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翻新 結果共580筆

  • 普侯斯單場兩安 締MLB外籍選手生涯安打新猷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隊一壘手普侯斯(Albert Pujols)今天在對匹茲堡海盜隊第4局敲出一壘安打,這是他MLB第3167支安打,翻新大聯盟外籍選手生涯最多安打紀錄。
    2019/08/15 12:53
  • 想在歐洲置產嗎? 童話小屋每間只要32元!

    想買歐洲房地產?你的機會來了!隨手一拍都有優美風景的瑞士,推出只要1瑞士法郎(約台幣32元)就能買下1間房子的方案,目前這個計畫已經有9間房子待售,不過新屋主必須接受地方規範,對房屋進行翻新工程。
    2019/07/20 15:18
  • 賣房存美金賺更多!捨當房東一職 每月多賺2.5萬

    不少人認為,當房東是個穩定又高薪的好工作,但有人選擇「美金定存」賺更多!一名屋主原本預計要花台幣200萬元來翻新台北市的舊公寓進行出租,因一位跨國高級顧問建議她「賣房存美金」,她評估後決定把房子賣掉,其中台幣1千萬換成美金定存,現已增值25%,每月賺進新台幣2.5萬元。
    2019/07/09 18:02
  • 網紅鬆餅PK復古裝潢! 百貨改裝掀美食戰

    暑假到伴隨的就是溫度高,不想到外面人擠人,怕熱的人選擇泡在百貨公司,業者為了搶這波夏日商機,改裝美食街迎盛夏,從室內設計到引進的餐廳,都經過審慎考量,像是永和的百貨廣場,就融合傳統窗花和地磚,打造台式風格吸引民眾拍照,而在台北市中心的百貨業者,則是引進厚鬆餅,用甜食搶客。
    2019/06/29 19:15
  • 詐騙新招! 傳訊「iPhone找到了」恐竊個資

    詐騙集團手法再翻新!有民眾收到簡訊,顯示哀鳳手機找到了,附上網址,要對方輸入帳號密碼,確認位置,但其實是讓對方一步步落入陷阱,因為蘋果手機的遺失功能,並不會寄簡訊,提醒IPHONE主人,只會用信箱提醒,何況簡訊的網址還是假的,沒有安全憑證,也沒有版權所有的字樣,根本是釣魚網站。
    2019/06/26 20:18
  • 老樂園翻新重生 能再創當地觀光榮景?

    部分老樂園或遊憩場所因為不合時宜,逐漸沒落被市場淘汰。而將這些閒置或廢棄空間注入新生命活化,台灣有不少成功典範。像是苗栗香格里拉樂園,勤美學進駐後,將舊有歐風噴水池重新打造成具有在地文化風情的竹編藝術,食材、器具取自當地,也吸引青年回流返鄉。而十鼓擊樂團接手台南仁德糖廠,保留舊有廠區並結合表演藝術和極限運動,成為地區旅遊指標,更帶動附近閒置廠房翻新成觀光工廠,讓仁德成為台南新興觀光區。
    2019/05/12 21:37
  • 豪車拚「改款」 馬力升貴萬元PK增自駕輔助凍漲

    為了持續拚曝光度,不少車廠都輪番上陣,推出改款新車,像是德國豪華車品牌,外觀動力大翻新,不過價格只比前一代貴6萬元,還沒上市訂單就超過300張。另外,也有業者走不同市場策略,新改款車系,動力、輔助系統提升,價格卻凍漲,推出後銷量超過預期。
    2019/05/09 20:41
  • 台幣35元可買屋! 義國小鎮出清空屋救經濟

    許多人可能都會夢想要在歐洲有間度假小屋,現在只需要1歐元就買得到。義大利西西里島南部小鎮「穆索梅利」就展開空屋大出清,祭出一塊錢賤價拍賣,希望吸引外來人口進駐,因為近來人口外移嚴重,鎮上有至少500間閒置空屋,所以才會想出這樣的噱頭,但是也有附帶條件,屋主得在三年內自行翻新房屋。 
    2019/05/08 16:14
  • 外界評百日政績 侯友宜:我算的是「每天」

