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饅頭媽施明德花蓮台南流行用語海龍蛙兵花蓮縣磯崎孫藝真失蹤
  • 搜尋:

    老人 結果共5,631筆

  • 烏克蘭首次12/25慶耶誕!印度2千kg洋蔥堆耶老

    今天是耶誕節,全球多地都有慶祝活動。日本上班族化身一日耶誕老人,分送禮物、清理市容;法國推出巴黎經典地標甜點,把巴黎歌劇院、聖心堂等變成耶誕經典的「樹幹蛋糕」;印度則出現用2公斤重的洋蔥製成的巨型耶誕沙雕,呼籲重視氣候變遷;而今年烏克蘭也首次脫離俄羅斯東正教傳統,在12/25迎接耶誕節;至於西班牙,除了有六千人同樂的耶老路跑,傳統的耶誕彩券,總獎金折合台幣衝上近9百億新台幣(25.9億歐元)!
    2023/12/25 20:00
  • 耶誕兩樣情!歐美歡慶迎耶老 伯利恆無慶祝空蕩如鬼城

    全球歡慶耶誕節,北美防空司令部追蹤耶老,在台灣時間昨天晚間9點15分,耶老已經通過我國上空,但在耶穌出生地伯利恆,今年卻異常冷清,由於以巴衝突持續,伯利恆取消慶祝活動,也沒有遊客敢去當地旅遊,整個城市宛如鬼城,當地人生計大受影響。
    2023/12/25 15:14
  • 平安夜請吃高級餐廳+送花!女怨「沒禮物」網刷一排:找聖誕老人

    聖誕節不少人會與朋友或另一半一起度過,不過送禮物是必要的環節嗎?一名女網友抱怨,24日與男友一起過聖誕夜,剛開始十分浪漫,直到要回家對方遲遲沒送禮,問了才知道晚餐跟花就是聖誕禮物,讓她相當生氣。
    2023/12/25 13:36
  • 耶誕老人降臨達拉斯 唐西奇豪送全體隊職員「賓士自行車」

    今(25)日是一年一度的耶誕節,許多人都會與朋友交換禮物共同歡慶;NBA達拉斯獨行俠隊24日回到休息室後,驚見裡頭停著一整排每台價值約3千美元(約9.4萬新台幣)的賓士EQ電動自行車(Mercedes-EQ electric bicycle),原來是當家球星唐西奇(Luka Doncic)送的耶誕禮物,全體隊職員每人都有一台,出手闊綽程度讓大家又驚又喜,直呼他是Luka Claus(盧卡老公公)。
    2023/12/25 11:12
  • 專家:孩子平均8歲起不信有耶誕老人 被問真相家長可這麼說

    今(25)日是一年一度的耶誕節,許多人也聽過耶誕老人(Santa Claus)會在耶誕節前夕駕雪橇給小孩送禮的神話,然而心理學家發現,對大多數孩子而言,大約8歲開始就會懷疑耶誕老人不是真的。
    2023/12/25 09:59
  • 聖誕老公公飛過台灣上空了!駕雪橇畫面 航班監測網站全紀錄

    北美航太防衛司令部(NORAD),每年聖誕節都會啟動聖誕老人監控服務,讓全世界都能掌握聖誕老公公的位置,而航班動態網站「Flightradar24」也加入追蹤行列,昨(24)晚間9時15分,可見到聖誕老人駕雪橇飛過台灣上空,畫面曝光。
    2023/12/25 07:55
  • 不怕冷! 新北耶誕城平安夜湧人潮同樂

    新北耶誕城在平安夜舉辦特別活動,儘管入夜後變更冷,還是湧入大批民眾,也有家長帶小朋友,跟吉祥物「桑塔熊」拍照留念,市府工作人員也扮成耶誕老人,發放糖果餅乾,現場多達40個攤位,其中還有福音解籤,擠滿排隊人潮。
    2023/12/25 00:05
  • 選舉添耶誕味! 柯文哲拍片蔣扮耶誕老人

