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檢察官陳文山寶林茶室宇宙人天氣宜蘭礁溪田馥甄外型相似高血壓
  • 搜尋:

    羊肉爐 結果共378筆

  • 室內禁菸!老闆勸阻挨打 眼灼傷臉縫14針

    薑母鴨店老闆勸阻客人不要抽菸,遭客人持刀械棍棒痛打,還被噴辣椒水,造成他左耳縫了14針、雙眼灼傷。像薑母鴨、羊肉爐這類半開放空間,室內禁止吸菸,戶外區雖沒有強制禁菸,但店家還是可以自行規定,而這回老闆依法勸導卻遭毆打,堅持對這群客人提告。
    2018/12/17 19:25
  • 羊肉爐、燒酒雞業者「大桌改小桌」 業績漲

    隨著家庭型態轉變,消費型態也跟著不一樣,彰化溪湖一間羊肉爐業者,就把原本店裡10人坐的30張大圓桌,趁著店裡裝潢大翻新,只保留下5桌,其他改為4人坐或6人坐的桌型,算一算,雖然一次店裡容納人數少了近100人,但是翻桌率提高,假日業績也跟著成長10%,另外也有一間火鍋店,推出個人鍋。
    2018/12/13 00:23
  • 鄭文燦催票 開直播大啖「羊肉爐」談市政

    相較於對手開直播請來大咖站台,鄭文燦同樣也打空戰,不過他走深夜食堂路線,邊吃邊介紹桃園在地美食,還能夠宣傳自己的活動和政績,但這回更特別的,是鄭文燦不在街頭插旗,頂多用掃街催票,就被外界解讀是因為選情相對穩定,不過他本人不願意鬆口,只說開票前還是要步步為營。
    2018/11/23 12:20
  • 薑母鴨進補注意! 研究:下肚1分鐘血壓飆升16.6%

    「立冬」是冬天第一個節氣,也是習俗中的進補日,許多民眾喜歡吃薑母鴨、羊肉爐等暖身進補,但台灣流行病學最新研究指出,喝完含補湯的第1分鐘,血壓會飆升到最高點,特別是含酒精的薑母鴨,更會讓血壓出現16.6%,遠高於羊肉爐10%,提醒高血壓患者在冬令進補時應特別留意。
    2018/11/08 20:09
  • 覆熱料理攻懶人、外食! 超商台菜PK超市名店鍋

    超商推出覆熱食品,發現晚餐時段賣最好,占了整體銷售6成,不只有許多台灣在地食材做成的料理,就連白飯、肉燥也有加熱包,一道菜一到兩人份,其他超市則是推小家庭,圍爐系列,像是跟名店獨家的麻辣鍋湯底,或是羊肉爐包,台灣一年的冷凍食品產值突破240億。
    2018/11/06 13:44
  • 塑毒?羊肉店遭爆 尼龍袋裝米粉下鍋煮

    高雄一家知名羊肉店,被民眾發現用尼龍袋裝著米粉直接下鍋煮,質疑這種做法就算米粉熟了,人也中毒,這家羊肉店在高雄前鎮小有名氣,經營30年,業者解釋是有人惡意抹黑,衛生局接獲舉報後立即派人前往調查,但是店家上午沒營業,大門緊閉,衛生局說若是規勸不改善,最高可開罰6萬元。
    2018/10/23 14:34
  • 小偷先生你有事嗎? 躲電眼拿大鐵鍋蓋頭

    高雄有羊肉爐店家發現店內的現金短少,調監視器,卻看到一個大鐵鍋竟長了腳,在店內趴趴走,原來竊賊為了躲避監視器,竟然拿大鍋子蓋住頭,事後又嫌太礙事,換成塑膠袋,中秋節連熱炒店都不放過,2個月來犯下3起竊案,得手4萬多元,但他百密一疏,以為車牌模糊警方沒轍,但沿路逃逸的行蹤早就被掌握,最後還是難逃法網。
    2018/09/27 11:41
  • 知名羊肉爐「正老林」商標爭議 創辦人遭控詐欺

