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客銳減!這飯店卻砸千萬翻新 家具霸氣免費任你搬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5 0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5 08:52
翻攝/臉書
翻攝/臉書

近年來觀光產業不景氣,加上陸客減少,飯店營運因此受到影響,但有業者卻不是選擇放棄營運,反而斥資近千萬改善設備,以提升住宿品質爭取遊客青睞。由於替換下來的許多家具仍能使用,業者全都霸氣免費送,吸引許多民眾前來挑,也成為另類的宣傳!
 
在地經營逾20年,埔里鎮寶飯店擁300多間客房,是當地老字號觀光飯店,過去主要接待陸客和國旅客群,但陸客銳減後,營運受波及,但業者逆向操作,斥資近千萬元更換客房設備,半年多來已翻新客房近九成。

 
 
而飯店內替換下來的桌椅、梳妝台或衣櫃等堪用家具,業者捨不得報廢,乾脆「直接大方送」,只要民眾自己運得走就能隨便搬,消息一出,大家口耳相傳,果然吸引不少人,還有人特別開貨車來載。
 
業者表示,雖然觀光產業不景氣,住宿率從原有的平均6、7成下滑不少,但認為住宿品質不能因此打折,還是決定更新設備,不僅要拚老客人回流,同時也能開發新客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飯店#陸客#家具#免費#南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5

0.0714

0.1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