    選舉碰上耶誕節,多添幾分耶誕味。立委高嘉瑜今(24)天一身耶誕打扮,和支持者在賴清德排字活動現場高歌合唱。而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不只拍影片送上祝福,提醒支持者要回家過節,更用LINE社群發送訊息,向支持者表達感謝。
    2023/12/24 19:30
  • 基隆市長謝國樑父親謝修平 今晨台北榮總病逝

    基隆市長謝國樑的父親謝修平今天凌晨,在台北榮民總醫院病逝,享壽81歲。謝國樑說,父親前陣子身體比較不好,有交待不想舉辦公祭,想要簡單一點,家人會按照老人家的意思辦理後事,並謝謝各界的關心。
    2023/12/24 15:18
  • 耶誕前夕不平靜!美槍擊頻傳 祕魯警扮耶老緝毒

    耶誕節前夕,全美不平靜,當地時間週六,佛州和馬里蘭州的商場都傳出槍擊案,共造成2人死亡、5人受傷。年關將至,各地警方提高警覺,美國佛州員警扮成家喻戶曉的暗黑耶老「鬼靈精」,倡導行車安全,祕魯警方則扮成耶誕老人,潛入首都利馬近郊的社區,成功破獲小型販毒集團。
    2023/12/24 14:18
  • 謝國樑父親謝修平病逝享壽81歲 生前交代後事簡單辦理

    基隆市長謝國樑的父親謝修平今(24)日凌晨在台北榮民總醫院於睡夢中辭世,享壽81歲。謝國樑受訪表示,父親前陣子因為長期的腎臟問題造成身體不適,有跟家人交待不想舉辦公祭,想要簡單一點,家人會按照老人家的意思辦理後事,並謝謝各界的關心。
    2023/12/24 14:01
  • 手術痛到亂動!82歲老人醒來失明 「被醫暴打頭」畫面瘋傳

    中國大陸社群平台近日瘋傳一段離譜畫面,一名眼科醫師在為病患進行手術時,因病患途中突然亂動起來,此舉瞬間惹毛醫師,一氣之下竟用拳頭連揍病患頭部。事件曝光後,當事眼科醫院則表示,目前雙方已和解,所以並未將事件上報,不過該名病患醒來卻失明,瞬間引起激烈反彈。
    2023/12/23 14:45
  • 「聖誕老人」來送禮!俄男手滑直墜24樓 孩童以為做效果驚呆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將至,國內外都會有不少相關慶祝活動。不過,俄羅斯就有一名年輕男子本想打扮成聖誕老人,並從24層樓高的地方垂降,給予地面上的孩子們一個驚喜,豈料他卻因為疑似搞錯安全繩,導致他當場從高空急墜慘死。
    2023/12/23 08:25
  • 就差一天!安置機構銜接不上 翁凍死街頭

    就差這麼一天,老翁凍死街頭!基隆一名獨居的張姓老翁,日前因為年紀大了,再加上身體不好,又常常忘了回家的路,這個月中又被警方發現,送回家,只是到他家,才發現家根本不能住人,曾發生火警烏漆媽黑的,聯繫了社會處,輾轉終於找到地方安置了,偏偏醫院出院時間銜接不上,結果21日,他被人發現陳屍在菜園裡。
    2023/12/22 20:29
  • 寒流發威全台急凍 新竹縣2長者低溫不適「失去呼吸心跳」送醫

    近日受到寒流影響,全台各地相當寒冷,因低溫而急救送醫的案件也暴增。新竹縣消防局指出,從昨(21)日晚間6時至今日,有2名長者疑似因低溫失去呼吸心跳,所幸送醫搶救後已恢復生命跡象。
    2023/12/22 17:52
  • 火災毀住處、醫院催出院… 基隆獨居翁疑「活活凍死街頭」

    基隆獨居張姓老翁日前出院後因住處遭火災損毀,市府雖找安置機構但21日才有床位,社工於20日先送老翁返回住處暫住一晚,不料隔天老翁卻疑凍死戶外,市府遭批安置不當。
    2023/12/22 17:43
  • 七旬男子寒流深夜出門 警積極查訪送返家