    知名羊肉爐店「正老林」,創辦人林武棋3年前因投資失利,轉向吳姓友人周轉300萬元,並承諾將「正老林」的商標權、製作羊肉爐的配方等等經營技術一併轉讓給吳男,但事後林武棋卻沒有履行契約,甚至向媒體說出「他就是要搶我的商標」的言論,讓吳男憤而提告。
    2018/08/21 19:28
  • 羊肉爐吃上火!壯男掌摑工讀生 出面致歉

    台中張姓男子,到彰化溪湖吃羊肉爐,動手打少年工讀生一巴掌,雙方約好談和解,他看到媒體陣仗退縮,後來總算出面達成和解,舉手彎腰,連連致歉說再給年輕人一次機會。
    2018/08/02 18:52
  • 「告到底」甩店員巴掌 約道歉男臨時爽約

    上個月底台中一名張姓男子,在彰化溪湖羊肉爐店甩17歲店員巴掌,事後店員家長氣的提告傷害,警方以車牌追到這名張姓男子出面說明,沒想到他跟店員家屬本來約好,要談和解並公開道歉,卻臨時爽約,氣得店員家長說一定要告到底。
    2018/08/02 16:27
  • 嫌17歲店員「關火打包」沒禮貌 惡奧客竟怒賞巴掌

    彰化溪湖鎮員鹿路上一間羊肉爐店日前爆出客人掌摑17歲服務生事件。本月22日晚上,一組客人用餐後,要求17歲陳姓店員幫忙打包,為求安全,陳姓店員要求客人先將瓦斯爐關火,不料卻引發客人不滿,認為陳姓少年沒禮貌,一巴掌直接打下去。
    2018/07/26 20:23
  • 羊肉爐要打包 工讀生要求熄火遭掌摑

    彰化一名在羊肉爐店打工的高3學生遇到蠻橫客人,羊肉爐沒吃完要打包,工讀生請他把瓦斯爐關掉,不然太熱太危險,客人認為工讀生態度差一個巴掌打下去,眼鏡飛了臉頰紅腫,家長好心疼,想問男子要是你的孩子被打作何感受。
    2018/07/26 20:16
  • 店開整天僅1桌客人 小彬彬苦撐羊肉爐生意暴瘦13公斤

    曾拿下金鐘獎最佳童星的「小彬彬」溫兆宇,日前被爆出他經營的羊肉爐熱炒店內湖店收攤,當時他還澄清是租約到期,不是生意差。不過近日有媒體直擊發現,僅剩的長安店生意並不好。小彬彬坦承31日星期六一整天只有1桌客人,「生意不好做,沒什麼胃口」,也讓小彬彬從81公斤暴瘦到68公斤。
    2018/04/02 09:20
  • 不只羊肉爐 波音、空巴飛機零件都來自岡山

    高雄岡山有三寶,羊肉、豆瓣醬、螺絲釘,但響譽國際的其實更有岡山的航太工業,因為空軍基地與學校在這裡,所以18年前航空業已經進駐,從軍事飛機轉攻商用客機,技術受到國際引擎大廠肯定,龍頭大廠漢翔就生產超過7萬5千具的飛機引擎用零件,連波音和空中巴士的零組件也幾乎9成來自台灣。
    2018/02/20 18:03
  • 冷到發抖的天氣吃火鍋已經不夠了 快來進補一番吧!

    每年寒風刺骨的冬天,除了準備各種大衣禦寒,台灣人一定還會想到各式各樣的進補食物!舉凡從羊肉爐、麻油雞、到薑母鴨...等來溫養五臟六腑,為這寒冬做好準備,真不知道平時養的一堆脂肪到現在怎麼一點用都沒有啦TT,但不要怕!DailyView今天就要透過百大口碑-冬令進補美食排行,讓你在這寒冬裡也不怕多冷的風刺骨,跟著我們一起來暖胃吧!
    2018/02/01 12:56
  • 毛小孩圍爐! 賣場「佛跳牆、獅子頭」寵物年菜

