹一名男子疑似因家暴,導致越南籍配偶被強制安置,竟然持雙刀衝入社會處,要求交出妻子的安置地點,並稱自己服下老鼠藥,警方獲報趕到現場,與男子對峙20多分鐘,最後由員警徒手奪刀制伏男子,化解危機
    2015/04/27 13:35
  • ​男童撿棒棒糖吃!內臟遭腐蝕 七孔流血死

    在路上千萬別亂撿東西,尤其別往嘴里塞!在大陸山東有一名6歲男童,在院子裡撿到一支棒棒糖,吃了之後口吐白沫,七孔流血致死。送醫時發現男童的內臟都腐蝕了,警方調查後發現,這支奪命棒棒糖含有超高濃度的老鼠藥,目前正追查棒棒糖來源
    2015/03/09 11:47
  • 〈快訊〉受不了長期家暴! 前妻餵老鼠藥殺夫

    最新消息,桃園今天早上發生一起殺死前夫的案件!這對離婚夫妻住在同一個屋簷下,但女方疑似受不了男方長期動粗和言語恐嚇,在今天早上餵60歲的黃姓男子吃老鼠藥,導致他口吐白沫,到院前死亡
    2015/02/03 13:16
  • 好奇老鼠藥效果 美學童對師下毒

    在美國傳出兩名小學生企圖毒死老師的社會案件,初步了解犯案原因,竟然只是因為其中一人想知道人吃下老鼠藥會有什麼反應,於是在老師喝的水裡,加進疑似老鼠藥的毒物,所幸這名老師發現的早,才沒有造成遺憾。
    2014/05/22 16:05
  • 老鼠咬的!「破衣」埋心結 伯母摻鹽報復

    女嬰緗緗鹽巴奶粉案,原來誤會從小孩衣服的破洞開始!親友說,當初緗緗母親在婆家照顧小孩,後來發現怎麼緗緗洗好的衣服有破洞,而伯母小二女兒和4歲兒子,寄放在奶奶家的衣服也有破洞,兩個母親都懷疑,是不是對方偷偷用剪刀剪,但其實都只是猜錯,而是老鼠咬破的當時,緗緗奶奶為此還買老鼠藥,如今猜忌變成報復行動,還導致緗緗失去性命。
    2013/12/01 18:59
  • 錢鼠也「狂」!流竄都市 滅鼠啟動

    農委會昨晚對外證實出現錢鼠感染狂犬病,其實這種小眼睛、尖鼻子的錢鼠,經常在餐廳、賣場甚至夜市出沒,活動範圍幾乎遍及大街小巷,跟人接觸的機會十分頻繁,北市環保局擔心,錢鼠流竄可能造成危害,一早啟動「滅鼠機制」,除了在公有市場、夜市等地方擺放捕鼠籠和老鼠藥,同時向攤商和民眾宣導,加強環境整頓和廚餘回收,雙管齊下,率先展開滅鼠大作戰。
    2013/07/31 13:35
  • 驚!鼠疑染狂犬 台東淪陷投藥盼控制

    台東狂犬病疫情越來越嚴重,不管是市區還是山區都傳出疫情,幾乎全面淪陷,連錢鼠也受到感染,縣府人員一早發放老鼠藥,大批民眾排隊領取,擔心情況失控,現在帶寵物到離島蘭嶼、綠島,都必須出示注射狂犬病疫苗的證明,至於鹿野熱氣球也規劃「寵物專區」,不讓狗狗入場,不過現在卻發生第一線負責處理動物死屍和捕捉流浪狗的人員,沒有足夠的疫苗可以施打。
    2013/07/27 14:28
  • 不定時炸彈!口對口餵兒老鼠藥 輕判6月

    去年8月,苗栗一名父親,酒後與妻子吵架,竟然抓起9個月大的兒子,以口對口方式,強餵10幾顆老鼠藥,妻子嚇的立刻挖出兒子口中的老鼠藥,因為這名父親事後寫了承諾書,「不再對父母不敬、打太太、吸毒和喝酒」,二審輕判6個月,可易科罰金18萬元。
    2013/05/07 11:49
  • 日出現「超級老鼠」 抗藥性強難撲滅

