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不讓娶印尼女 男子3度喝藥自殘

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21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雲林一名45歲的男子,氣憤70歲的老爸,自己可以娶3個妻子,卻不讓他娶印尼外勞,於是想不開,3個月前,一口氣喝下8瓶老鼠藥想要尋短,被人發現救回生命,3個月後他再次灌老鼠藥5瓶,這回送醫灌腸後又被救活,連警方都搖頭感嘆,不知道是男子的體內有抗藥性還是命大?

手機裡的相片是賴先生喜歡的印尼女子,他說兩個人情投意合,但70歲的爸爸反對他們結婚,賴先生心情沮喪,甚至因此想不開。賴先生:「他1元都不給我,他娶大陸妻時,我幫助他多麼多,你知道嗎!」

警方表示,賴先生有3次自殘記錄,警方一共救了2次;3個月前,他一口氣喝下8瓶老鼠藥,被員警及時發現,最近一次在18日晚上又喝了5罐,警方接獲通報,再次趕到時,他躺在床上,垃圾筒內還有不明藥物,送醫急救,幸運地又撿回一條命。賴先生:「我去找工作時,要找臨時工幫人洗碗,他們只要女生。」

說著說著,賴先生難過地哭了,員警專程到家裡訪視,關心他的情況,3度喝老鼠藥,3次都被救回來,賴先生終於想通了,握著員警的手,他感謝大家的救命之恩也親口承諾,以後絕對不會再傷害自己。

◎珍惜生命,請撥19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2

0.0700

0.1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