    年菜進入年前倒數兩週的採買,大賣場看準全台200萬隻寵物商機,今年也賣「毛小孩」年菜,替小狗小貓,打造一套3百多元的豐富年菜。當中包括佛跳牆、羊肉爐、獅子頭,有小狗愛的肉塊,也有貓咪喜歡的柳葉魚乾,4道豐富菜色,擄獲毛小孩的胃。但醫生提醒,寵物吃的也要注意,避免過多的澱粉,才健康。
    2018/01/21 14:36
  • 快訊/嘴破、口乾舌燥者注意! 這2件事要節制了

    天氣冷,民眾常常吃麻辣火鍋、羊肉爐、薑母鴨等料理,但中醫提醒這些補湯跟火鍋都偏躁熱,如果平時常嘴破、口乾舌躁、有口臭問題的人,最好別吃太多,否則恐怕會冒痘痘或濕疹發作。
    2018/01/18 09:11
  • 下週急凍!民眾天冷吃鍋 薑母鴨店客滿

    冬天不少人都往羊肉爐和薑母鴨店跑,假日幾乎都大客滿,畢竟天冷大家喜歡吃鍋。不過濕濕冷冷的天氣預計會持續到下週二,雖然週三過後有機會看到太陽露臉,但是這波乾冷氣團有可能直逼寒流等級。
    2018/01/06 23:35
  • 北海岸限定!羊肉爐吃到飽 獨享淺水灣海景

    冬天冷颼颼,來到北海岸除了看海喝咖啡,現在還多了羊肉爐吃到飽!
    2018/01/03 16:49
  • 王文洋百億千金驚傳婚變 丈夫聲明:錯愕遺憾痛心

    身價百億的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的千金王思涵,最近驚傳與丈夫黃健維結婚2年,卻在今年8月驚傳婚變分居,媒體直擊,王思涵當街摟抱當年的婚禮攝影師,狀似親暱,還一起去新店北宜路上的知名羊肉老店,與攝影師坐在門邊一起吃羊肉爐,還不時拿出手機自拍。
    2017/12/27 15:37
  • 薑母鴨店的「點菜單」 勾起眾人青春回憶

    最近天氣轉冷,不少火鍋店或是薑母鴨店生意大好,民眾都想吃個熱呼呼的鍋來暖暖自己的胃和身體。日前有網友分享,他到了一間薑母鴨店用餐時,發現該店家的菜單設計「有亮點」,就像我們以前考試時畫的答案卡一樣。照片一出,意外引發許多網友共鳴。
    2017/12/24 17:27
  • 怕胖的人不敢進補?錯了! 補對就會瘦

    寒冷的冬天就是要進補一下,在冷颼颼的天氣和三五好友、家人一同吃著暖呼呼的羊肉爐、薑母鴨是最幸福的事情,但中醫師提醒每個人體質不同,當心「吃補變吃毒!」
    2017/12/20 16:46
  • 天冷冷!寒冬滋補 吃羊肉正是時候

    寒冬滋補,吃羊肉正是時候,雲林縣政府和肉品市場推廣國產羊肉,今天品嚐會飄香村里,呼籲消費者多多選購本土羊肉,促進在地經濟。
    2017/12/19 17:16
  • 羊肉爐老店大亂鬥 陸客糾紛變全武行

    高雄知名老店水源羊肉爐發生顧客全武行,陸客一行9人來台旅遊,和店家發生消費糾紛,警方安撫後先行離開,沒想到雙方隨後大打出手,還用塑膠椅互毆,原因是不滿其他顧客用手機拍下糾紛畫面。
    2017/12/05 23:51
  • 羊肉爐大請客! 肉品市場備2.6萬份餐

    天氣變冷又到羊肉爐季節,彰化肉品市場舉辦羊肉節,羊肉爐、羊肉米糕和刈包、香腸,總共準備2萬6千份小吃,免費大請客!70名工作人員清晨6點開始準備,光是羊肉就用了30頭羊,羊肉爐的魅力就連溪湖民眾也專程到社頭會場,民眾擠爆會場。
    2017/12/03 15: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