    日本現在出現新的環境衛生隱憂,有專家發現「超級老鼠」已經出現,長期使用老鼠藥,讓新一代的老鼠,開始有了抗藥性;在中國大陸,也因為濫用老鼠藥,出現對所有藥都免疫的「超級無敵老鼠」,甚至成了散播病毒的管道,前年在大陸山東,就有24人,因此染上傳染病死亡。
    2013/01/28 22:35
  • 狠心父毒子 以口對口餵食老鼠藥

    苗栗一名男子,經常酒後向家人施暴,20日下午,因為與太太吵架,竟然拿出老鼠藥,吞了一口之後,再抱起9個月大的兒子,以口對口方式餵毒,幸好小孩送醫之後,沒有大礙,至於狠心的父親,出現輕微中毒症狀,送醫治療後,檢察官將他依殺人罪嫌,向法院聲押獲准。
    2012/08/22 12:05
  • 〈獨家〉老鼠藥掛門把 像極餅乾恐吃下肚

    為了滅鼠,各地方都會發放老鼠藥,不過有嘉義的民眾爆料,里上發放的老鼠藥,居然沒有交給本人直接就掛在門把上,由於老鼠藥的包裝外觀很像餅乾,家長擔心如果被小朋友拿到,恐怕會吃下肚,實在太危險。
    2012/03/21 00:46
  • 離奇5死追毒因 馬錢子?毒藻?毒鼠強?

    南投信義鄉陸續出現5個人暴斃死亡,儘管法醫研判5個人都是神經性中毒死亡,但死因仍有待釐清,包括之前就曾懷疑,他們誤食的「馬錢子」野菜;現在也有毒物科醫師推測,飲水中是不是含有劇毒藻類,或誤食大陸老鼠藥「毒鼠強」,而最新發現是,第5名死者的血液檢體出現農藥反應,可能也是致命原因,這5個人的解剖結果,最快11日就會出爐。
    2011/07/09 11:58
  • 離奇!疑誤食「馬錢子」中毒 4人死亡

    南投出現4人離奇中毒死亡,連醫生都說,第一次碰到這樣的中毒病例!昨晚2對夫妻一起用餐,4個人先後都冒冷汗,上吐下瀉送醫;根據醫生的說法,病人到院時,都握掌在胸前,全身僵硬,由於沒有酒精反應,初步懷疑是誤食野菜,吃進植物性劇毒「馬錢子」中毒。毒物性專家說,這種中藥藥草毒性很強,其中有「番木鱉鹼」成分,一般都被用來當作老鼠藥和殺蟲劑。
    2011/07/06 15:19
  • 〈獨家〉吃到偽藥反活命! 單腿教練教跆拳出名

    苗栗竹南海口國小連續15年拿下縣長盃跆拳道錦標賽冠軍,幕後功臣是一位「單腿教練」,53歲跆拳教練鍾錦福,9年前因為車禍,截斷左小腿,他曾經心灰意冷想要尋短,結果吃到假老鼠藥,保住一命,後來靠著家人和學生的鼓勵關懷,鍾錦福「以口代腳」指導學生,寫下15連霸紀錄。
    2010/09/11 19:58
  • 〈獨家〉不明減肥藥→白內障 粉領族險瞎!

    亂吃減肥藥小心吃到失明!台北一名30多歲的粉領族,託朋友從大陸帶回不知名的減肥藥丸,服用2個月後,她的眼睛突然嚴重畏光、視力退化,被醫師診斷,得了罕見的「藥物性白內障」,醫師懷疑,減肥藥摻有禁藥「二硝基酚」,這種成分也被拿來製作老鼠藥。
    2010/08/06 19:25
  • 父不讓娶印尼女 男子3度喝藥自殘

    雲林一名45歲的男子,氣憤70歲的老爸,自己可以娶3個妻子,卻不讓他娶印尼外勞,於是想不開,3個月前,一口氣喝下8瓶老鼠藥想要尋短,被人發現救回生命,3個月後他再次灌老鼠藥5瓶,這回送醫灌腸後又被救活,連警方都搖頭感嘆,不知道是男子的體內有抗藥性還是命大?
    2010/05/21 13:02
  • 為一碗麵行兇 夫灌妻老鼠藥刺三刀