    新北市市長侯友宜上任後,除了加強治安執法,也積極推動危老翻新和都更,施政以「安全」為最優先。不過根據TVBS民調,新北市民對侯友宜執政百日的看法,有近五成的人無法回答是否滿意,顯示不少人對施政狀況不夠了解。而針對外界評斷百日政績,侯友宜強調,百日只是一個數字,他在意的是「每天」做了多少事。
    2019/04/04 23:13
  • 台北這景點日客最愛 日人出國首選台灣

    日本四月底開始,將迎來長達十天的黃金週假期,由於台灣是日本民眾出國度假的首選,日本電視台特別提前來台踩點,介紹台北市深受日本遊客喜愛的熱門景點,像是老建築翻新的華山跟松菸文創園區,還有美食集中地:西門町。
    2019/03/29 22:31
  • 錢轉進來要小心!網路買賣 恐收到詐騙贓款

    詐騙集團手法翻新,不只錢轉出去要小心,連轉進來的錢都要提防,一名楊小姐,平時在網路上買賣以太幣,有朋友找她下單要買三萬元,她收到錢之後就把以太幣轉給對方,隔幾天赫然發現自己的帳戶變成警示帳戶,一查才知道,詐騙集團盜用她朋友的帳號,跟她下單買以太幣,再把詐騙被害人的贓款轉到她的帳戶,等於賣家背黑鍋。
    2019/03/23 20:11
  • 新身分證「取消國旗」引眾怒!內政部急澄清:還沒定案

    身分證要翻新了!政府計畫2020年全面使用新的晶片式身分證(New eID),國發會主委陳美伶表示,為了推動性別平權,除了現行1代表男性、2代表女性外,考慮使用「7」給跨性別人士使用;另外,新版身分證的國旗、配偶、出生地都將取消或隱藏,不會外顯。對此引起不少民眾反彈,認為取消國旗、配偶等方式不妥,而在爭議之後,內政部也在昨日傍晚緊急澄清,表示相關方案都還在研討中,還沒定案。
    2019/03/19 11:28
  • 國家門面一片黑 林青霞也困機上50分鐘

    桃園機場上午傳出因為電力設備老舊故障,導致一、二航廈跟航警局,大範圍停電超過半小時。雖然緊急啟動備用電力,但只能維持基本運作。許多地方都是黑嘛嘛一片,並且一度有兩名旅客受困電梯。直到10點08分,狀況排除,陸續恢復供電,但不少旅客行程都受影響,連回台灣參加首映,要搭機返港的林青霞,都在飛機上等了約莫50分鐘左右,才順利起飛。事後交通部長出面下令,全面檢修管線,大翻新。
    2019/03/08 19:54
  • 「爆漿蛋糕」再翻新 奶霜滑落畫面療癒

    爆漿蛋糕夯,業者也不斷推陳出新!繼超商業者推出爆漿系列蛋糕,現在在基隆有糕餅店看準這風潮,推出"爆漿蛋糕2.0版本",在傳統的海綿蛋糕上挖一個洞,撒上大量奶霜,一刀切下,奶霜順勢流下,也讓民眾看了直說超級療癒。
    2019/03/08 13:56
  • 過年零嘴你買了沒? 豬年熱賣爆款大盤點

    迎接農曆新年,你家的過年零食準備好了嗎?其實往年熱賣的肉乾、堅果、牛軋糖,今年仍是網購熱搜的大熱門,傳統年貨大街,翻新傳統零嘴搶客,網購平台則是用直播,邊賣邊吃,大賣場則是祭出限定版跟聯名款商品,搶攻百億元的年節商機。
    2019/01/31 23:20
  • 年貨大街開賣!今年「新品」亮點 帶您來瞧瞧

    年貨大街開賣,今年攤販將傳統零嘴翻新,蓮子菓、王子麵花生,還有鹿肉乾,都是新品,此外零食大廠也搶攻年貨市場,推出春聯模樣的超大包裝,或是將巧克力混搭進炸雞、比薩等等傳統料理,搶攻年節商機!
    2019/01/19 12:57
  • 新竹感恩季耶誕晚會 周蕙、萬芳輪番唱卡司強