    桃園中壢分局普仁派出所落實「社區警政再出發」,持續強化為民服務,警員胡光昱、李政鴻在12\22凌晨2點巡邏時,主動發現一名70歲的曹姓失智老翁坐在路邊,更積極尋找他的家人,順利將他送回家。
    2023/12/22 11:57
  • 快訊/寒流襲全台急凍 基隆60歲老翁無呼吸心跳猝死

    入冬首波寒流影響,全台氣溫驟降。基隆市消防局統計,21日至22日有一名60歲老翁到院前失去呼吸心跳,經過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3/12/22 11:21
  • 「假成大生」重出江湖!隨機上門借錢 2受害婦竟是親姐妹

    台南一名男子,在安南區到處敲民宅,他自稱是「成大生」,家裡有事急需用錢,妹妹車禍開刀,還在奇美醫院住院,一次開口就是要兩千,有心軟的婦人看他可憐,竟然真的給了,事後家人得知此事,馬上認出是新聞曾經報導過的詐騙犯,立刻PO出監視器,要大家小心,「假成大生又重出江湖」。
    2023/12/20 15:52
  • 台南拾荒老人遭追撞 機車燒成火球肇事男忙逃逸

    今(20)日台南市一名吳姓男子於凌晨外出拾荒,騎乘機車經過中西區和緯路段時卻遭後方自小客車追撞,當場人車倒地,而肇事的汽車駕駛直接離開現場,絲毫沒有停留之意。剩下吳男雙手擦傷,看著倒下的機車起火燃燒,警方到現場後趕緊撲滅火勢,後續調閱監視器將肇事男子揪出送辦。
    2023/12/20 15:34
  • 徐若瑄離婚後首露面!真實樣貌長這樣 「單身近況」全揭露

    徐若瑄跟新加坡富商李雲峰近來宣布離婚,而婚變後的她,依舊努力工作,日前受邀參與日本天后米希亞主持的耶誕節特別節目《HAPPY Christmas 玩具屋MISIA 2023》,她飛往東京錄影,雙后首度合體,這也是她離婚後首露面,在節目上合唱充滿耶誕氣氛的歌曲〈戀人是聖誕老人(恋人はサンタクロース)〉,兩人一見如故,在節目上聊得十分投緣,徐若瑄笑說:「我們應該是第一次見面,真的像認識很久的好朋友一樣,聊得很開心。」
    2023/12/20 07:00
  • 耶老村年收137億台幣!芬蘭加開13直飛航線 搶佳節商機

    耶誕老人的故鄉──芬蘭,近期耶老村可說是過節氣氛濃厚,當地氣溫來到零下13度,仍不減遊客興致,芬蘭今年新增13個直飛耶老村所在地區的航線,估計可額外帶來4到5萬的旅遊人次;而以哈戰爭衝擊,讓往年熱鬧慶祝耶誕的伯利恆,決定暫停所有活動力挺加薩人民,飯店預訂全部取消,估計有70家飯店已經被迫關閉,導致6千人失業,此外還有大量紀念品店員工和導遊,也通通沒了工作。
    2023/12/19 19:58
  • 哈瑪斯公布人質新影片 3名八旬人質:不想在此終老

    哈瑪斯再度公布人質新影片,三名高齡約80歲的以色列長者,對著鏡頭希望以色列政府救救他們,標題還寫上「我們不想在這裡終老」。以色列痛批哈瑪斯,拿老人當籌碼,公布影片是恐怖犯罪行為。家屬無奈地說,至少知道他們還活著。
    2023/12/19 18:51
  • 影音/阿伯超狂改「雪橇代步車」 扮耶誕老人「台南趴趴造」

    2023/12/19 11:37
  • Dcard遭搜索!檢警10人衝公司「搜查4小時」 見1幕轟太誇張

    Facebook早被吐槽「老人在使用」,怎料年輕人最愛的社群「Dcard」(狄卡),爆出匿名發文涉及兒少、詐騙、妨害名譽等上百宗案件,檢警衝進台北大安區總公司搜索,成為國內首例遭檢警搜索的社群媒體公司。
    2023/12/18 0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