    雲林一名布袋戲師傅,疑似幻想太太是魔怪化身,拿老虎鉗敲妻子的頭,再強灌老鼠藥,最後拿水果刀往太太身上刺了三刀,女兒和朋友回家及時阻止,將媽媽送往醫院,有生命危險,事後警方逮捕布袋戲師傅,他說是太太不願意幫他買麵,夫妻吵架,才失控動手。
    2010/05/08 13:10
  • 女兒怎麼辦! 母吞藥後悔求助警

    新竹縣竹東,一名婦人疑似因為受不了吸毒丈夫的家暴,前天晚上在家吃老鼠藥尋短,肚子痛到受不了的時候,突然看到未滿週歲的女兒,擔心未來沒人照顧她,婦人忍著痛,抱著女嬰走1公里到警局託孤,員警嚇一跳,趕緊將婦人送醫,保住一命。
    2010/03/23 12:16
  • 「判他死刑」 父殺死母!女兒盼父重刑

    投票日當天深夜,桃園一名男子竟然潛入前妻車裡,一刀將她殺死,死者的二女兒說,其實事發前,父親就曾經要求她買老鼠藥,甚至說過想跟妻子同歸於盡的話,女兒當時也告知過母親要她小心,結果竟被父親拿刀殺死,女兒痛罵,這樣的父親乾脆判死刑算了!
    2009/12/08 16:24
  • 9歲男童方向感佳 帶路救自殺母

    台中市一名離婚婦人,在租屋處吞老鼠藥自殺,警方獲報,查不出婦人租屋處地址,所幸婦人9歲大的兒子曾經去看過媽媽一次,就憑這一次去過,男童靠著驚人的認路能力,快速而準確的帶著員警去找媽媽;原本吞藥的媽媽不開門,男童在門外喊著「媽媽,是我,妳開門好不好」,終於,救了媽媽一命。
    2009/07/15 11:59
  • 「貓咪護衛隊」 遼寧米倉馴貓抓老鼠

    在大陸遼寧的一個米倉,非常的出名!不是因為這裡的米特別好吃,而是這裡有著非常特別的畫面,那就是「貓咪護衛隊」,其實就是因為這裡生產有機米,不能撒老鼠藥,但是鼠輩橫行的情況下,這裡的員工就訓練一群貓咪,負責捕抓闖進來的老鼠,沒想到還真的把這些貓咪軍隊化,不但有巡邏貓、偵查貓,還有潛伏貓,到底這裡的師傅怎麼訓練的,帶你一起去看看。
    2009/05/29 22:46
  • 東海大學遭恐嚇 信函手繪炸彈圖

    東海大學遭歹徒恐嚇,學校的水塔疑似還被加了老鼠藥,經過一天,校方恢復宿舍清潔用水,但喝的還是礦泉水。針對外傳歹徒畫氯氣炸彈圖恐嚇,校方表示,信中只看到一個四方形,寫滿化學符號的圖表,不確定是不是炸彈,案發後,歹徒至今還沒有進一步行動。
    2009/05/02 13:20
  • 修水溝鼠輩亂竄 闖民宅咬男嬰腳

    台北縣三重清潔隊,下午忙著發老鼠藥,深怕爆發傳染病。因為發生一起罕見意外,一名不到一歲的男嬰,在家裡的沙發上睡覺,竟然被一隻長約16公分的大老鼠咬傷,男嬰的左腳傷口深可見骨,嚇壞了他們一家人,深怕小寶貝感染疾病,趕緊送醫清洗傷口。
    2006/10/03 12:30
  • 公園現「毒狗怪客」! 2週毒死9條狗

    台北縣中和823紀念公園,傳出疑似有「毒狗怪客」,將老鼠藥摻雜在食物中,惡意毒殺狗狗,2個禮拜已經奪走了9條狗的生命,讓附近遛狗民眾很擔心,也痛罵嫌犯殘忍。
    2006/09/04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