    新竹市政府與遠東集團聯手做公益舉辦2018新竹市感恩季,現場由市長林智堅頒發城市英雄獎,感謝他們的奉獻,而這個聖誕感恩晚會,一連舉辦兩場,找來了周蕙、曹雅雯和萬芳接連上陣演出,第二場則由戴愛玲梁文音和韋禮安接棒,要一起嗨翻新竹。
    2018/12/23 10:36
  • 羊肉爐、燒酒雞業者「大桌改小桌」 業績漲

    隨著家庭型態轉變,消費型態也跟著不一樣,彰化溪湖一間羊肉爐業者,就把原本店裡10人坐的30張大圓桌,趁著店裡裝潢大翻新,只保留下5桌,其他改為4人坐或6人坐的桌型,算一算,雖然一次店裡容納人數少了近100人,但是翻桌率提高,假日業績也跟著成長10%,另外也有一間火鍋店,推出個人鍋。
    2018/12/13 00:23
  • 陸客銳減!這飯店卻砸千萬翻新 家具霸氣免費任你搬

    近年來觀光產業不景氣,加上陸客減少,飯店營運因此受到影響,但有業者卻不是選擇放棄營運,反而斥資近千萬改善設備,以提升住宿品質爭取遊客青睞。由於替換下來的許多家具仍能使用,業者全都霸氣免費送,吸引許多民眾前來挑,也成為另類的宣傳!  
    2018/12/05 08:52
  • 詭異!老建築翻新 驚見牆裡藏有「1000顆人類牙齒」

    美國有1棟老建築目前正在進行翻新作業,結果意外發現驚悚一幕!該棟商業建築名為匡威大樓(T.B. Converse Building),目前建築工人正在進行翻新作業,沒想到在2樓打掉牆壁後,竟發現牆裡頭藏有1000顆人類牙齒,分散在牆的石膏中,工人們全被這詭異畫面嚇壞!
    2018/11/08 21:05
  • 男子占空屋翻新出租 20年後拿到「房屋所有權」

    澳洲1名男子在1998年前發現一間破舊的空屋,確定房子沒人居住也沒所有權人後,便修繕房子租給別人,沒想到去年男子向地院申請土地所有權時,卻出現一家人聲稱自己是「原屋主」,因此告上法院,但法官最後裁定男子取得土地、房屋所有權。
    2018/11/01 20:47
  • 丁守中推十大建設 規劃12行政區亮點建設

    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宣布推出台北「心」十大建設,包含大幅推動都更、設置新台幣888元吃到飽公共運輸月票、市場翻新等政見,並針對12個行政區規劃亮點建設。
    2018/10/31 12:46
  • 老字號牛排館復活! 狂開63家 年底拚85家

    老字號牛排館翻新搶客!像是這陣子狂擴點的平價牛排,去年被收購後,今年大舉展店,號稱150元就吃得到,一年之內已經擴點63家分店,年底更喊到85家,相當有企圖心,此外另一家東區知名的老字號牛排,儘管租約到期後繼續營業,不過股東帶領部分員工轉戰中山區,打造新品牌,走高檔共享牛排路線!
    2018/10/20 20:52
  • 巴西國家博物館火海 2千萬件館藏燒毀

    巴西國家博物館擁有兩百年歷史,館藏2千萬件珍貴文物,包括1784年發現的隕石以及南美洲最古老的人類化石,重要地位可見一斑,不過週日一場大火,高達九成的館藏付之一炬,目前還在追查起火原因。館方人員指出,之前有打算尋求資金翻新,不過政府刪減預算,把錢用在籌辦世界盃上,建築物年久失修的狀況下,讓突如其來的大火演變為文化國殤,引發人民怒火,超過500人上街抗議。
    2018/09/04 19:50
  • 美加新NAFTA 川普:最後期限前大概可達成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磋商翻新北美自由貿易協定(NAFTA)的美國和加拿大官員大概可以在31日最後期限前達成協議。
    2018/08/30 1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