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拜完女友、工作全沒了!他卻「感謝神明」網推爆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4 2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4 23:5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一名男網友分享自己去拜「土地公」福德正神後,結果愛情、麵包都沒了,但「正能量」思考讓其他人讚爆,之後更說出心酸原因,也讓網友替他打氣「祂在幫你」。
 
原PO近日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說,「沒有宗教信仰的我被女友拉去,祈求工作順利拜完後,女友及工作都沒了…謝謝你土地公公,工作跟女友應該都不適合我,我會加油的!」

 
 
正能量文一出,引發大批網友正反議論,有人認為跟神無關「怪神明哦!怎不檢討自己」、「土地公:乾偶屁事」;對此原PO趕緊解釋「沒有怪,我是謝謝祂」,並說出背後辛酸原因「因為女友劈腿,我無法接受,分手後沒辦法接受跟『前女友』一起上班」所以決定離職。

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友看到被戴綠帽後,也趕緊安慰道「以後祂會來跟你開示…一切都有天意」、「土地阿北是在幫你」、「原本的工作可能會耽誤你,要你換新的,然後女友可能不適合你,下一個會更好」、「樂觀!很棒的心態」、「加油一定會遇到更合的來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土地公#爆怨公社#劈腿#事業#正能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1539

0.2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